欧亚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6 2 死心吧,你们别在这里被折磨了,这只股啥都不是,高管 股友9z9m119096 06-24 15:27
21 2 亏麻了,没钱吃饭了都,现在一天只吃一顿饭,难啊 步履山河 06-24 14:50
108 4 随便收购个科技公司吧,再小都行,不然市值顶不住了 晓火柴 06-24 14:45
22 0 这个票真的要退市的感觉,好强烈,妈的,撤了,亏了四 高吸低抛W 06-24 13:46
35 2 明天资金重回消费股 拖阿拖 06-24 13:20
86 1 等到长鑫存储,长江存储,这两个存储类芯片上市公司上 牧野英雄 06-22 14:29
35 1 跌了半年了还可以这么跌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6-22 13:38
30 0 大盘天天涨,股票天天跌。玩了十几年,还是玩不来 炒股王二 06-22 12:07
74 1 已经有公司开始st了打不赢就退市 步履山河 06-22 10:40
61 2 再跌三个点我加仓 坐等填权 06-22 10:04
66 1 揭发骗子装托,就是大家说的街犬。混迹在欧亚里面经常 牧野英雄 06-22 09:48
45 0 欧亚集团应该收购英伟达,三星电子,海力士,这样将成 嫩江股仙 06-19 13:49
71 1 欧亚集团应该收购中际旭创,新易盛,天孚通信这三个光 牧野英雄 06-18 22:26
240 7 就这点仓位不卖也不补,就当做个验证,看A股为了割韭 步履山河 06-18 20:44
104 1 大连友宜已3板.欧亚才16亿市值,营收稳收70亿,高管工 温州帅哥 06-18 16:17
201 2 大A真是奇葩,大盘创新高!这只股票创新低?0.4元贷款 短线做T王 06-18 10:41
51 0 9元强支撑。可以买入。 笑哈哈的Dxs 06-18 09:35
45 0 拼命跌 newxsn 06-18 09:19
85 1 都砸不到筹码了!天天左手倒右手的!不如拉升还能捡到 回本路慢慢5 06-17 10:33
111 1 天天收盘都要压盘收盘线几分钱!每天都是!要跌就使劲 回本路慢慢5 06-16 22:55
85 2 枸托呢?都出来聊聊 戴拿个杯苟杀 06-16 17:36
120 1 街犬彻底完蛋了,很久没有出现了。 嫩江股仙 06-16 16:47
98 2 最后一跌,今天洗盘不错,明天开始连板 温州帅哥 06-16 15:42
69 1 大家都不看好的,就是大赚;大家都看好的高科技,必是 非巴特 06-16 13:32
74 2 兄弟们,我先撤了,等我去科技赚钱了再来盘它 你不退市我吃肉A 06-16 10:58
61 0 垃圾一个,谁买谁同垃圾! 一彩云之南一 06-16 06:23
83 1 都这个位置了,你们还割肉?盘面涨那么好,这里确实大 回本路慢慢5 06-15 21:52
69 2 名字叫的响亮,股价却是扶不起的阿斗 粘粘腻腻 06-15 14:41
109 3 全躺平了,无量,拉涨停都收不到筹码 你不退市我吃肉A 06-15 11:24
353 2 欧亚集团最低市值国资控股百货,自有物业就值几十亿, 仓都伽满 06-14 11:30
203 0 欧亚集团最低市值国资控股百货,自有物业就值几十亿, 仓都伽满 06-13 11:21
96 1 你哥哥中百集团又涨停了 仓都伽满 06-12 22:44
81 1 主力都去看球没起床 lvyongsiquanjia 06-12 10:52
78 0 只涨科技半导体,不把散户吸引过去,就一直涨 奔跑的蜗牛697OY 06-12 09:55
71 0 连口汤都喝不着 家财亨通地吕布 06-12 09:35
81 0 被量化控盘,估计的跌倒前低9快前后,才能开始从新上 奔跑的蜗牛697OY 06-12 09:22
67 0 不断阴跌啊 lvyongsiquanjia 06-12 09:22
121 2 不要着急,等一等。10元以下买安全。 笑哈哈的Dxs 06-11 12:22
274 1 欧亚是吉林图们江概念股想象空间丰富。 股友ZZ2tUA 06-11 09:58
85 0 触底反弹 lvyongsiquanjia 06-11 09:24
110 1 大商股份己拉升,应当有利好消息 温州帅哥 06-10 14:20
109 1 哈哈,特大利好! 西酿呼噜 06-10 14:09
97 0 今天又得大跌 娇艳的凤沛 06-10 08:15
117 2 这么小的盘子还搞托单这一套,这个小庄来搞笑的吧 你不退市我吃肉A 06-09 15:13
104 0 习惯性下跌了 newxsn 06-09 14:48
98 2 没希望了!跑 做人一定要善良 06-09 14:02
116 3 10元以下可以买入一部分。 笑哈哈的Dxs 06-09 10:21
93 1 等一个联合公报 股友6P6Jtz 06-09 10:18
95 0 卧槽新低啊 newxsn 06-09 09:47
556 3 4月14交割:砸超跌?十点半搞点新华和王府井看看,另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09 09:22
107 1 这都不顺势拉一拉?不是说每只票都有主力么? 酒旗的寿籥 06-08 19:23
95 0 可怜啊,科技砸,百货也起不来,没救了 家财亨通地吕布 06-08 11:51
106 1 满仓了!小庄不敢狠砸了!本周必吃大肉!!! 法喜之乐 06-08 11:42
88 1 那边要搞经济 做人一定要善良 06-08 10:38
103 0 我前几天就说过,下一波拉升很可能是房地产,因为房地 阴阳手 06-08 10:17
96 2 等一个北方的好消息 股友6P6Jtz 06-08 10:14
458 2 $欧亚集团(SH600697)$ 股友u20113V512 06-07 22:04
101 0 少数股东率先分掉绝大部分利益 股友F31217881k 06-07 22:04
130 1 baozi和凉面会谈什么事情? 索达干 06-06 19:37
91 0 外围科技大跌,礼拜一防守板块起飞了 家财亨通地吕布 06-05 23:54
149 1 炒险概念,一字涨停板 知行合一王守仁 06-05 21:40
4280 4 资讯 大消费逆市走强!百货双雄,直线拉涨停 中百集团资讯 06-05 21:37
104 0 都跌成啥样了 火中取栗1号 06-05 18:14
111 1 上午11.05买入2万股,发了,第一次买入紧接着就赚这么 桑榆的井瑶 06-05 14:16
97 0 这玩意,真白扯,就这么点,也不拉 红旗街13号 06-05 14:04
97 0 我服了 股友315935Uw33 06-05 14:03
101 0 曙光弟弟 股友5387p77A92 06-05 13:07
87 0 caoxian改革开放 股友6P6Jtz 06-05 11:44
98 1 板块这么好还能走成这样 红旗街13号 06-05 11:12
104 0 坚决支持你做欧亚股东了 股友8z09Q52555 06-05 06:47
280 9 高盛持股了应该能好些了,欧亚太他么坑人了,这票套我 股友3v6WXe 06-04 18:13
90 0 八块建仓 努力养好一只鸡 06-04 16:13
164 4 真的挺恶心人的,这么小的盘子还不好控制么?这庄也是 酒旗的寿籥 06-04 13:56
75 0 往死里跌了 戴拿个杯苟杀 06-04 10:38
131 0 我认为科技板块跌落神坛以后,下一步很可能就拉房地产 阴阳手 06-03 09:55
496 0 资讯 欧亚集团:继续压降有息负债,进一步改善资产负债状况 欧亚集团资讯 06-02 13:44
837 2 4月30交割:王府井业绩洗盘慌啥?近期伏击几个业绩做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02 10:27
130 0 欧亚集团2025年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 欧亚集团 06-02 10:20
169 3 随时涨停节奏 睿智英明的白琦 06-02 09:49
100 0 稳了 睿智英明的白琦 06-01 13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