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龙汽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 0 哪位难友,爆了 钱途无量820 06-25 14:11
1 0 今天是哪个大佬爆仓了真是眼泪啊 只吃麦面 06-25 14:08
4 0 应该是某个基金跑了,基金一般都设置的止损线,扛不住 斐然满堂的凌康 06-25 14:07
3 0 业绩好增持你祖宗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6-25 14:07
1 0 今天又是起不来 牛的味道 06-25 14:05
4 0 天呀 香雾的帅籣 06-25 13:59
11 0 庄都割肉跑了? 还是想不出 06-25 13:58
4 0 垃鸡 顽强的潘娴柳 06-25 13:41
113 5 奇怪了,我挂的11.80怎么成交了,危险了 爱金龙华 06-25 13:28
10 0 自导自演呢在这? 股友zu05250879 06-25 13:18
10 0 烧纸 盱儒美好 06-25 13:12
12 0 我11.80成交了,绝对不是好事,不应该 爱金龙华 06-25 13:07
18 1 早点换冰轮环境多好, 万事发财de段智兴 06-25 13:00
22 1 我今生就算一分钱没有,也要把你买退市 爱金龙华 06-25 12:58
13 0 清仓了, 股友h9o6700912 06-25 12:48
15 0 已经止损了,兄弟们,发财,外面随便拿一个都有回本的 简单人生900 06-25 12:17
22 1 这增持牛阿,妥妥的收割 鑫空间2807 06-25 11:51
38 3 已经绿了快20个点了 股友vnhL97 06-25 11:50
15 1 磨磨唧唧的下来吧你 春夏琅琊 06-25 11:36
13 0 火兰币 钱途无量820 06-25 11:27
11 0 @金龙汽车你还不增持?帮我们挽回一些信心好吗! 慢牛出长龙 06-25 11:22
18 0 真的打架清仓吧。这种僵尸股 股友339776Tk03 06-25 11:15
27 1 天天拉的cpo半导体封装,市值都多少了,几十年赚不回 福寿的贝瑜 06-25 11:00
19 1 别人问我买了哪只票你懂那种难以启齿的感受吗 又不是吃不起了 06-25 10:48
10 0 你还是st吧 盱儒美好 06-25 10:35
17 0 说了别买哦~资金一直流出,等信号明确一点再买吧 何时开上奔驰E 06-25 10:31
14 0 我投降!你们牛!清仓saygoodbye 这个市场谁在赢 06-25 10:29
20 1 要退市? 冲上山顶去站岗 06-25 10:15
24 1 让主力自己去玩吧,他MD的 牛的味道 06-25 10:15
14 0 这一波收割力度绝了 猴子请来的帮手 06-25 10:14
17 0 好歹毒的企业? 简单人生900 06-25 10:14
18 0 歹毒至极,散户辛辛苦苦拿着血汗钱来支持你们企业,吧 简单人生900 06-25 10:07
18 0 全部被科技吸走了 钱途无量820 06-25 10:05
17 0 杂毛 香菜泡水 06-25 10:05
18 0 真他么的狠! 股友8211VC2365 06-25 10:03
122 5 这根本不是牛市,而是披着牛皮的超级灰熊,你们见过将 劝你增持 06-25 10:02
19 0 11.85这个地方有点意思啊 何时葡萄先熟透i 06-25 09:48
25 0 就是15年到22年的趋势可以一股传三代,说不定大股东人 万事发财de段智兴 06-25 09:43
22 0 此股已死请烧纸 草依戴鹏 06-25 09:37
25 1 今天又继续新低 真的烦人 06-25 09:36
20 0 怎么可以这样呢。。。。。 禾禾1688 06-25 09:35
8024 28 资讯 商用车出口要进一步追求“价值增长” 一汽解放资讯 06-25 08:33
68 0 资讯 金龙汽车:融资净偿还551.19万元,融资余额2.24亿元 金龙汽车资讯 06-25 07:40
49 2 汽车股都在稳定下跌,不管是乘用车还是商用车,8元见 浪子回头86 06-25 07:13
148 4 霍尔木兹海峡开了对金龙不是利好么?为啥还跌 新人请教中 06-24 22:18
393 2 稳定下跌 万事发财de段智兴 06-24 22:17
47 2 什么时候破11 我就是个菜地1016 06-24 18:46
118 5 我在旅游,坐在金龙汽车上,车造的很好,但很不是滋味 基民zZsfBM 06-24 18:13
42 0 开盘跑就对了!这个市场全部去科技了!其他股根本没有 股友339776Tk03 06-24 16:52
1059 2 物理ai之无人公交车 大狼投资集团 06-24 16:00
28 1 到底是金龙还是金虫啊 坚守后有阳光 06-24 15:45
27 0 任何时候卖都是对的,大盘涨也跌,跌也跌太阳的 破帽遮脸 06-24 15:02
9453 62 科技板块强得可怕,但是大部分散户赚不到钱。我其中一 家财成金得裘千仞 06-24 14:06
19 0 明天又是黑周四楼梯踏步试,下跌,唉!!! 最牛股市 06-24 14:02
92 0 我想起以前自己做b2b电商那时的业务,2018年那会阿里 大狼投资集团 06-24 13:59
22 0 乌一样大盘但凡有点风吹草动就跌了 破帽遮脸 06-24 13:53
30 2 谁撤单谁是gou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6-24 13:46
27 0 汽车,下一个白酒板块,我在几个月早就说了 涨多多的了 06-24 13:38
20 0 点赞今天很坚挺,有韧性 单吊金龙车车 06-24 13:35
42 2 分红为什么这么墨迹 勇敢de逍遥老祖 06-24 12:24
38 1 本以为外围科技大跌,加上有小客车利好!开盘买入了半 股友339776Tk03 06-24 11:48
69 3 彻底绝望了,到底是啥原因,有什么雷没有爆出来吗 破帽遮脸 06-24 11:37
28 0 马上又可以进场了。 认真不敷衍 06-24 11:13
33 0 快绝望了 细心的郝恺6 06-24 10:57
168 7 这里每个人估计被套10个点以上吧,我没猜错的话 股友9730F97y02 06-24 10:21
26 0 金龙呵呵,金龙变青虫 梦境的游人 06-24 10:15
52 1 这个位置是底部区间了,12以下只买不卖 天凉凉又个秋 06-24 10:14
23 0 这个股没指望了 炒股环游全世界 06-24 10:09
22 0 拖单必砸.小金龙不行了.建议别买. 如何才能回本 06-24 09:53
32 0 昨天红1分今天绿一块 股友8211VC2365 06-24 09:35
26 0 跌停,赶紧来 天真无邪魔 06-24 09:21
37 1 为什么跌停?什么利空 小韭baby 06-24 09:20
24 0 主力肯定心里有问题 牛的味道 06-24 09:20
25 0 十块十块,统统十块!一个不留,一个不剩! 东方有田 06-24 09:19
27 0 有本事你别撤单呀! 梦境的游人 06-24 09:19
23 0 好样的 金龙雄起 06-24 09:17
62 1 汽车股启动向上势在必行!理由:1、汽车股基本都已处 股友ZaCTTZ 06-24 09:17
23 0 来看看家人们 朝气蓬勃的舒宜仲 06-24 09:16
72 1 今天的新能源汽车会议和它有关系吗??? 我是坚定的投资者 06-24 08:51
76 1 资讯 金龙汽车:融资净偿还148.73万元,融资余额2.3亿元 金龙汽车资讯 06-24 08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