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投发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0 这股看养老,房产也是养老房产,剩下地铁设施啥的都是 基民6330d51v52 06-24 12:05
12 0 主力出货,小赔走人。 轻松的汤子轩 06-24 11:04
9 0 破位 勾起来168 06-24 10:54
20 1 今天跌5个点以上,加油你可以做到的! 势不可挡y 06-24 10:50
27 1 废了,低点不断下探,高点不断下移,成交量一天比一天 势不可挡y 06-24 10:43
9 0 退市得了*** 股友755D1D1911 06-24 10:43
478 6 京投发展最后一次拿地是2023年6月20日! 有洞察力博一博 06-24 10:31
12 0 走了受不了了 沮丧的穷奇 06-24 10:29
22 1 万通都开始涨了你也跟上吧 细腻的陈古力娜扎 06-24 10:24
28 1 太失望了,感觉今天会拉泡大的 势不可挡y 06-24 10:09
17 0 gou庄 股友755D1D1911 06-24 09:47
268 6 公告 京投发展: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放弃相关商业机会 京投发展资讯 06-24 09:18
483 1 资讯 京投发展放弃竞买18.98亿元商务金融地块 京投发展资讯 06-24 09:17
462 2 $京投发展(SH600683)$ K歌王者 06-24 09:04
4886 10 资讯 政策暖风频吹,地产股上演“普涨”行情,有公司年内涨 远洋集团资讯 06-24 08:41
240 0 资讯 京投发展: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京投发展资讯 06-23 21:37
189 0 公告 京投发展: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二十 京投发展资讯 06-23 18:58
29 0 今天1.62个点买进了,目前被套1.1个点,明天不解套就 勇敢的红光铃20 06-23 18:08
30 0 大跌小涨,出货中 股友3y93165a12 06-23 16:33
296 2 我说什么来的,情绪这块我还是能看的差不多的,昨天进 只做龙头是底线 06-23 13:28
50 1 跌一天,涨好久都涨不回来 常聊短聊 06-23 11:32
77 2 什么运气买了这玩意,明天出来永久拉黑 伊水一方 06-23 11:08
162 4 玩不过这个勾庄,出了出了 盘后拍断大腿 06-23 10:57
578 6 神了 孔小小 06-23 10:46
1438 4 A股地产股集体下挫,万通发展跌超8%,深振业A跌近7% 格隆汇 06-23 10:45
24 0 拜拜嘞你 勾起来168 06-23 10:29
76 1 坚定不移建仓迎接奇芯光电!!! 有洞察力博一博 06-23 10:00
28 0 这个,,,玩弄 盘后拍断大腿 06-23 09:33
48 1 今天科技股要回调一下了,这个股要跟科技了 轻松的秦泰成 06-23 08:52
427 2 根据资金显示图今天极大可能是主力在做T,早盘以小金 卖房赚钱养家 06-23 05:53
164 0 海泰一个拥有17亿净资产,几个亿现金随时并购重组转型 擅长拉黑 06-22 23:38
42 0 明天最少下跌五个点 干主力的韭菜 06-22 22:50
290 0 股价为何今天调入沪股通名单就大跌? 有洞察力博一博 06-22 22:42
54 0 该公司目前还是跟的房地产,没有科技,今天套了一波小 轻松的秦泰成 06-22 21:28
34 0 你还属于地产吧 财不入急门007 06-22 20:40
440 1 今天从天娱数科涨停板出来了,有点后悔了,没发现好的 只做龙头是底线 06-22 20:39
153 3 明天一字涨停,快去挂隔夜单 小黄人999 06-22 19:49
37 0 又回来看了一眼,庆幸跑得快,要退市的节奏 一盒酥不够吃 06-22 19:18
32 0 埋人的票,千万别碰 轻松的秦泰成 06-22 18:35
34 0 怎么会买了你这只股票,日子真没法过了何时才能回口血 信证服龙 06-22 18:33
45 1 我在京投里面躲牛市 沮丧的穷奇 06-22 18:24
108 2 今天大盘这么好还亏,主要亏在这只票,虽然知道它一旦 阳光开朗的初霁3 06-22 18:00
42 0 一浪更比一浪低,起码跌回5块 股友VfMRC8 06-22 17:45
45 0 明天不收回就是有雷 K歌王者 06-22 16:35
37 0 属于典型A杀股票,待明白了也亏多了,沉浮之间尽量往 阳光开朗的初霁3 06-22 15:42
44 1 勾庄差不得得了,竞价出了,12.65又接回来了,给个面 盘后拍断大腿 06-22 15:38
152 0 $京投发展(SH600683)$ 毛茸茸de锦鲤 06-22 15:08
41 0 本想着今天卖掉呢,打游戏忘记了,这么快就收盘了,明 股友8825OI6029 06-22 15:02
30 0 我要等到七元再买,坑苦我了 股友D3wRXr 06-22 14:44
252 1 不给人大跌?啥意思,今天大跌还不给人发消息了? 熊猫人2020 06-22 14:39
32 0 万通跌停都比这垃圾强 股友7711qV3869 06-22 14:38
40 1 今天跌都这么没力? 炒股小蟑螂 06-22 14:26
34 0 板块最垃圾的一个了快跑吧 股友7711qV3869 06-22 14:03
25 0 拉一下吧 这里全是故事 06-22 13:52
39 0 买一次套一次。。。。 八神庵1987 06-22 13:49
60 1 看着资金是流入的,怎么要跌停。 股友20l29F7615 06-22 13:41
33 0 真的恶心。大盘起来一点带不动。你要不直接跌停别恶心 坚决的纳兰亦凡 06-22 13:32
168 1 @妙想主力占比 股友291O37e892 06-22 13:26
35 0 主力求求了别绿了好嘛 股友755D1D1911 06-22 13:23
53 1 准备拉地天 布加迪威航幻影 06-22 13:22
70 2 这是有啥坏消息了? 蓝天的陈虔 06-22 13:11
136 3 今天没有竟然跌停啊,看来还是原来那个善庄,追涨的家 谁有多余Token 06-22 12:50
43 1 14块多不跑,真服了。什么玩意?你能不能好好的? 股友8X89U71283 06-22 12:33
90 2 上午进来就吃个跌停板,啥子意思哦,乃乃滴。 股友0019811Ri8 06-22 12:30
54 3 垃圾 叫霸霸 06-22 12:29
34 0 真牛逼、早上没跑 懂事旭 06-22 11:47
33 0 什么情况?开启下跌趋势了? 常聊短聊 06-22 11:40
62 2 我不跑,肯定不跑,因为我还要看你怎么st的 大A老韭皇 06-22 11:35
64 2 会不会下午给个惊喜拉红 细腻的陈古力娜扎 06-22 11:22
45 1 干脆点,跌停算了 大A老韭皇 06-22 11:17
30 0 跌停吧,别折磨人了,直接给来个痛快得了 股友8X89U71283 06-22 11:14
38 0 什么叫恶心,你说你第二,没人敢第一 大A老韭皇 06-22 10:54
248 1 抢跑模式??? 高山的万煜 06-22 10:52
32 1 真泥的呀 沉着冷静的蜗牛哥 06-22 10:52
34 0 散户真的傻啊,还在买,果然韭菜 股友7711qV3869 06-22 10:50
46 2 勾庄13.8什么时候可以回本 股友9m3H322133 06-22 10:45
358 4 重整就绪,等待爆发,一字五板,在未来不就半个月 股友a1313635o2 06-22 10:40
27 0 上周四涨七个点就要跌七个点? 福气满满周福星 06-22 10:33
38 0 买了一手14的!随它了! 股友2910973q1Q 06-22 10:19
32 0 这玩意 君林王城 06-22 10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