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运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0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甜美的牛牛妞 06-24 22:52
94 2 换去中广天择了,都是国企内部置换,老登没价值 Lersda 06-24 21:06
36 1 是否美人肩 股友7668h2T939 06-24 20:50
59 2 你真牛你是真牛我亨通吃个涨停都贴给你上海国资真牛 坤锐藏金 06-24 20:21
81 2 这个票散户极少,主力也不想拉 小山丘 06-24 15:51
26 0 已卖出,不玩了 股友4hwi999178 06-24 15:35
250 6 在全球资本市场即将迎来黑天鹅下跌的大环境下,交运股 成方街 06-24 15:20
57 2 进来的人太多了 基民o3o9395297 06-24 15:17
98 4 就是涨不起来看股吧里面一堆好消息,但是就是不涨起来 一路长红红红红 06-24 15:06
48 2 要求不高你红0.5就行 坤锐藏金 06-24 14:55
69 2 为什么不直接拉起来或者直接跌?非要诱多一下,我就买 堡堡Z 06-24 13:28
52 1 等吧里安静了,就涨了 n9814137577329425041 06-24 13:18
29 0 垃圾啊 serenely 06-24 11:33
55 2 这么多人都在等,哪有这么容易,两个月之内别想大的拉 紫气东来ssh 06-24 11:26
98 1 集团内部重组,浦江游览船注入,油水不大,为什么不搞 金牛羊羊 06-24 11:14
23 0 没什么实力啊 Burninging 06-24 10:34
27 0 这老登股是真不能买,买一手放着感觉都辣眼睛。科技股 Lersda 06-24 10:30
24 0 东西已卖出 蛙卡激昂卡羊 06-24 10:15
127 3 规范有序汽车改装,积极发展汽车赛事运动,明天涨停 白发的聂茗 06-24 10:09
114 4 也许在热点上爆炒头脑发热可能涨到20元以上 天天快乐龙0725 06-24 09:44
25 0 快哦快跑 白素贞儿 06-24 09:40
163 3 根据最新政策:建议新公司久事动娱把汽车改装业务纳入 c4532391430669349 06-24 08:23
61 0 资讯 交运股份:融资净买入119.83万元,融资余额2.2亿元 交运股份资讯 06-24 07:31
51 1 来两个板就解套了 高山流水源源流长 06-23 23:10
756 4 交运股份有点东西还好没把汽修置换出去。商务部等9部 股友ItcIip 06-23 22:27
101 3 有本事就涨停,连续十个板 甜美的牛牛妞 06-23 22:00
401 2 $交运股份(SH600676)$ 基民PJhxWY 06-23 21:51
73 1 相信国企改革,我已持有十年了,也套了十年,这次一次 智慧的游顺昊1 06-23 20:18
109 2 大盘大涨时你大跌。大盘大跌时你死撑着涨两三个点。 同跃电子5567 06-23 16:03
345 1 公告 交运股份: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三次临时 交运股份资讯 06-23 15:49
43 0 科技全线崩盘赶紧来这里紧急避难 坤锐藏金 06-23 15:15
87 2 什么时候改名啊? 齐心协力的辛巴 06-23 14:54
791 0 资讯 汽车服务板块短线拉升 德众汽车资讯 06-23 14:10
128 4 今天稳住7块,明天冲8块钱! 一路长红红红红 06-23 14:08
46 0 中午又是688有意思 股友w22328x306 06-23 11:36
67 0 这么多人在这里面吵吵,我早跑了,差不多企稳了在进来 紫气东来ssh 06-23 11:31
59 2 没量 peter158 06-23 11:29
34 0 上海老登股太烂 股友6I97900c37 06-23 10:12
32 0 果真垃圾股 甜美的牛牛妞 06-23 10:01
33 0 涨停 冷若冰霜的曾妍宵 06-23 09:46
224 6 来这个地方的都是从自我造神到捧神到最后挥刀灭神,留 上海Dandy 06-23 09:38
27 0 老登 股友6I97900c37 06-23 09:35
32 0 又开始了 股友6o56097P23 06-23 09:20
252 5 久事动娱难道就这点市值?目前可以大胆持有,市值翻倍 股友p1076y1181 06-23 08:59
144 4 交运,交运,交好运拿稳就会有好运! 股友2fAsB9 06-23 08:02
56 0 资讯 交运股份:融资净偿还158.53万元,融资余额2.19亿元 交运股份资讯 06-23 07:53
100 1 只要还有021垃圾在吹票,这个票就好不了。一月份公告 阿散无语 06-22 19:40
223 8 昨收6.88,今收6.66 股友6o56097P23 06-22 19:39
79 1 操盘手水平太差,今天的手法主力手中的票更加分散了, 有点滑头的泥鳅 06-22 18:02
71 1 666你看,枸庄在嘲讽我们,以为他的操盘很牛逼,其实 冷若冰霜的杜宸鸣 06-22 17:37
61 0 6.66,趋势还在,明天看涨 扭转乾坤发发发 06-22 17:35
45 0 太差劲了,上海国资可真卡啦 只能这样了zzzz 06-22 17:29
60 2 下跌又是破6 天天快乐龙0725 06-22 15:35
56 1 这样的企业你活着还有啥意思,退市吧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6-22 15:06
252 6 来来来我先吧里的那些懂王来吹一波,不要慌,这个肯定 上海Dandy 06-22 15:01
46 0 太瓦踏了,太让人失望了。上海国资水平一般。 股友791T2N9170 06-22 14:56
45 1 老登股 股友6I97900c37 06-22 14:49
49 0 挺好,还没有发掘 伟哥333 06-22 14:48
30 0 典型的垃圾企业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6-22 14:43
64 1 认赌服输,永不再见 股友A7p0159553 06-22 14:42
44 0 开始念咒,红起来红起来红起来 一路长红红红红 06-22 14:33
34 0 垃圾票,不跟他玩了,大家好之为之吧 股友790YA65767 06-22 14:27
36 0 垃圾企业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6-22 14:12
63 2 以为抗跌,结果也抗涨。 扭转乾坤发发发 06-22 14:09
37 0 其他票都有反抽一下,这个真是垃圾 冷若冰霜的杜宸鸣 06-22 13:57
47 0 上海国企就知道坑本地人。前几天小仓位买了钻石。在这 peter158 06-22 13:52
40 0 洗吧,洗吧,洗吧,随便你了 苏城的野人 06-22 13:25
60 1 下午有可能拉一下吗? 基民cP0Gf8 06-22 13:07
69 2 重组故事讲完了? 金牛羊羊 06-22 12:38
282 11 万手哥上午不撤,下午必拉升翻红。 有点滑头的泥鳅 06-22 12:00
134 5 坚持到底,一年必定翻倍。 股友p1076y1181 06-22 11:44
36 0 垃圾 xianyunyehe139 06-22 11:39
35 0 还没到位,赶紧跌 serenely 06-22 11:26
35 0 下跌时候,吹票的人不断 如林的跋烨 06-22 11:02
48 0 跌一波又开始横扫了 冷若冰霜的杜宸鸣 06-22 10:45
46 1 加仓 豪迈奔放的陶桐凌 06-22 10:20
49 0 今天这是吃史噎着了吗 牛冠三军 06-22 10:01
150 1 感觉重组后,主营什么还没准备好,早产了。 有点滑头的泥鳅 06-22 09:56
56 1 爆杀下来后在搞几个大托单什么意思? peter158 06-22 09:54
44 0 上海国资股一落千丈 股友5q928m6158 06-22 09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