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乐音响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7 7 今天重返6元!继续右侧买进!!! 星辰大海y 06-24 10:42
1 0 看今天能不能收在5.79了 股友528Y813Q78 06-24 10:42
44 3 要打出“拳头”时间临近,有人内心己经浮燥,……… 老头爱烦人 06-24 10:42
1 0 关键位置,买一手! 星辰大海y 06-24 10:41
3 0 没救了 abc0099 06-24 10:35
24 2 自己怎么高兴开心就怎么来,你说的什么贼人、笑话、恶 老头爱烦人 06-24 10:33
2 0 啥情况,不跌了?赶快跌,到5加仓,到4满仓,到3融资 班超穿越也炒股 06-24 10:32
8 0 探底还没结束,继续下探,只有探底到位,并且底部盘整 化工股雄起 06-24 10:32
16 1 举上海之力、全国之力、举国上下,还是搞不定一家飞乐 老头爱烦人 06-24 10:31
6 0 还有大半年跌。准备着3元时代, 股友8926kY9029 06-24 10:30
3 0 跌跌不休,跟要死了一样 基民6W8363m625 06-24 10:30
9 0 1984年成立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6-24 10:26
163 6 上交所的倡议2.0怎么看? 星辰大海y 06-24 10:25
338 5 我为我此前发布针对泥扣洋的帖子道歉。通过近日来对他 前程的娄岚 06-24 10:23
22 1 临港减持时间过半为什么不发公告 股友MO01725319 06-24 10:19
137 1 今天居然没看到洋韭菜晒图 fzcheny 06-24 10:15
8 0 一股不卖,TM的砸呀,砸不到3元是怂 班超穿越也炒股 06-24 10:14
75 1 还有20%的下跌空间,这才哪到哪里。还早呢,别急着抄 建国2016 06-24 10:05
649 3 阿洋反搞,别墅靠海 童鱼晋SRT低级托 06-24 10:02
22 0 华谊和临港担心政策有变不让出货,最后的机会加紧出货 化工股雄起 06-24 10:01
13 0 兄弟们,我一卖他就涨,祝你们大赚! 第1991个韭菜盒子 06-24 09:59
22 1 拖就是拖,反向明灯左侧下跌通道也能硬说右侧 童鱼晋SRT低级托 06-24 09:58
8 0 下跌趋势没有改变,继续观望 地坤敦艮 06-24 09:56
515 4 老话说得好,皇帝不急太健急,小迷你仓一天到晚自嗨些 前程的娄岚 06-24 09:55
15 0 加速下跌,无资金关注无热点题材,看好短期破5 童鱼晋SRT低级托 06-24 09:54
15 0 这个主力有点琐,还放风说8个涨停 柳眉的经珺 06-24 09:51
39 2 贼人 股友Q98293p076 06-24 09:46
133 2 上交所倡议,飞乐亏损超过净资产,为什么不退市? 班超穿越也炒股 06-24 09:40
23 0 笑话而已,不足为奇 洛克飞乐 06-24 09:35
1178 8 洋和尚删帖消失了! 日月同框 06-24 09:32
316 3 今天发了3000块钱工资,留了1000块钱生活费,加仓 当年润土 06-24 09:31
96 5 今天上涨就是金叉 主力探路 06-24 09:23
198 8 今天发了2000块钱工资,留了1400块钱生活费,星期一加 主力探路 06-24 09:23
244 17 今天已挂单,跌停位置购买100股,这是本月生活费抠出 主力探路 06-24 09:22
51 1 上交所鼓励大股东增持自己的股票,拉基还减持 柳眉的经珺 06-24 09:10
642 4 洋韭菜怎么不来了,你的帖子就是指路明灯,看不到都不 fzcheny 06-24 08:38
485 5 永远支持我洋哥哥。明天就上7块了。我爱你洋哥哥。 股神粑粑特已悟道 06-24 08:38
918 6 牛散自从去年瞎猫碰上死耗子,一直充大神。和洋傻有什 零点八段 06-24 08:36
772 5 山西吞季儿洋,除了会吞季儿,还会个der,不过他吞季 反反复复43附 06-24 08:03
66 0 资讯 飞乐音响:融资净买入638.77万元,融资余额3.44亿元 飞乐音响资讯 06-24 07:53
31 0 今日在T3个点… abc0099 06-24 07:52
67 1 这是底都仙人指路形态?! abc0099 06-23 23:33
179 0 真恶心啊 法国时尚 06-23 22:40
454 2 最近气氛太紧张了,发个娱乐贴,纯粹水水。 股友336Y306C61 06-23 22:05
229 6 仙人指路成立。 股友p1076y1181 06-23 22:01
210 3 兄弟们,我在尾盘5.84又接回来了,目前走势搞得人头晕 夜神凯 06-23 20:25
535 10 上海微电子是独立上市还是注入飞乐音响 家和万事兴25584 06-23 17:39
1164 7 那个Nico洋的为什么总是出来刷存在感? 加特林 06-23 17:38
165 0 今天的墓碑线个人理解是底分型墓碑线,冲高释放一部分 夜神凯 06-23 17:29
579 2 从没有见那个股票贴吧都在讨论1个吧友,导致都不在讨 股友58ZO791819 06-23 15:25
1132 8 洋韭菜为什么不让回贴,高手,我仰慕的 fzcheny 06-23 15:24
258 0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股友Y933918w87 06-23 15:12
29 0 真他么垃圾到家了 光年每秒 06-23 14:56
32 0 跌下来了容易,想涨上去很难喽 地坤敦艮 06-23 14:34
1503 7 业绩说明会总体还行,未来预期稳中向好。会后股价走势 当年润土 06-23 14:29
1797 5 第一次次熬走七返丹,涨一波,第二次熬走知止而得66, i青春 06-23 14:20
52 0 幽默墓碑线,给追进去的上香了,杀人又诛心 老乡别跑涨停来了 06-23 14:19
37 0 每天吗一次,拉-~鸡 金手指大圣 06-23 14:17
250 3 你不涨停对不起我 回本路漫漫一 06-23 14:13
174 4 组个基金投自己? MMAllenze 06-23 14:09
50 0 ?!?????你这样都不涨停???没实力的 回本路漫漫一 06-23 14:01
36 0 有先知者抢筹 股友XH6Kp75283 06-23 13:55
492 1 资讯 飞乐音响:第十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飞乐音响资讯 06-23 13:46
31 0 没有到它能打二炮 驴友枫林 06-23 13:29
30 0 真够见的了 股友wvbtKO 06-23 13:21
123 3 马上停牌借壳上市 亨利通达 06-23 13:21
59 0 高台跳水,今天这个走势不是老庄家的操作,有点像外来 夜神凯 06-23 13:19
34 1 出货了快跑吧 风度翩翩的梅雨桐 06-23 13:17
44 1 几个意思 股友YAwdHJ0975 06-23 13:11
28 0 疯狂的紫菜玲 06-23 13:09
36 0 诱多杀 股友Q98293p076 06-23 12:30
372 0 国资委在对企业技术升级支持的同时,还需要对已划拨的 yes一仪 06-23 12:00
48 2 今天略微反弹一下,各大唱多高手又按耐不住了,纷纷唱 翻翻达人氏 06-23 11:38
156 3 好久不见兄弟们我记得原来有个大天天推荐恒生科技 吾自出洞来无敌手 06-23 11:36
2432 9 应景,清明 AMG633 06-23 11:33
117 1 开盘十分钟成交1000万股,然后到上午收盘1小时50分钟 翻翻达人氏 06-23 11:30
65 0 我以为主力会在6.5以上才会搞这种大资金诱高,小单持 有条理的情水圆1 06-23 11:22
73 1 硅基时代的碳基大脑玩不过硅基电脑,碳基大脑有其固有 日月同框 06-23 11:18
603 7 小洋洋死性不改。。。。居然设置不可评论,笑麻了~~ 沁心二两半 06-23 11:18
328 1 今天是第二次晶圆片现场开标日,2026年4月20号公开开 yes一仪 06-23 11:0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