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市国化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6 12 国新文化索赔须知。回购降低退市整理期波动,整理期股 A易索资讯 06-27 13:25
205 1 全部反对票!怕反对不够强烈投好几遍反对票 红礼帽 06-27 12:29
1409 34 $退市国化(SH600636)$ 林间见鹿 06-27 12:27
134 5 国化3以后就是大家的“家了”到时大家共聚一堂 十倍西王 06-27 12:17
1315 16 百万账户满仓迎暴跌的第134个交易日 必胜小仙 06-27 10:02
451 8 为啥退市了还有人买 同是苦命人 06-27 06:58
62 1 真理是在大炮射程之内,有道理 股友6GjzdJ6881 06-26 23:38
122 2 国新文化(600636)因2025年业绩预告由预盈转为预亏且 股索法 06-26 23:12
117 14 全部反对票走起 时光游子 06-26 22:53
137 2 我想问一下子,我小散户,位卑言轻,还要为生活送外卖 现洗现卖 06-26 22:43
56 0 还是之前说的,以后在炒股天打雷轰,我不是不相信资本 股友6GjzdJ6881 06-26 22:28
60 0 意料之中的事,业绩披露都敢违规操作,这投票算什么, 股友6GjzdJ6881 06-26 22:23
29 0 不是国企央企怎么会退市呢? 身轻的炎帝 06-26 22:18
499 3 今天全投了赞成票,投赞成票不为别的,2025年营收可以 ST三板老 06-26 21:21
2597 27 国新文化:保壳未成(退市在即),预告或涉违规,索赔 大商财经 06-26 20:32
4405 18 关于着重要点老三板重大改革问题(包括重新上市) 股市Pioneer 06-26 20:05
46 0 长期投资者不多了,很多人股吧看不见了 纯朴之萧远山 06-26 19:04
217 6 那个王中王真是个小丑,两万手投了反对票,我说了句: 小王子在98 06-26 19:02
43 0 薪酬议案不是大股东回避么,怎么可能通过,去它酿的, 飞黄生财的牛大胆 06-26 18:50
167 1 几个股东,跑那么远,租豪华会场。自家会议室没有?不 认真的高云卉 06-26 18:26
1133 2 保壳未成又添新伤,股民失落,我团队发起立案申请 众维515 06-26 17:41
35 0 妈的忘记今天投票白瞎了 股友80f375a973 06-26 16:49
55 2 全部反对票,看看散户是否齐心 spsz1966 06-26 16:41
37 0 全部投了反对票。 铁血的廉莘 06-26 16:25
40 0 股东大会结束了吗 Weight1298 06-26 16:24
235 8 已投全部反对票 以股会友123456 06-26 16:22
2588 37 百万账户满仓迎暴跌的第130个交易日 必胜小仙 06-26 15:58
912 38 国新文化挽亏须知。收到终止上市告知书,退市整理期交 谈虚道长 06-26 15:58
2652 48 百万账户满仓迎暴跌的第132个交易日 必胜小仙 06-26 15:57
548 25 国新文化索赔须知。回购降低退市整理期波动,整理期股 谈虚道长 06-26 15:55
64 0 十几亿资金,想怎么玩,就怎么玩!搞笑的是,有高位的 认真的高云卉 06-26 15:27
207 6 国化股东大会第三条理财应该支持,当下没有项目投资可 老鹰展翅飞翔 06-26 14:54
36 0 这么明显的违法信披,证监会为什么不立案 锦都刀客 06-26 14:35
78 3 交易软件上找不到投票,问了豆包,然后再上海交易所官 股友9m6159k675 06-26 14:16
74 3 417000股已投反对票。 股友53932y85d2 06-26 14:15
423 8 资讯 退市国化:将于2026年06月26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大会 退市国化资讯 06-26 14:12
33 0 可惜不能增加提案,马上更换本届董事会 财德洋洋 06-26 14:08
52 0 老三板代码400241。 嘭嘭嘭爆爆爆 06-26 14:04
494 13 6.26号,我到现场,有一起去的吗?组织下材料,大伙想 林间见鹿 06-26 13:31
97 0 数据港营收17亿,管理费费用含工资薪酬才与国化营收3 老鹰展翅飞翔 06-26 13:28
314 7 已经到云湖会议中心了,还有来的吗? 林间见鹿 06-26 13:16
175 5 今天股东大会,散户必须做的一件事 股友573909t37v 06-26 12:59
61 2 今天有住云湖度假村的吗? tk950490 06-26 12:58
196 5 国新文化(600636)索赔消息,索赔条件:2026年1月31 乾元财经消息号 06-26 12:44
281 2 前几次发帖提过国化不如龙宇。国化进入整理期第一天龙 老鹰展翅飞翔 06-26 11:59
209 6 国新文化索赔须知。收到终止上市决定,回购降低退市整 易索资讯k 06-26 11:26
21 0 已反对 随机的财富 06-26 11:15
1967 48 保护钱袋子,停止无聊空谈! 聪明糊涂仙 06-26 10:39
25 0 投票,统统反对 股友400122 06-26 10:38
38 1 怎样投票 股友75059q73v0 06-26 10:27
23 0 已投票 国新T 06-26 10:04
22 0 股票天天跌,只有国化不跌了 九色龙 06-26 09:58
150 4 6月26日,本周五就要开股东大会了。大家都准备好投票 股友573909t37v 06-26 09:48
1173 104 公告 退市国化: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有1%以上有 退市国化资讯 06-26 09:45
176 6 请问一下这个股票什么时候复牌呀? 成江海hbs 06-26 09:40
96 0 大家别忘记投票。 飞翔的企鹅1178035 06-26 09:31
30 0 一毛钱的三板,一毛不值 股吧圣手 06-26 09:23
656 0 资讯 A股停牌提示:16股今日停牌 XD银河微资讯 06-26 09:21
36 0 别忘了投票 vincentcwy 06-26 09:16
50 0 国化大股东用极其残暴退市的手段轻松获得了股价成本的 沉毅果决的照夜9 06-26 09:00
42 1 记得今天投票,维权到底! 股友8936Z8U170 06-26 08:44
28 0 第一天就 三板宝1 06-26 08:01
364 5 结论:退市国化摘牌到老三板后是国化3,不是国化5一、 股友W2681966p9 06-26 07:19
274 8 豆包说是国化3、到底是国化3还是国化5 静谧悠然的谷淼洋 06-25 23:25
292 7 谁想卖留言说个价,到三板谈妥价可以走大宗交易,留言 ST三板老 06-25 22:27
54 1 退市问责!!! 红礼帽 06-25 21:00
347 4 $退市国化(SH600636)$ 东财网友2970513598239790 06-25 20:59
82 2 大哭 快乐大本营的秘密 06-25 19:18
338 6 我是毛驴,我是不是托又如何呢? 毛驴老师a 06-25 18:10
6184 86 我罪孽深重,对不起所有人。后悔进入股市,亲手毁了原 该账号已经销户 06-25 15:40
151 2 九月份三板重新交易,国化5,正好出完中报,期待九月 现洗现卖 06-25 13:25
104 2 国化去三板有多少个涨停? 卖token的H200 06-25 09:36
2204 132 国新文化索赔登记。财务类终止上市,业绩预告涉嫌信披 索赔集结号 06-25 08:43
823 5 关于国化会不会被索赔,退市原因的一些猜想 股友Ihxy3R 06-25 08:34
102 1 *ST国化26年业绩预告与退市风险提示相悖,信披违规受 股民索赔宝 06-25 06:29
87 1 这个票到3板后2.4以下基本买不到了,拭目以待。8月见 三万六千天 06-24 23:34
8768 2 资讯 6月23日盘前停复牌汇总 *ST东智资讯 06-24 22:20
66 1 股票风险大呀!央企还是退市,我记得我去年还买过,还 战神之力 06-24 21:3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