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毅达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 2 13的本,还有回来的希望吗 h纥缗 06-24 14:12
2 0 你是触犯了天条吧? 英气俊朗的龚港 06-24 14:10
2 0 11·35,31天跌到6.8 股友V3y8123002 06-24 14:09
4 1 非常垃圾的中毅达,买了中毅达等于生了场大病 两头不到岸 06-24 14:07
1 0 在这个牛市中买了个拉几 小富即安滚滚来 06-24 14:07
3 0 带中的股票真不能买,两个带中的股票都是这么个跌跌不 胡乱炒 06-24 14:05
10 0 为什么都在骂?该反思自己买这货的原因!听g唱多季戊 危险评估 06-24 13:47
10 1 大声的问一句你到底是什么垃圾啊,版块涨你跌,板块跌 渭河长 06-24 13:46
7 0 刺刀见红 两广巡检 06-24 13:45
14 1 呢只真系一条咸鱼,死到直,都跌了三分之二,还不肯翻 满仓长红红 06-24 13:42
8 0 我也整点融券 独立的浪之竹8 06-24 13:40
50 3 有趣有趣,居然很平潭发展股价一样,跌的幅度也一样 阿也先生呀 06-24 13:22
11 0 烂股 机灵的主力腿 06-24 13:09
24 0 本来跌到8块多想买来着,看半导体好就买了半导体,没 独狼雄起 06-24 12:41
33 1 建议退市 股友Y92025K337 06-24 12:37
39 1 7.30必定跌破,不破我吃祥 咖啡不准加糖 06-24 12:36
120 8 一路加仓到重仓徐总现在还亏43个点,各位大佬割不割 股友0168x15U65 06-24 12:34
26 1 疯了吧 浅浅msk 06-24 12:32
344 20 套了我一年了,亏了四十几个点了,哭都哭不出来了,怎 浅浅msk 06-24 12:32
19 1 我全仓买永鼎不行吗?为啥非要买你的,把永鼎卖了,啊 慈祥的冉徐佳蕾 06-24 12:31
20 1 三块钱的东西而已,现在还要跌50%才有微弱支撑! A000002 06-24 12:30
14 0 天天跌 独狼雄起 06-24 12:29
16 0 月线看要回到2块钱多钱的 六十亩地 06-24 12:04
14 0 别买了大家 暴富爆发发发发发 06-24 12:00
104 7 从5月11日最高点11.39元跌到今天6.90月。32个交易日跌 阿也先生呀 06-24 11:47
16 0 散户别不爱听,5块以下见,拭目以待 白毛伏绿水 06-24 11:46
38 2 挺不住了,持仓一年,再见 股友7w803961m7 06-24 11:37
16 0 感觉要跌到4.5 樱口的邹珹 06-24 11:33
16 0 跌的比东百还要狠 股友jeOaGf 06-24 11:15
15 1 跌停拉到, 股友998c5626N0 06-24 11:15
30 1 这货从去年6.24号最高点18.96,整整跌了1年,跌掉63.5 股友P26A798557 06-24 11:04
43 2 大胆预测6.8 铁面无私的戚昆 06-24 10:59
18 0 涨不了要退市下来三分二了 锋利的水果刀 06-24 10:55
20 0 看看跌的多稳呀!不像涨一点身怕你们走了,一涨就跌。 股友ddykWS 06-24 10:51
14 0 这样地方还没量 股友H955563x92 06-24 10:43
17 0 早点割把 股友289K0258k3 06-24 10:42
12 0 涨几分,跌几毛 股友367O8Y3190 06-24 10:42
35 0 这个是外资标的,你会以为外资这样砸不亏吗?他亏,但 brilliantli 06-24 10:42
283 20 8.5的朋友,有吗 基民278c9N0115 06-24 10:40
15 0 今天奔跌停去的 股友P26A798557 06-24 10:40
13 0 牛杀人不见血 壮志凌云之桃子 06-24 10:38
11 0 板块涨不过,跌却超板块,只能说:扑你个街了 小富即安滚滚来 06-24 10:38
16 0 灾难 渭河长 06-24 10:38
1076 7 资讯 中毅达: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,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 中毅达资讯 06-24 10:38
13 0 真是开了眼了 黄天当立R 06-24 10:36
12 0 这个票太不要face了 股友92l3969w11 06-24 10:36
70 4 中毅达是不是不行了 股友5zH0953921 06-24 10:35
14 0 斩到脚腕了 股海有悔222 06-24 10:35
16 0 跌到1元吗 股友236pQ89797 06-24 10:29
15 0 我嘞个球球 基民0659q16I71 06-24 10:28
15 0 主力啥时候回来啊 股友236pQ89797 06-24 10:26
13 0 市值太小 壮志凌云之桃子 06-24 10:22
25 0 里面融券做空六千多万,你以为是和你玩了?不跌到2元 股市永远需要敬畏 06-24 10:20
23 1 没有换手率的涨跌都是在耍流氓 kele112233 06-24 10:20
14 0 看不懂了 股友03971xP860 06-24 10:17
31 1 我也是服了!10.8的成本一直补到7.7都不止跌呀? 英气俊朗的龚港 06-24 10:16
17 0 我做梦了吗,这是退市吗 基民0659q16I71 06-24 10:16
190 5 就这量都没有,量化左右自己玩,看样子可能还要跌,早 短而精湛 06-24 10:16
18 0 套美了 股友6729f13N76 06-24 10:15
41 2 都还好吗,我看我要挺不住了。太吓人了,一直阴跌 基民278c9N0115 06-24 10:14
21 0 给我上 光耀时刻 06-24 10:00
59 2 这个老庄的资金是没有成本的 气宇不凡的初霁6 06-24 09:58
23 0 怎么了?要破产了? 乐观的顾杭16 06-24 09:53
19 0 真的是烂票一只 小富即安滚滚来 06-24 09:53
21 0 看月线早着呢 六十亩地 06-24 09:51
92 0 删除之后不再它了,垃圾 鑫鑫鑫789 06-24 09:50
14 0 这趋势,是要去4块钱吗 请你吃火箭 06-24 09:47
21 0 真行涨不跟跌遥遥领先 股友H955563x92 06-24 09:39
34 1 今天少跌点。 基民1gQxcy 06-24 09:37
18 0 一点量也没有还玩个Pi啊 股友P26A798557 06-24 09:33
27 0 超跌反弹。 股友6f1L686657 06-24 08:00
45 0 资讯 中毅达:融资净买入14.17万元,融资余额1.33亿元 中毅达资讯 06-24 07:55
413 4 开始建仓等待爆发 浮盈加仓的丁元英 06-23 16:12
43 1 有散户开始建仓我先出了跑跑跑 咖啡不准加糖 06-23 16:11
176 7 明天卖了你换红宝丽去 天道0酬勤 06-23 15:00
35 0 这个股太搞笑了 股友3W0D950691 06-23 14:59
27 0 买你当初不如买世龙实业。 机灵的主力腿 06-23 14:05
45 1 跑跑跑,傻拖开始发帖了,大号发帖,小号一唱一和的回 咖啡不准加糖 06-23 13:39
77 2 有没有大神预测一下这股会不会退市啊 诚恳de水仙 06-23 13:34
37 0 有没有大神预测一下这股会退市吗 诚恳de水仙 06-23 13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