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能电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一千股补到7千股,清仓了,上次赚8百多,这次亏5千多 阳光开朗的初霁3 06-25 15:45
13 1 今天割了3万股了,亏不起了。明天看你们吃肉了 股友t780U93037 06-25 15:44
14 2 这是要跌回4元吗 股友21kwuF 06-25 15:44
3 0 都炒科技去了,电力是被抛弃的 刘牛牛努 06-25 15:41
5 0 哎9.4成本 基民G96t286713 06-25 15:37
8 0 真电麻了,连续七天下跌。 暴富同学 06-25 15:35
45 3 希望明天低开高走,短期还能回本。高开低走就不太妙。 聪慧的纳兰舒茜 06-25 15:23
97 1 在坚持一下啊,这两天6.9以下吃了那么多货,怎么也会 善战的荀琛 06-25 15:23
28 3 明天开盘我也走了,真的受不了了跌了三十个点了科技股 股友78L335p769 06-25 15:19
10 1 目前为止,六月亏得比五月还多,都是倒在电力上 一路长虹TTT 06-25 15:15
189 14 刚刚京城来的朋友说,明天开始准备吃三个连板了 股友W919D60778 06-25 15:12
45 1 今天不发利好,明天得跌停 剑眉的元芝 06-25 15:11
10 0 3点到了,终于停止扣钱钱了。 股友6289288wu2 06-25 15:11
3021 9 行情转瞬即逝,现在不入场更待何时? 股友79723e298A 06-25 15:09
67 6 太折磨人了不玩了拜拜,祝车上的兄弟们赚钱,涨停也不 持仓皆利好 06-25 15:08
22 1 尾盘竞价走了,不服不行 宁波拾柴 06-25 15:07
13 1 完了,慢慢来吧,高低不割3万股陪你 木易官人 06-25 15:05
11 1 明天还是高开低走 股友e558i26872 06-25 15:05
11 0 买的不敢买,卖的不想卖,等吧,亏了20多个点了, 股友61c9p22792 06-25 15:04
9 0 今天割肉的那么多吗 有爱莫离 06-25 15:04
22 4 割肉清仓了! 股友7r035936C1 06-25 15:02
7 0 投降了,今天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财运为富得曹操 06-25 15:01
10 0 牛逼七连阴 叫我海哥123 06-25 15:00
14 2 留下的宝子发财,割肉清仓投降了 股友3H3563876y 06-25 15:00
13 0 绿7天,你比ST还牛逼,我服了 木易官人 06-25 14:54
20 1 这里面人真可怜,涨几分钱就以为要板了 路路起飞元年2026 06-25 14:52
8 0 此股拉黑,各位好运 豪迈的森米 06-25 14:51
14 1 拿了10天你赢了我隔了,留下的好运 炒股不能败家 06-25 14:50
51 3 中报出来前还要大跌,马上又要股息除权京能估计要重回 李星星云 06-25 14:50
18 1 我是主力,仓位25%,明天仓位推到50% 宁波拾柴 06-25 14:49
18 1 亏了20个点,再见了,兄弟们顶住 股友729398IZ19 06-25 14:48
4 0 今天入底仓,后期加速大跌就开始按比例加仓 脑科专家AAAA 06-25 14:48
8 1 实在顶不住了,兄弟们后会有期 创造幸福了 06-25 14:48
2178 2 去600575淮河能源,低价4元多主线多热点高分红电力股 基民362299l35o 06-25 14:43
9 0 删除软件,你不是跌吗?一股不卖,你没德行,我就放着 木易官人 06-25 14:43
80 4 电力板块要起,还是要靠京能带,异动一下就被打回原形 太666了 06-25 14:41
17 1 钱都在科技,电的全完了这是 股友小优童鞋 06-25 14:40
10 0 真没意思 菜鸟想涨停666 06-25 14:39
94 0 你们软件的筹码峰看起来怎么样?我华泰的看起来好很多 洪大柱 06-25 14:37
151 15 都是成年人,大家成熟一点,之前8.6抢着买,现在恐慌 性感的女哪吒 06-25 14:34
147 13 京能你还能涨回去吗,7.34的本啊 股友s63Uyh 06-25 14:33
8 0 财富到家888 06-25 14:31
30 1 股价连涨两天就异动,像这样天天阴跌几个点,九天下来 股友6Z59D61217 06-25 14:30
9 0 怎么比我华电还惨? 股友U12M693653 06-25 14:30
10 0 根本就已经没有主力了主力在科技你们还在奢望什么?先 八方来财我账户 06-25 14:27
12 0 被主力放弃的股票,啥时候sT 股友71591l2l31 06-25 14:26
14 2 亏了5000跑了,垃圾京无能 股友2Q96r65372 06-25 14:25
11 1 这是被主力抽的要练股民的骨头都要啃掉啊 股友7115U5o951 06-25 14:24
12 1 减了板仓,现在本11 路路起飞元年2026 06-25 14:23
7 0 没量了(油水挤干) 逆风如意 06-25 14:21
8 0 装继续装 逆风如意 06-25 14:19
8 0 话说好久分红啊 日月所照皆为汉 06-25 14:19
8 0 大家赶紧割啊,这是要一夜回到解放前啊 股友7115U5o951 06-25 14:19
11 0 九连跌没谁了 基民573W579I69 06-25 14:17
43 4 我割肉了,希望我割了,能快涨点回来。40个点 股市黑马999 06-25 14:17
8 0 一浪低过一浪 事不过二 06-25 14:16
39 2 神秘人:我看一下星期五来还是下周来。 神秘人操盘手 06-25 14:16
12 1 斩仓一身松,虽亏无须日日捱! Zjlwj 06-25 14:16
7 0 起飞红一点 股友028t20n696 06-25 14:16
18 1 亏了4000跑了,留下发财 nonobudou 06-25 14:16
7 0 死股赶紧跑 梭哈凯哥 06-25 14:15
26 1 在这亏了是39个点跑了,不陪你玩了,等你到五块我再回 春暖被窝 06-25 14:11
107 5 这种局面;上方套牢筹码峰不退减是不可能拉的,只能横 与虎谋皮99 06-25 14:08
58 2 别看了朋友们,除权日后再来,没买的不要进,买了的逢 炒股小女娘 06-25 14:08
16 0 昨天的6.88又跌破,只能止损了,进来就没涨过,亏不起 包你喜欢 06-25 14:03
11 0 恶心到我了 牛A红红 06-25 14:02
321 18 $京能电力(SH600578)$ 性感的女哪吒 06-25 14:02
25 2 这6.89挺能抗啊下不去 股友89298Hp083 06-25 14:00
11 0 慢慢下跌路,从那里来回那里去, n898413624105246 06-25 14:00
34 2 清仓电力股,下半年电力股阴跌为主,大概率进入熊市, 谷大生 06-25 14:00
12 0 只能拿到明年了 股友e558i26872 06-25 14:00
49 4 30/5分钟走势底背离了,股价踩到55日线上了,这里会不 股生金吗 06-25 13:58
23 2 9.64的玩慢慢看看 牛气冲天财来 06-25 13:57
52 3 点赞助我,主力4000+ 贝齿的桓珹 06-25 13:56
15 0 织布机行情,主力出完货了,一潭死水 卢运行 06-25 13:52
8 0 我真服了你,浪费我时间 linkun23 06-25 13:51
14 0 没吃饭吗,给我砸破6.88 long189 06-25 13:50
16 0 格局必死,一卖必涨 股友0N5718f861 06-25 13:47
1408 7 炒股养家记 陈姐的笔记 06-25 13:46
3888 2 去600575淮河能源,低价3元多主线多热点高分红电力股 股友G7X4P2Q9 06-25 13:4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