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中珠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天天跌停 wsgh123 06-24 10:44
6 2 大a就没所谓的价值投资 股友1gugtL 06-24 10:44
7 1 相信吴世春 股友5VhAk2 06-24 10:38
9 0 太恶心了 股友QP8RRt 06-24 10:32
8 0 股友QP8RRt 06-24 10:26
10 0 无了天天跌 股民pc161975 06-24 10:23
8 0 的恶心 n602713194560290 06-24 10:22
1249 2 战胜恐惧 五十淳 06-24 10:18
24 1 不是说要摘帽了吗?怎么回事 金满贯的王小雅 06-24 10:15
11 0 上次吃了个跌停,这次又是,倒霉 回本后退出股市 06-24 10:12
10 0 连续好几个跌停了!要不要这样子 金满贯的王小雅 06-24 10:11
80 2 急急预报:600568中报中股东人数双叠加后大增:一,6 ABC票 06-24 10:06
22 1 砸吧,我在老三板等它。 多财善贾de令狐冲 06-24 10:03
109 2 “回购潮”彰显医药行业三重价值证券日报6小时前医药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6-24 10:00
12 0 王德发 有专注力的夏晨14 06-24 09:58
26 1 暴雷了? 股友1gugtL 06-24 09:53
24 0 本来卖了四分之一想至少一个月内有机会2-2.1买回来, 雁过留声179987 06-24 09:48
133 2 该死的中盛:大额减持计划已正式披露、对应减持规模约 ABC票 06-24 09:27
719 8 ST中珠(600568)2026年8月目标价5元深度预测分析 ST股专员 06-24 08:46
83 2 吴世春对不配合的中盛源作强烈的下洗:你减!你减到1. ABC票 06-24 08:14
115 1 某年某日,俺说过,珠珠必须突破3.75元并且站稳该位置 涨卖跌买519 06-23 21:01
1890 1 优秀 五十淳 06-23 19:28
1372 2 借势 五十淳 06-23 18:45
40 0 吴董,要趴下了? 迫切的仰菲 06-23 17:03
50 0 那个雁过留声就是第二个ABC天天那么多废话真幼稚 股友7872l08O62 06-23 16:12
158 0 留一百股有本事退市 AK不炒股 06-23 14:51
218 7 昨天利空,今天不跌!就怕引起踩踏稳住散户!下跌中继 雁过留声179987 06-23 13:32
33 0 现在是跑得快,未来还是可期的 右手的期待 06-23 13:11
245 0 创业板指下跌2.27%医药股走强贵金属板块重挫东方财富C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6-23 12:03
34 0 七月六日临近ST板也要两极分化了。 多财善贾de令狐冲 06-23 11:17
30 0 主力醒了没,板块上天了 清风忘我 06-23 11:05
37 1 赶紧跑路,这都能分析出利好 右手的期待 06-23 11:04
132 1 会退市吗股友们说下,现在退市的股很多 一买就后悔 06-23 10:39
295 2 深度分析:中盛本轮减持对上市公司重组构成实质性利好 ST股专员 06-23 10:16
362 0 资讯 不超3%!ST中珠大股东再抛减持计划,日前刚套现5627万 ST中珠资讯 06-23 09:45
377 1 深度分析:结合中盛源减持利好逻辑,从梅花资本、步步 ST股专员 06-23 08:22
44 0 这个货买人气了吗?怎么蹭蹭上涨啊? 多财善贾de令狐冲 06-23 08:01
204 0 医药公司迎来重磅政䇿:《稳外资新政发布教育、金融、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6-23 07:39
111 3 到10月15日,希望2元能稳住!无语,当时还有人吹:看 雁过留声179987 06-23 07:02
117 0 千万不要靠幻想来糊弄自己,获利就要及时落袋为安,钱 童年心雨 06-23 06:53
55 1 大股东都在减持,总有可能会退。 兴奋得樱桃小丸子 06-22 23:15
1488 3 资讯 ST中珠:中盛源拟减持不超3%股份 ST中珠资讯 06-22 22:50
300 6 公告 ST中珠: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 ST中珠资讯 06-22 22:23
558 0 资讯 ST中珠:股东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ST中珠资讯 06-22 19:05
168 5 我觉得大家散了吧,别听ABC天天瞎扯了,是不是有人在 为什么股市挣点钱那么难 06-22 17:56
53 0 朱莉,这周能否有精彩的表演?期待中 股友197K85555f 06-22 15:36
53 0 有道理哈,你是聪明人 股友007G903r32 06-22 14:41
33 0 大盘涨,这货跌。大盘跌,它也跌,真是诡异 梅香的花润 06-22 14:21
33 0 该涨不涨,必有暴跌 长鑫科技秘书 06-22 14:19
30 0 这是要退市吗? 股友1gugtL 06-22 13:28
36 1 指数怎么拉上去的? wsgh123 06-22 13:26
32 0 八月雨 06-22 13:06
52 1 真有可能会退,因为给这给他买的保险了。 兴奋得樱桃小丸子 06-22 12:59
33 0 现在不好跑啰,割肉也不是死扛也不是 右手的期待 06-22 12:00
39 0 3块掉到这b样子真的有够倒霉的 股民pc161975 06-22 11:57
37 0 不能和气生财吗 股市里的孙悟空 06-22 11:09
78 1 ABC已经崩了,刚才连续发个帖子,哈哈,珠珠这么好的 童年心雨 06-22 10:10
54 1 连续几个跌停板 wsgh123 06-22 09:55
607 3 从底部1元涨起来到3元,翻了整整3倍,都赚的盆满钵满 童年心雨 06-21 11:35
106 3 什么时候到40元? 大师天下 06-21 08:37
897 0 资讯 转型10年 ST中珠3个募投项目未达预期 ST中珠资讯 06-20 04:46
173 2 催收对象又破产,又是假重组无过户。 水尚落se 06-18 20:38
110 2 走了,认亏。也不知道哪路神仙这么大单卖。 mirico 06-18 14:16
51 0 沃日 勇敢无畏的马菡 06-18 13:38
147 4 股性死了,清仓吧 股友7w9159W517 06-18 13:18
328 1 大佬总龙头吗,市场最高标这个*ST亿晶(SH600537)六天 感性的林清平 06-18 13:01
93 1 每天这点量还下跌,盘整期一点表现没有,谁会真金白银 股友7w9159W517 06-18 11:08
44 0 垃圾 股友QP8RRt 06-18 09:32
281 0 问董秘 请问,截止2026年6月16日,上市公司的股东户数是多少 ST中珠股友 06-17 15:51
72 0 流出1500w左右,风险太大了。 heaven大苇 06-17 14:56
51 0 太黑了 股友0UU2539085 06-17 14:49
182 2 买两万还能亏2000 俊逸出尘的董光耀 06-17 14:39
163 5 那么多发小作文和视频的鼓吹写手,先跑为敬,割肉走人 贰仟玖 06-17 14:26
52 0 垃圾 股友ytJkp1 06-17 13:46
66 0 路通还是顶啊 股民pc161975 06-17 11:36
65 0 有大卖单,谁在砸盘 mirico 06-17 09:51
679 7 不要抄底,怎么看?这个*ST瑞茂(SH600180)已经连续20 感性的林清平 06-16 20:21
91 1 2.53500万 Rh大赌徒 06-16 13:26
131 0 问董秘 上交所组织上市公司赴瑞士举办路演推介活动,请问公司 ST中珠股友 06-16 10:00
63 0 应该是坏账了吧 基民GNqoLM 06-16 09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