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迪马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9 0 $ST迪马(SH600565)$ 股友71id537895 06-22 15:13
31 0 把投资人送到了地狱 股友373H90223Y 06-21 15:48
47 0 十万分危险,这些年买过的退市票,差点倾家荡产。 lz鼓拖滚8655 06-16 18:52
208 0 曾经12元买过,现在都退市了? 股友98Q26a8708 05-15 01:40
486 1 踏马股份下周能否连板? 多财善贾地周芷若 05-11 13:58
210 0 近的评论怎么一下都没有了? 股友Rb6J9n 04-22 16:54
824 3 去哪里看迪马 股友71000PL520 01-30 08:47
464 0 马年迪马一飞冲天 绿到底的韭菜 01-15 12:18
345 0 退市好久了以前重仓过马上要马年了看到他这样很唏嘘 Remiall 01-15 10:37
376 0 有下行动量 从此孤独过 12-25 10:08
593 0 最近怎么都没人关注这个票了吗?现在什么情况了谁知道 绿到底的韭菜 12-17 10:24
832 1 该股要退市了,为何近来十多个涨停了?请大神说一说! 阳光开朗的星野2 12-12 10:20
833 2 房产能好吗? 進军号 12-07 21:54
1078 5 给点力呀,往上冲冲! 股友o89r316636 12-07 08:55
957 1 玉马、富马都涨疯了!可惜了这匹敌马了! 运筹划策 11-26 17:35
1754 4 好久没看这股票了,能有这样的结局是注定的!当年和这 东土大唐韭菜仙人 11-07 23:09
1023 1 这股现在啥情况了? 半山腰999 11-07 14:23
1127 0 无人机怎么不见了? 股友puTsF3 09-24 14:30
988 0 现在一个高管可能就会吃下所有本公司股票 股友puTsF3 09-24 14:24
1062 0 没有人能救得了我 股友卡焰 08-19 14:37
1188 2 为啥没有人了,15年进来我炒的最好的股,基本上都是连 朱一龙祝我好运 08-18 22:53
1080 0 mmp.亏了我20多w.现在回头看还好卖得早 买进就会赚 08-13 12:41
1096 0 打板追高的今天哭晕了 灵魂有家 08-12 15:59
1034 0 遇事不要慌,先去补个仓。 展丽娜 08-04 17:05
1220 2 超高负债率 银行承担这损失吗? 月亮的影子20155448 07-22 16:18
1089 1 退市了那来人嘛,到第三板了买卖都没人了,套在里面的 奋发的小草 07-07 10:52
1105 0 你们都有多少股? 并肩巴菲特 07-07 10:41
1094 0 庄都分钱去了,一堆韭菜还傻傻等 缺钙的汉子 07-04 17:00
1475 5 我还有一百股迪马怎么能看到? 股友2do5779636 05-09 11:32
1481 0 $ST迪马(SH600565)$ A帥哥哥 05-07 14:26
1095 1 人呢?都去哪里了,有没有什么好消息谁知道 绿到底的韭菜 04-29 16:40
1332 4 这股没人评论了 股友IMn8Ay8775 04-28 03:40
1359 1 有没有大佬出来稳定下军心 猴哥抄底 04-15 21:48
1189 0 迪马3了,难怪卖不掉 我用提莫上王者 04-10 15:22
1046 0 还有人吗?谁有好消息告诉我一声 绿到底的韭菜 04-09 10:36
1225 0 斐然善贾得牛魔 04-04 13:47
2196 1 国资入局,对赌重新上市,与华为合作,聚焦固态电池、 鱼跃龙门祸福存 04-03 14:23
1023 0 人呢人呢人呢,都卖完了吗?怎么没人吭声了,大神呢出 绿到底的韭菜 04-01 11:35
1405 3 东银重整怎么没人说话 诺娃娃 03-30 00:34
1694 3 退市了是不是股民血本无归了 大a炒鸡毛 03-28 13:53
1170 1 这个股票能够重组吗? 足智多谋的浅岸 03-28 13:52
1169 1 我还有1500股。怎么现在一分钱都没有了吗?没人买没人 wy无穷大 03-28 13:46
1032 2 没人关注了。也没人分析了,到底什么情况什么鬼 绿到底的韭菜 03-28 13:45
1199 0 持仓迪马的去三板看看吧,代码是400234,现在0.22元, a36500 03-28 13:43
1075 1 我的钱去哪里了呀? wy无穷大 03-27 09:57
1603 1 整合到智慧农业上市呗 亲切的韩小白 03-20 18:58
1243 2 难道都卖了吗?没有人了吗 绿到底的韭菜 03-19 10:53
1169 0 迪马做机器人有后续吗? 智者先知 03-08 15:34
1144 0 剩下不多!算了,扛上了! 账户已注销 03-03 22:07
2259 6 70万股埋在里面了,到底怎么办? 股友501370L9x3 02-21 16:52
1821 2 昨天0.22没有买到 股友3717820VR9 02-21 16:46
1744 1 转机器人场外反跌不止,还是增一个项目下跌一次吗?该 股友puTsF3 02-21 16:32
1653 2 亏的钱到底去那里了 发财258369 02-05 19:20
1591 2 卖不出 sish5353 02-05 13:52
1678 1 卧槽这是我亏的最多的一个烂股没想到退市了还好3元的 沪G125888 01-15 00:21
1531 1 等到0.18,迟早的。 琉璃尊 12-29 15:48
2093 4 今天开板就出了,九万多股哩。 深沉的韩艳 12-17 09:44
2221 6 0.22元了,可以买了么? 柳暗的宓岚 12-16 16:16
1720 3 亏20出了 哈哈辣椒炒肉 12-12 19:34
1455 1 这个杂驴要重组 点石来财地楚留香 12-08 17:31
3639 17 应该还是好事吧 股友69i88078V3 12-08 16:27
1753 4 靠你死东西,怎么卖不出去 发财258369 12-05 23:28
1703 0 $ST迪马(SH600565)$ W830924 12-04 09:32
1584 0 无底洞,退市 兴隆昌旺 12-02 15:46
1839 2 跌到0.25了,是不是可以补仓了。 柳暗的宓岚 12-01 22:22
1670 0 现在就看周五盘后应该有消息了,重整有进展没有,没进 同达妖僧 11-27 16:28
1848 6 14700股,亏了9000块出来了。 舍不的你 11-27 11:43
1495 0 垃圾,都不增持 明天牛牛 11-26 23:06
1501 0 反正都这样了!直接躺平了 账户已注销 11-26 22:01
1588 0 这个迪马就是一个跌字 股友Aw63JV 11-26 17:42
1579 0 7手快跌没了 可乐雪碧芬达百世 11-26 17:39
1741 0 今天‘差点就开板了。明天最起码应该是平局。说不定还 okokokokokok0 11-26 15:34
1534 0 还有机会回本吗??? 热情的魏美波 11-25 09:06
1703 2 迪马的损失就靠其他股票回本了,还有机会。 未来是你的 11-23 23:16
1548 0 等跌到0.10我百分之百买10万股放在那等10年再看。没人 迎客松下的小散 11-21 19:26
1443 1 净资产太低,×2的话,开板就是0.27, 闲钱炒股慢致富 11-21 15:22
1485 0 14700股,亏了9000块出来了 舍不的你 11-21 15:19
1631 0 14700股,0.27卖出了,13000元,剩了5000元,估计0.17 舍不的你 11-21 15:10
1407 0 14700股,0.27卖出了,13000元,剩了5000元,估计0.17 舍不的你 11-21 15:10
1520 0 在过几天可能就变成零0⃣了,真是草 再次重逢的话 11-21 13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