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睿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3 6 从最低的0.5涨到36,也有70倍了,涨不动了 股友12y75g0255 06-25 12:50
10 0 咋一个差字了得 基民5xVeXC 06-25 12:34
31 2 大资金开始外流了完蛋了,没救了,还好昨天撤了 股友Ooj9rp 06-25 11:23
20 0 完了快跑 昕缘科技 06-25 10:44
32 2 我买了一手,以为可以喝杯奶茶,结果被端走一顿大餐 海阔天空19911 06-25 10:18
110 4 28.26本,13800股,等待轮动反弹 精准的何淼洋 06-25 10:10
68 0 资讯 国睿科技:融资净买入824.73万元,融资余额3.99亿元 国睿科技资讯 06-25 07:31
113 6 来看看还有没有人数星星 气泡嘟嘟 06-24 23:40
42 2 最近几个月都是下雨,数不了星星。 菜鸟1101 06-24 21:53
91 3 26以上的想解套至少1年,不信你看月线 平静的张飞 06-24 21:51
131 6 28的本没卖的都是无忌的粉丝,等着数星星呢 勿忘心酸时 06-24 21:50
30 0 表现不好的时候,一身的毛病 憨憨妹 06-24 20:35
62 2 波斯暂时稳定后第一位的是补齐防空能力 n643913300086188 06-24 20:24
42 0 僵尸股,换手低,套牢盘死扛!长线拿几年也许能涨! 半仓金胜 06-24 17:19
34 0 22也被套了 wxy爱你 06-24 16:57
100 1 你只要足够坚定就能赚到科技的钱,但要超级灵活才能赚 财来八方13 06-24 15:47
44 1 打不过就加入,融券做空它了 股友y7H1293753 06-24 15:02
160 5 301050雷达微力安装了AESA导引头的先进中程导弹pl15进 dc88888888 06-24 14:37
25 0 一坨~ 温柔娴静的秦莉 06-24 14:32
40 1 这个股股性是真的差,大盘涨那么多都跌,大盘跌一点跌 股友76163E332I 06-24 14:26
73 2 这股为什么一直都在跌,什么情况,有人了解吗 奔放的水簃 06-24 14:25
29 0 没有领头实力大哥 n643913300086188 06-24 14:02
30 0 这只可能是假科技股 小韭菜riogah 06-24 13:33
59 3 你是真,割肉也走了 低吸高抛小赔大赚 06-24 13:00
845 21 我来替无忌说句公道话,股市原本就是没有百分百的确定 达达达3 06-24 12:38
44 2 砸吧,我在20.4等你 n643913300086188 06-24 12:27
78 5 28块多的本 股股确盈 06-24 11:36
45 2 这个家伙冒充军工,其实就是大杂烩,建议摘牌走人 乐呵呵的神雕 06-24 11:18
31 1 想买领跌板块的股,就买它 股友OmAsea 06-24 11:04
72 2 中东海峡基本尘埃落定,中东经此一闹,是不是该重新布 乘风破浪到我了 06-24 10:48
36 1 ,这种就应该退市,坑股民 鹏运长盈 06-24 10:27
43 1 这股天天资金流入天天跌,无语 股友098f665t91 06-24 10:12
27 0 这就是一群人吹得无忌? YOURS 06-24 10:02
72 2 昨天中证指数给国睿科技评级AAA,一点用都没有 中金小趴菜 06-24 09:55
31 0 我这手难道是抓了的吗?天天亏 股友76812P7T17 06-24 09:54
28 0 星星数得头晕眼花! 股友nLDhYf 06-24 09:52
96 3 @妙想可能今天大涨一波 小散户及投资者 06-24 09:35
37 0 融券余额626.62万融资余额3.91亿元多头完爆空头,大家 达达达3 06-24 09:33
78 1 资讯 国睿科技:融资净买入665.8万元,融资余额3.91亿元 国睿科技资讯 06-24 09:30
107 3 窝腻一股不留认了耽误资金使用富贵看自己命每次都相信 天生就是赚米的 06-24 09:10
122 3 顶尖的脑机接口,技术,今天大涨 知行合一勿忘本心 06-24 08:53
202 8 忌啊,熬不住了20多点了 有同情心的夏柳15 06-23 21:30
38 1 一天跌一块,明天就破20.42了 股友OmAsea 06-23 21:13
376 2 针对你的融券持仓的操作建议假设你是在4月中旬28-30元 股友rwczFa 06-23 19:17
80 0 2024年2月份9.28元最低价启动月线级别上升行情,最高 憨憨妹 06-23 19:02
30 0 这种垃圾快点退市吧 股友y72222101Z 06-23 18:13
53 0 天天跌,资金天天流入,明天该涨了 股友ybWtuq 06-23 16:24
29 0 10日线都没守住,撤退 股友OmAsea 06-23 15:22
37 0 明天震荡后天跌破前低20.42元然后下跌趋势继续 达达达3 06-23 14:46
35 0 幸好是15点下班,要是17点下班,估计地板了 一缺三徐框 06-23 14:43
29 0 拿住养老了 股友6895k2x608 06-23 14:31
28 0 下跌中继 A股老王 06-23 14:23
94 3 一起数星星,静待花开 有同情心的夏柳15 06-23 14:14
56 2 今天适合补点 干练的许虔 06-23 13:23
200 6 这几家做雷达的都不行啊!002977,,,301050。,,00 dc88888888 06-23 13:07
36 0 军工股发射 dc88888888 06-23 13:03
32 0 砸得冒星星了 向左10456 06-23 11:25
34 0 是都躺平了吗? 天生就是赚米的 06-23 11:13
56 1 没有主力的股票太可怜了 股友ABvuZG 06-23 09:38
105 0 截止至昨日收盘,有128只个股股价创历史新低,1653只 斯斯文文桃子 06-23 08:05
83 0 资讯 国睿科技:融资净买入631.43万元,融资余额3.84亿元 国睿科技资讯 06-23 07:30
166 3 2个交易日的高点都是22.64,不知道想干啥呢。 回本就跑太累了 06-22 23:18
48 1 明天能站稳20日吗 剑心凌霄 06-22 22:23
131 4 相信我,一起数星星 先存活再谈盈利 06-22 21:58
252 4 有没有割肉的? wxy爱你 06-22 17:57
40 0 希望来了 股友3930963c9x 06-22 16:51
37 0 今天还是要点赞 股友0FY1959360 06-22 14:52
46 2 卧槽,这货吃泻药了吗 鹏运长盈 06-22 14:24
49 0 这支股票要到十份才能涨、浪费时间和精力 苏州留店铺1559 06-22 14:17
50 0 这支股票没有换手、所以没人关注、早上大跌的时候换了 苏州留店铺1559 06-22 14:15
37 0 这种股票、我早上换了、换的股票涨了三个点 苏州留店铺1559 06-22 14:14
31 0 吗~大盘涨了这么多我还是发绿的 温柔娴静的秦莉 06-22 14:04
36 1 一个 股友0N95938K58 06-22 14:00
35 0 md,大盘涨侬特吗在跌 温柔娴静的秦莉 06-22 13:16
32 0 一个 股友0N95938K58 06-22 12:40
100 3 今天这啥情况啊合理吗 温和友善的任舒茜 06-22 11:53
41 0 这个股还有人买吗? 执着的菜鸟 06-22 11:38
47 2 每天一开就卖,下午买回来回做T。比打工好,就这样定 小散户及投资者 06-22 11:15
27 0 还跌呢 聪慧的吕展白 06-22 11:04
120 5 其实股很难解套了,不过没办法,只能等,只能幻想,自 步步高升前程似锦 06-22 11:0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