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5 6 会不会st啊 想睡海丝腾 06-25 18:56
25 2 下面20%的下跌空间。 嘿有破烂废铁卖呔 06-25 18:54
16 1 下个月3.8见 花开民丰地弗兰德 06-25 18:54
15 0 干脆不要分了,分了还要给费用 新的余笙 06-25 18:51
93 2 一万股分红近50元的思考1.股东回报能力极弱,长线无红 甲午怎么没火 06-25 18:51
31 1 抄底进来的都亏几个点了,不管怎样,不是底部离底部也 静待翻倍的小韭菜 06-25 18:02
56 0 $天下秀(SH600556)$ 且随风而逝 06-25 17:48
65 4 粘合托从9块唱到现在了,现在看到19块了 八方来财来来来来 06-25 17:31
542 19 我刚才也割了。。。7块多的本重仓这个垃垃几个月一直 叶美美 06-25 17:18
26 0 这个股的股吧人气还是这么热,依稀记得一月份网络截图 股友a2165V8900 06-25 17:16
132 7 78块以下的别嗷嗷叫,20元左右的人家一点都没哼,那才 甲午怎么没火 06-25 17:09
72 2 有没有跟我一样,5.83那天涨停盈利没跑,现在反倒被套 豪顺发 06-25 16:50
122 6 这个票真是太神奇了,居然无人获利,全都亏。 南方楹 06-25 15:10
24 0 怎么还没跌到位,来两个跌停,就可以进了 纪律就是利润 06-25 15:06
26 0 最近一个月,基本上1天跌1毛左右,还有四十多天可以跌 股友f82521 06-25 15:04
101 3 我难受一件事,在开始的时候选了两个股,一个AI,一个 经纶纳福的韩信 06-25 15:02
50 3 还让不让活了,这市场天天这样 股友p07930120e 06-25 15:01
88 3 现在谁割肉谁输,正义会迟到但绝对会来 甲午怎么没火 06-25 14:25
82 4 亏损百分之六十了,给我回本,大a再也不想来了 股友HU818 06-25 14:24
20 0 跌的痛快点,加快速度跌到4元 极限超短老道 06-25 14:15
25 0 敢跌破4.5吗?跌破加一手 鸡德公 06-25 13:58
23 0 已经摆烂了 生龙活虎的苗小达 06-25 13:58
19 0 离开这个市场吧才能活着 核能电力高科技 06-25 13:54
21 0 快点跌啊,跌到4块来一点仓位,跌这么慢,服了 基民boH3lJ 06-25 13:39
35 1 一进就套 本ID撤了 06-25 13:34
49 1 抄底抄底,下午老登要飞了 笛声依依 06-25 13:27
28 0 这股票,等着三天站稳5日线再进吧 蚂蚁的眼泪1 06-25 12:46
58 0 要是再到3.8你们能扛得住吗,我以前可是经历过。自从 悠闲的孙柏 06-25 12:12
38 1 看年线36.89一路狂跌至今 黑马1098 06-25 12:03
99 3 豆包,豆包,今天能全仓秀儿了吗? 股友29T631f626 06-25 11:43
26 0 去做空ETF了,这玩意太坑人了,玩一次亏一次 股友n1996257c9 06-25 11:38
36 1 今天到不了明天到4.50 股友N1268673w0 06-25 11:32
34 1 散户集中营,都躺平等死了 给我涨回去 06-25 11:27
28 0 天字一号杀猪盘 基民TyEzDS 06-25 11:22
24 0 红了也不会突破前高 且随风而逝 06-25 11:15
27 0 涨一天跌三天,主力你是不是人来的 股友8d5116197K 06-25 11:06
103 5 天下秀要是被ST的话,会叫什么名字? tsena 06-25 11:02
31 0 大哥,求你红一分行不? 山谷里那一抹红 06-25 10:58
38 2 您属于哪个板块? 生龙活虎的苗小达 06-25 10:56
28 0 传媒板块唯有等易天和蓝标回调到位了才能带飞,否则别 不能怂就是干 06-25 10:50
27 0 跌到3才罢休 凡尘封世 06-25 10:47
49 2 这公司内部大概率有问题,只不过没公布出来而已。 找靓基 06-25 10:47
34 2 秀秀你怎么了 生龙活虎的苗小达 06-25 10:40
29 0 退市了去厂里拉几把椅子拆空调 黑马1098 06-25 10:28
27 0 杂毛秀,还要跌多久?退市滚吧,一个 理性的戚晨光 06-25 10:25
33 0 好长时间没来看了,最近跌了不少,散户还有很多,继续 Ch_0185888 06-25 10:20
34 0 半年时间股价腰斩,就这种票还想去港股上市,回家打fj 梦辰落 06-25 10:14
39 0 我5.16买的。半个月了,被你干掉十个点,今天又创新低 花秀资本 06-25 10:11
41 3 每天都要死不活的 买啥啥涨的小可爱 06-25 10:10
28 0 实在忍不住爆粗,能跌 股友LqXT6Z 06-25 10:09
28 0 全仓天下秀那伙计来 心细如发的淮叶5 06-25 10:06
25 0 是要跑路了是吗 股友3020I959U2 06-25 10:05
28 1 天下羞要退市了 太空散步 06-25 10:00
29 0 一直在融券卖出 吃坤两年半 06-25 09:59
27 0 太恶心了,还不如直接ST还有机会红一下,每周每月创新 武士002 06-25 09:53
37 0 天娱昨天涨停后,今天换三人行涨,这些都可以轮流暴涨 武士002 06-25 09:41
746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5 09:39
34 1 真没得救了吗?行业还不错啊 股友lTX67H 06-25 09:34
40 0 每天都坚持挂个涨停价卖出、跌5%买进的委托,一天都不 我是大飞机 06-25 09:33
27 0 昨天尾盘又收了今天又得砸哎 美丽的红色数字 06-25 09:30
42 0 目前是加速赶底,就看主力舍得花肉肉砸盘不?不然就要 多维阳 06-25 09:21
64 1 港股上市 十年磨一剑413 06-25 09:08
36 0 散户集中营 妖王玩股 06-25 09:03
798 3 $天下秀(SH600556)$ 暂时没想好呢 06-25 08:03
85 2 16万散户,流通股票基本都在散户手里面,主力要不上午 美丽的红色数字 06-25 07:46
54 0 资讯 天下秀:融资净偿还623.06万元,融资余额3.58亿元 天下秀资讯 06-25 07:39
561 6 下跌趋势,不能加仓不能猜底,只能跟随主力做T,底仓 天天T就完事了 06-25 06:45
397 5 最少也会到9.5元-19元,至于能到19元之上多少,那是后 均线粘合走起 06-25 06:23
35 0 今天科技暴涨,老登按地上摩擦 懂得珍惜之黑莓 06-25 04:57
163 11 早都说了是退市股!一个个不带脑子幻想!自己不改变, 股友r72X877098 06-25 01:09
42 0 请问该公司什么时候宣布倒闭,破产清算 股友96609F7F63 06-25 00:59
40 0 转发 福杯满溢努力懒福 06-25 00:36
55 1 下半年这个股都不会有行情的,业绩又会是持续大亏 花开民丰地弗兰德 06-25 00:05
39 1 散户不走一些的话他都不会反弹, 经纶纳福的韩信 06-24 23:03
33 0 能不能做一回天娱数科的小弟 股友a9F5072089 06-24 22:41
30 0 可以涨了,我割肉了 股友6D16Q81782 06-24 22:25
45 1 继续新低 花开民丰地弗兰德 06-24 21:22
102 2 中报一出就要破3.2了,这是要把十几万散户活埋啊 不能怂就是干 06-24 21:1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