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盛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1 康宁正在大涨 看准了等 06-25 00:19
172 5 27.80追了,不知道有没有肉吃。有点忐忑。 夏的青君 06-25 00:17
3350 22 6-24晚 江西铜业 凯盛科技 盘后个人记录 龙马万丰 06-25 00:13
675 5 凯盛科技在调研纪要中明确表示,其TGV(玻璃通孔)玻 伯克希尔大师 06-25 00:10
90 0 6-25早 江西铜业 凯盛科技 盘前个人记录 龙马万丰 06-25 00:08
82 2 上半年目标价30,下半年目标价50。 YZLL 06-25 00:07
5356 107 玻璃基板 伯克希尔大师 06-25 00:05
11 0 BOLL带口打开,站稳压力位,加速阶段 嘉然明天吃什么 06-25 00:02
10 0 玻璃基板龙 率性的木芙蓉 06-25 00:01
43 1 "玻璃桥"技术:在玻璃内部刻出一条"光路"康宁发布的" 伯克希尔大师 06-25 00:01
24 1 明天会不会封板?康宁爆涨 企鹅资本 06-25 00:01
720 1 资讯 多家A股上市公司缘何“扎堆”补税?有公司补缴超3亿元 爱施德资讯 06-25 00:00
19 1 明天黑色星期四一群唱多小作文明天大面 股友3212f8L601 06-25 00:00
648 2 就凭这个金色牌子!凯盛也不会比沃格差!行业领导人起 烈焰红唇小蛮腰 06-25 00:00
134 3 已挂涨停板抢筹,明天开始直接封板! 宁静致远啊啊 06-24 23:59
80 1 凯盛科技——中国版康宁,前途不可估量。玻璃基板+金 阿牛牛哥牛总 06-24 23:51
86 0 据中天科技消息,6月24日 芯药酒合伙人 06-24 23:44
1361 8 KSKJ 玻璃基板从原片到后段加工包括TGV唯一产业链贯通 股友71a752i927 06-24 23:44
337 11 明天低开闷一片!主力太鸡贼,拉尾盘简直不想活了! 我赚叁千万就收手 06-24 23:39
526 11 这也没有涨停啊,怎么排名这么高,明天还有机会加仓吗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6-24 23:37
18 0 卖飞了,去别的地方吃面很难受 丹心Z 06-24 23:20
678 0 玻璃基板一哥回归。明天一字涨停 核心与理解力 06-24 23:20
320 3 产锆的都变大牛了!唯一剩下它没成牛!一齐努力吧! 高远大强 06-24 23:18
1611 4 $凯盛科技(SH600552)$ feiying2222倍 06-24 23:18
508 12 至少看到35,兄弟们 嘉然明天吃什么 06-24 23:18
80 2 不是,我是来买微硅粉的怎么被我蹭到氧化锆了早上亨通 股友rzcO7k 06-24 23:17
468 2 $凯盛科技(SH600552)$ 股友sdwHQh 06-24 23:16
290 2 国内能做UTG后段加工的不少,但能从"砂子→原片→薄化 童心的时候 06-24 23:16
202 4 有谁知道这个股炒的是什么 海狼制服者 06-24 23:16
134 0 孔雀战法复盘记录|凯盛科技(600552)筹码结构与窗口 敛羽者 06-24 23:15
2713 11 现在的位置,是机会远大于风险的低位布局区,不是风险 L351246 06-24 23:11
728 7 凯盛大帝明天涨停,今天是锆,明天到mlCC或玻璃基板了 核心与理解力 06-24 23:10
4648 50 再给大家一些方向吧玻璃基板ai替代abf,万亿市场,龙 st人生财富哥 06-24 23:08
81 1 从石英砂到玻璃基板一条龙产业链,还有纳米锆微珠,应 自强的伊丝塔 06-24 23:08
270 10 感觉明天要寄 张婷的神 06-24 23:05
876 6 消息面上,多个国内厂商确认收到日本东曹关于氧化锆粉 知足的姜翠1 06-24 22:51
632 1 一直看好一直做,最后被踢掉就不看了。 山中龙 06-24 22:46
310 4 今天没跟玻璃基板,这是蹭的什么概念 牛市股神熊市韭菜 06-24 22:20
89 3 这几天的走势,凯盛不会差的,拿住等主升 股友12YNMy 06-24 22:15
176 5 请问有没有9元成本的 基民615160Uy61 06-24 22:13
7267 7 资讯 AI算力催化封装基座升级,下一代先进封装材料大爆发 戈碧迦资讯 06-24 22:11
983 4 原来有这个概念!跑早了! 跟着国资搞量化 06-24 22:06
28 0 26本,开盘就割了,然后就然后了 老张不老A 06-24 21:57
626 0 还有这个概念! 跟着国资搞量化 06-24 21:52
61 1 很快到50,坚定持有 擒牛有路 06-24 21:52
385 3 剔除玻璃基板概念板块+暗盘主力资金大额流入,你这玩 有专注力的易朗3 06-24 21:50
845 8 凯盛科技,明天继续板! 股市穿堂风 06-24 21:50
798 8 我还在哭的路上。本想26以下再拿回来的。 谦虚谨慎de加斯顿 06-24 21:45
1153 3 现在的行情最忌讳的就是两头挨打,看着科技股涨得欢, L351246 06-24 21:39
33 0 记录一下 暮光城主 06-24 21:38
54 1 涨了什么都好,跌了就什么也不是,关键是游资拉就行, 股友65m6k79803 06-24 21:21
42 0 浑身解数的晚上隔夜挂单卖出,指的是你既要挂得低,又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4 21:20
351 13 尝试(个人观点并不构成任何形式投资建议) 板哥实战 06-24 21:18
4864 2 资讯 下一代先进封装材料爆发,戈碧迦涨超25%!关注产业链 戈碧迦资讯 06-24 20:54
138 2 脚踏四大超级史诗级风口 工行一枝花 06-24 20:52
148 4 今天尾盘进的明天有福了面量大管饱跌停妥妥的 股友O81f353150 06-24 20:48
4768 37 6-24早 江西铜业 凯盛科技 盘前个人记录 龙马万丰 06-24 20:42
314 1 AI选股+量化指标-凯盛科技 艾析谷_AI析股 06-24 20:35
253 2 跟长电科技5月22号一样的玩法,尾盘才拉升 做主升浪2026 06-24 20:16
127 2 主力拉一天洗一天,拉一天洗一天,今天卖出的有福了, 股友6976Zy6218 06-24 20:11
337 4 唉 一言难尽 不停留的牛 06-24 20:08
289 8 放巨量,离均线太远,主力自救,散户接盘,本来说今天 大D男 06-24 19:54
53 0 对于趋势好的主升个股,只要按五日线不破十日线的原则 有激情的兰妍0 06-24 19:52
63 0 接下去就是龙头选手接力赛了,普通散户可以退出不用关 觉醒踏浪行 06-24 19:48
46 0 今天涨的是苹果折叠屏概念吧 低价让你 06-24 19:38
35 0 已经加速了 股友5X732c8270 06-24 19:37
302 8 完蛋,拉尾盘明天要领盒饭喽 我赚叁千万就收手 06-24 19:37
73 1 26元左右筹码峰特别多,今天应该是很多人卖飞了。想尾 财源广进1666668 06-24 19:33
33 0 市梦率啊 葫炉大侠侠 06-24 19:28
30 0 非长线的都可以撤了。 理性的看k线 06-24 19:27
24 0 科技无敌 这里不格局 06-24 19:26
104 1 今天这个是龙头首阴战法吗?被新主力接力了? 有专注力的易朗3 06-24 19:25
97 3 明天吃肉还是吃面啊? 在新手村找路 06-24 19:24
116 1 按今天的分时线有点像走的氧化锆,明天要是高开上攻锁 重头再来短线小白 06-24 19:22
58 1 凯子,没有套牢盘了,可以狂奔了,冲100吧 安神神 06-24 19:21
1159 15 公司脚踩四大超级风口!玻璃基板,球形硅微粉,纳米级 工行一枝花 06-24 19:16
285 7 早上那个走势真的吓人,还好我挺过来了 茅庐小哥 06-24 19:16
13798 27 资讯 算力战争的下半场:玻璃基板如何成为先进封装的“胜负 英特尔资讯 06-24 19:16
59 0 看看旭光、冰轮、光华…加速前…,拿不住就去打螺丝吧 元亨利贞688 06-24 19:13
94 3 少说话,少晒图,多看就完事儿了,主力喜欢低调,不想 把唱多者挂墙上 06-24 18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