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赛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3 1 大家看好了!香港中央结算银行什么时候进来成为股东就 股友9R30V22922 06-28 16:24
85 3 类似这种票的任务就是长期套住资金,最后谁便找个借口 辰辰钓娱 06-28 13:01
79 0 不是立案了吗.....等着st就是了 龙月宝宝 06-28 10:22
26 0 可以买了 股惑仔赚一个燚 06-28 09:09
497 4 新赛股份:皮棉主业、其他业务(深度)分析,索赔或有 大商财经 06-28 09:04
173 2 新赛股份自5月高点后连续一个多月持续下行,短期均线 量化割久菜 06-28 02:17
54 2 这是一个奇怪的市场,我买啥只要下单成功就立即往死里 强大小散ABC 06-27 20:06
23 0 天热了,却要戴个棉花帽子 虚周空月 06-27 19:50
29 0 再等我两天 元婴老怪 06-27 10:39
48 0 荃银高科st了,半年前立案的。 股友70V6992d25 06-27 10:03
83 1 这就是底,你们还想破四做梦吧,现在就是全力加仓的好 唐伯虎点蚊香Ys 06-27 09:10
42 0 五粮液年报改了都没事,你新赛丢人 九个九 06-27 09:01
36 0 股价都这样了,根本不维护,管理能力很不错哟 迫切的步莉 06-27 08:24
40 0 荃银高科st了,下一个就是你了 股友1oalpf 06-26 23:30
777 6 今年“信披违规被立案调查”的公司越来越多,说明大数 闻香拾宝骏 06-26 22:49
3044 2 不是被套了,是被骗了。说你是士立圾,都是抬举你。 直到遇见你 06-26 22:23
26 0 今年要退市了 股友36D7511K10 06-26 22:11
89 3 放心,不会跌破三块一,,三块一就是铁底,可以抄底了 唐伯虎点蚊香Ys 06-26 21:41
31 0 血流成河 海阔天空1991 06-26 20:42
1061 6 新赛股份:盈利拐点确立、立案(深度)解析、索赔路径 大商财经 06-26 20:01
27 0 真的是挺心塞的 股友56dT236205 06-26 19:00
37 1 一天跌一个亿市值,十天就能退市 痛苦的吕珍5 06-26 18:59
50 1 今天反应没那么强烈了,看好在3.41点完成上甘岭阻击战 股友7yd8310807 06-26 18:08
28 0 就你还有下跌空间?咋有脸跌的 诸神庇佑万邪莫近 06-26 16:26
173 5 关于索赔,问一下,有律师联系我了,让邮寄材料,签合 韭菜只有根在 06-26 15:06
30 0 预计跌倒3左右,横几个月 股友97775Ge105 06-26 15:02
28 0 我感觉要跌到3.0几横几个月 股友97775Ge105 06-26 14:59
24 0 恭喜股市软着陆了,有点像房地产的味道 勤于思考得黄蓉 06-26 14:56
31 1 虽然我捂忍疼割肉了。但我希望他下星期两个涨停板放散 股友9R30V22922 06-26 14:45
22 0 你们不是要便宜筹码吗,都给你,行了吧 孝顺的李寒雁3 06-26 14:42
32 0 不会股市,央企控股,之后会翻十倍 漂亮的宝宝川宝宝 06-26 14:38
192 5 立案调查原因是因为之前的会计差错更正,公司已经主动 优雅并非天生 06-26 14:37
30 0 再跌一个星期,市值变成12亿左右。害惨了散户。特别是 股友9R30V22922 06-26 14:07
25 0 大盘上攻,这个破股一动不动 基民zBkWzf 06-26 13:56
109 3 不懂就问,什么时候戴帽啊? 广东陆小凤 06-26 13:42
23 0 退市了,股民的钱才能赚到手,榨骨敲碎 勤于思考得黄蓉 06-26 13:40
3011 2 资讯 新朋股份拟公开竞价收购新朋联众49%股权;新赛股份因 新朋股份资讯 06-26 13:31
175 4 今天没走,感觉会涨回来。大家怎么看待? 英俊潇洒的赵浩源 06-26 13:28
52 1 估计要被借壳,那么好的股 为散户做主 06-26 13:25
26 0 今天开会有什么问题去问,去留言会一一解答 做人一定要善良 06-26 13:23
311 0 很多人私信我,我买抄底新赛股份30多万被套了。自己去 专业低吸二十年 06-26 13:14
43 2 继续建仓 优美的钱银姣3 06-26 13:01
68 2 黄金坑赶紧埋伏,买买买买买 唐伯虎点蚊香Ys 06-26 11:36
21 0 猪力拉个涨停啊,国际来了个06小妹我要去照顾她 打板狗子 06-26 11:26
34 0 小盘低价可以低吸,这个位置赚20个点跟玩一样,没到年 股友6ox5611272 06-26 11:18
44 1 打下来了,可以考虑借壳重组了 股友z16988577U 06-26 10:40
42 2 唉,亏麻了。只能放上个半年以上了 梅香的百籣 06-26 10:33
142 0 主力手法解析:常用砸盘手法,开盘半小时砸盘,一般15 K线罗盘 06-26 10:13
22 0 跌停 做人一定要善良 06-26 10:09
20 0 一起完蛋吧 股友031960T61l 06-26 10:08
19 0 看样子要ST了 九个九 06-26 10:06
20 0 活丑 挪威丹麦 06-26 09:46
20 0 这么烂吗 基民zBkWzf 06-26 09:32
26 0 北大荒都能红了 股友52572Z909Q 06-26 09:30
32 0 老登都跌得七零八落的,立不立案跌的差不多都!这时抛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6-26 09:05
49 0 受损投资者可以索赔。北京百瑞(成都)律师事务所特别 聚力索维通caz 06-26 07:18
26 0 低开就进, 牛转乾坤牛牛牛 06-26 06:53
69 0 新赛股份(2004.01.07)->G新赛(2006.06.15)->新赛股 张长季8618 06-26 05:49
32 0 炒股后,最绿的是账户不是草原 挖机150 06-25 18:21
675 1 $新赛股份(SH600540)$ 趣法律法援平台 06-25 17:53
38 0 小盘股犯了天条!哎 永不退缩 06-25 17:28
31 0 奶奶的,5元的本 放量冲 06-25 17:27
289 1 负债率97%,早起诉,会得到赔偿,完了是不是什么都得 短线做T王 06-25 16:04
109 3 作文来了!配合主里出货呢! 再套公主 06-25 15:56
189 2 3.75买进,虽说可能会st,不过还是比较看好,因为我不 股友1z22l11756 06-25 15:50
36 0 明天开会,各位有问题该问就问,该骂就骂!!! 做人一定要善良 06-25 15:19
272 0 开始索赔登记了 短线做T王 06-25 15:01
67 2 明天不管涨跌我都走。鬼知道周六日会发酵什么幺蛾子消 要么满仓要么退市 06-25 15:01
34 0 啥意思? 王闫先生 06-25 14:59
140 8 这主力太不道德了,这么便宜了还搞幺蛾子。明天我来买 K线罗盘 06-25 13:59
32 0 开始扫货,先吃50手 优美的钱银姣3 06-25 13:58
56 0 硝化棉的原材料就是新疆棉,硝化棉是炮弹的必备原材料 股友92857Z992y 06-25 13:18
36 0 3.47跌不动了 天山七侠 06-25 13:05
116 5 主里出货!阴跌不止! 再套公主 06-25 12:37
39 0 错杀业绩反转股,主力意图挖坑,短线超卖,反弹一触即 天山七侠 06-25 12:33
35 0 快成st股了,先加自选,不退市st在买入 短线做T王 06-25 11:31
42 0 这两天观察止跌回稳,在顽强抵抗,反抗中是向好的信息 股友7yd8310807 06-25 10:41
314 4 昨天买的今天赶紧出了,感觉不是很好!!! 良心善良小散 06-25 10:29
38 0 在抵抗中。 股友7yd8310807 06-25 10:25
29 0 农林鱼牧股,以后千万不要碰,太缥缈了! 挪威丹麦 06-25 10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