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朋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2 1 村里为了控制疯牛要慢牛,会隔几天砸一波大的,资金都 股友M0071g1758 06-28 15:13
49 1 这个月把今年的工资全买进 股市做个老6 06-28 13:51
3373 24 做趋势比连板或300的强!节奏越来越明朗! 牛牛祚 06-28 13:07
43 0 连底字都消失了。25号还在。 高洁之白兰花 06-28 10:50
26 0 收割完毕,开始为期六年的磨底之路!!!!!!!!! 戒贪敢卖敢空仓 06-28 10:34
28 0 7月几号公布回购情况? 股友f0l3605829 06-28 10:13
25 0 7以下会回购吗 股友f0l3605829 06-28 10:13
50 0 现在杀是错杀,后面涨的也是非常猛 挖掘最优股 06-28 03:32
82 3 周一估计又是水下,小盘个股基本没希望了,感觉都很难 套主力的小散户 06-27 22:38
29 0 这种公司天天在算计收刘投资它公司的散户属于无良公司 风雪118 06-27 21:57
35 0 现在这市场,强者恒强弱者恒弱。被抛弃的杂毛永世不会 潜伏抓妖 06-27 21:19
51 2 这股是冷门股,全是散户,想涨可能还要好长时间了 知行可转债 06-27 20:47
29 0 这票谁要是13块买的。到现在不得亏50%了 乐淘淘的洪七公 06-27 20:26
31 0 这种损害投资者的公司管理层总会得报应的 风雪118 06-27 20:23
24 0 这种无良公司早点退市为好 风雪118 06-27 20:19
126 10 还是那句话不到5块以下我是不会操作的 乐淘淘的洪七公 06-27 19:56
40 0 4月2号公布的回购,当时价7.28 股友f0l3605829 06-27 19:05
156 4 新朋每次行情,从低点到最高点,都回调到了上涨幅度0. 林二一零 06-27 18:15
103 3 五穷六绝七翻身能不能实现,算算也差不多。 不可思议666666 06-27 16:40
67 2 等我卖车卖房钱到账,周一全仓狠狠抄底,最好周一低开 我是大柚资 06-27 15:47
28 0 8848 小N哥 06-27 13:12
71 0 只能吃鸡才是真的,钱财如土啊 超然的吕晹 06-27 11:48
36 1 卧槽,再来看,股价快腰斩了啊 纳金者 06-27 11:29
260 4 做了六个超跌反弹,就朋8.81成本,均价8.03走的。下周 FZYY319 06-27 01:07
132 9 树倒猢狲散,墙倒众人推马上亏十个点了,要不要割肉, 婀娜的池芝蔓 06-26 23:01
46 2 既然股票不行,就熬夜看球赛吧。三点看哈兰德vs姆巴佩 潜伏抓妖 06-26 22:39
102 6 现在看,4元都不一定要了,明显十年内不会有行情了 潜伏抓妖 06-26 22:22
28 0 每次说的牛市,其实谁都挣不了钱的,只是后辈接力当韭 股友V767i09016 06-26 22:10
42 0 入市2年多,新朋股吧属于高频评论股 红红火火的龚有田 06-26 20:49
42 0 主业走下坡路的股,靠画大饼炒了一波,现在打回原形。 垂耳7770 06-26 20:45
37 0 这支就是假科技票,真有东西,能跌成狗? 股友0806u979R5 06-26 18:59
498 3 为什么要骂它? 泰来大雨师 06-26 18:26
42 0 我真佩服还在这坚守的兄弟,日成交额只有2个亿,根本 能不能让我赚点啊 06-26 18:11
41 1 没人说探长了? 晴天伆御 06-26 17:45
140 4 都一样外面,不要骂了,新朋至少企业没问题 套主力的小散户 06-26 16:51
170 1 连着几天尾盘卖了,每天都有最低点吗,要跌到924吗 婀娜的池芝蔓 06-26 16:45
44 0 卖卖卖,一起砸,砸到三块 婀娜的池芝蔓 06-26 16:01
146 6 好犹豫,不知道今天应不应该给新朋股份补仓!还是等他 股友3829Z1T189 06-26 15:02
19 0 真踏马垃圾 风翊818 06-26 14:58
27 0 为啥跟着科技跌 整体柱 06-26 14:57
26 0 今天再一次破位下跌接下来就无底了杀猪盘大家远离 股友lgU3lc 06-26 14:46
79 4 天天创新低,永不言底 股友Vg63106272 06-26 14:43
289 5 补仓回来~ 兴化炒股养家 06-26 14:43
28 1 破5元再往下接!这股回不回4元难说!一般来说会创新低 股友0Q95m27620 06-26 14:42
45 1 感觉这个票应该今日差不多了吧。未来目标应该在10.5。 不可思议666666 06-26 14:33
111 6 新朋极限支撑位4.5左右。还有40%左右。所以不用着急。 乐淘淘的洪七公 06-26 14:31
20 0 破位走势,股价回到原点 wzm1688 06-26 14:30
27 0 也不要着急加仓了,感觉所谓牛市结束了,等我盈利亏完 套主力的小散户 06-26 14:17
35 2 见鬼了 锦鲤附体的宝宝 06-26 14:16
3016 2 资讯 新朋股份拟公开竞价收购新朋联众49%股权;新赛股份因 新朋股份资讯 06-26 13:31
22 0 吃肉没份,挨打一下不少 朱莉向前冲 06-26 13:16
26 0 神经病 毅犹未尽 06-26 13:02
52 1 大盘下跌新朋即将开起大跌模式,目标价6元,大盘涨他 仔细地水蜜桃 06-26 13:01
131 6 目前价格谁买谁接飞刀。 韭菜也红 06-26 12:58
25 0 跌得像科技股一样! 股友Jar2EO4697 06-26 11:48
205 0 今天我把蜀道装备卖了,好害怕清仓新朋,下周新朋就会 股友3829Z1T189 06-26 11:47
26 0 这种公司还不倒闭 旷少林 06-26 11:47
41 1 漂亮毫无底线,支持退市 会稽山隐士 06-26 11:20
38 1 幸好割了,亏250 沪指猎手 06-26 10:57
23 0 杀猪盘大家远离 股友lgU3lc 06-26 10:53
20 0 7是挡不住了 股友0kGSyk 06-26 10:52
24 0 劝你们割肉给害你们似的 王富廿 06-26 10:52
24 0 杀猪盘大家远离 股友lgU3lc 06-26 10:52
24 0 我的第一站,进来就亏5000 股友6m3g371171 06-26 10:50
25 0 为啥挨打少不了,吃肉却不跟 整体柱 06-26 10:49
37 1 三千股。都亏上万了。新朋。 ABCD老李3816 06-26 10:44
30 0 新朋不行了换手率都低的很 股友83N1p78813 06-26 10:27
38 0 入市以来亏得最多的一支票、进两次亏了45个点了、还是 股友I90155O506 06-26 10:16
27 0 今天表现确实漂亮,大盘红,发套跌,大盘绿,砸套大跌 必做多头之势 06-26 10:03
26 1 继续 韭菜也红 06-26 09:54
35 2 吃相真难看 细心的章霖20 06-26 09:51
28 1 早说了每次拉都是诱多,不破7不要碰,管住手 人间大炮凹凸满 06-26 09:50
19 0 割了破位了 跑出印度园区 06-26 09:49
411 7 问董秘 贵司除了回购了十万股以后再也没继续回购了吗? 新朋股份股友 06-26 09:46
25 0 毁灭吧 有专注力的韦扬6 06-26 09:46
51 1 你们是真不知道厉害啊,唉说了多少次了,老夫在这里好 展翅高高高飞 06-26 09:35
28 0 不到所有人绝望的时候老庄是不会拉的 展翅高高高飞 06-26 09:34
20 0 散户买了你。不是炒死。因为根本没办法炒。确慢慢走上 ABCD老李3816 06-26 09:29
1122 15 $新朋股份(SZ002328)$ 时尚的潘艳 06-26 09:28
34 1 确实,一次回购,回购了10股,当时就给我恶心住了 吃他几个涨停 06-26 09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