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环药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1 今天居然跌破位了,有点难以置信,看来还是打开了向下 旺旺脆骨 06-24 22:50
12 0 阴包阳 股友16621m60a1 06-24 22:49
457 8 过来看看,还没到七块5毛,A股唯一抗跌的趋势票!要慢 有思想地大橙子 06-24 22:49
12 0 业绩太差 股友32206U0G95 06-24 22:45
83 1 资讯 联环药业:关于公司获得《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》的 联环药业资讯 06-24 22:39
1207 17 1分钟可以无限扩展到它认为理想的位置。但不妨碍投资 克里斯汀寓言 06-24 21:24
234 2 资讯 联环药业叶酸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联环药业资讯 06-24 21:16
75 4 发了一些什么屁公告,还是别发了,都特么跌成啥样了, 独立的爱天华1 06-24 21:09
51 2 明天继续板 大学物理 06-24 20:32
118 4 简直不敢相信!这个市场怎么了 经典三号位 06-24 20:01
108 4 环环今天建大仓了,成本17元内,死咯一段时间。 浙江jjm1962 06-24 19:43
148 9 在浙江和江苏要多相信民营 我忘带了 06-24 19:37
280 3 资讯 联环药业: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联环药业资讯 06-24 19:34
21 0 天天一买就亏 炒股就是一路解套 06-24 18:55
42 1 11块是你来时路,真的要重新再走一次吗? A股xn小尘埃 06-24 18:01
30 1 昨天刚解套走人,今天刚买有被套了,好家伙 认真的武捷炳041 06-24 18:01
37 1 明天能回回暖吗,就像昨天一样多支愣一下又能拉进来一 腰斩基米回本记 06-24 18:00
443 11 成本25以上的起码一到两年才能回本,成本20以上的下半 乘风破浪n 06-24 17:55
223 1 联环药业(600513.SH):叶酸片获得《药品补充申请批准 格隆汇 06-24 17:10
253 4 我是不会走的,除非到30,反正跌了就补,我就不信它能 股友768755x69w 06-24 16:38
284 9 大家有没有想过,1801可能不被认为是创新药,依然是仿 深入浅出哇 06-24 15:59
33 0 呵呵,没怎看顾得上看你,真是好样的 兵临城下2015SXW 06-24 15:47
35 0 还拿得住吗家人们,最近都不敢点开账户看 有责任心的贺帆9 06-24 15:29
44 0 各位,基本面好的只有AI相关的科技企业,别一根筋幻想 深入浅出哇 06-24 15:20
98 4 这个星期。如果剩下这两天医疗板块走不强的话。联环药 就叫TT 06-24 15:02
27 0 惨哦家人们 完蛋啦朋友们 06-24 15:02
25 0 要退市了 股友0yv0567918 06-24 15:00
19 0 是要退市嘛 半盏灯 06-24 14:58
22 0 真是不争气,蓝股 股友wa6UUR 06-24 14:48
75 3 成本25的有吗 股友2a51k50180 06-24 14:47
25 0 完了,还是业绩差 只恐夜深花睡去 06-24 14:41
22 0 磨磨唧唧的,抓紧跌停 股友091gT12856 06-24 14:39
29 0 要补缺口了 专治各种不服呀 06-24 14:31
32 1 你究竟是个什么鬼东西? 股友333Ok39287 06-24 14:31
42 1 阴包阳,感觉后续反弹力度较弱,如果明天能大幅缩量小 天启李 06-24 14:28
41 1 坚定看好,可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2m323e1719 06-24 14:27
24 0 打不过就加入,割肉去科技一天就能回血,何必苦苦死撑 大A是为了我好 06-24 14:20
26 0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股友889h2L6803 06-24 14:19
32 2 24.70卖了蓝箭,21.5买了您这个拉基!!! 飚红的超杰 06-24 14:18
26 1 我错了,主力明天我割肉行不行 科涨123 06-24 14:18
19 0 靠的 远离微小盘 06-24 14:15
239 1 联环药业:临时出做个短差,下来到15附近再进 坚守汇源十吖啶片 06-24 14:15
113 5 家人们还好吗?我是顶不住了 有责任心的贺帆9 06-24 14:13
56 2 死心了亏100万走哪怕死在科技我也不等了 书法曲线纵横 06-24 14:10
25 0 谁在卖又是谁在买 河南汝州炒家 06-24 14:07
33 1 创新药的信息满天飞,它怎么还是这个死样子 youshuai97 06-24 14:03
23 0 全家 股友081ro00830 06-24 13:57
21 0 什么垃圾啊哈哈哈 股友VYXhtQ 06-24 13:55
20 0 垃圾 凌宇雪 06-24 13:44
265 8 感觉现在换科技股是不合算的买卖,药股现在是底位越跌 绝望谷长老 06-24 13:44
27 1 药有市场的话根本不会这么跌,我只是不甘心走 旺角凯神 06-24 13:43
128 0 买在山头 股友57P63733K3 06-24 13:39
41 0 科技股又登场强势起来了,老登股又被踩到谷底,科技股 就叫TT 06-24 13:33
20 0 杂毛主力不得好亖 股友K8u6257656 06-24 13:29
754 8 LH1801创新药联合冶疗效果的达标,使其在药效和安全性 平安一生666幸福一世 06-24 13:28
27 0 你昨天涨到四个点了吗 基民DM8sFC 06-24 13:27
22 0 筑底了!!可以进货了!! 平安一生666幸福一世 06-24 13:26
21 0 今天是洗盘么 基民xhVho5 06-24 13:23
414 1 人民知道国家知道群众也知道,是真是假自己账户更知道 我忘带了 06-24 13:14
23 0 涨得比别人弱,跌的还比别的强, 旺角凯神 06-24 13:02
35 1 16.7卖了,又回来看看。 股友Mr10368811 06-24 12:56
35 1 15.8我又进来找套了 认真的武捷炳041 06-24 12:55
27 1 药起来了啊,你至于吗 割割韭菜苗 06-24 12:54
160 7 今天挣了1.5个点,明天得还回去,倒扣多少个点大家猜 股友86o7005w63 06-24 12:43
168 2 有点不解:国务院关于积极支持研制创新药上市’为什么 股友rmVEox 06-24 12:38
63 1 又准备搁套这娃?像样的反抗都没有见到。回到175上方 LAMSO 06-24 12:32
311 7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乘风破浪n 06-24 12:30
27 0 这股要退市,散了吧 股友0yv0567918 06-24 12:25
36 1 狗公司倒闭吧,我钱不要了 火炎焱莫名火炎焱 06-24 11:57
26 0 板块里一百多家公司你成倒数第一!真他么的想骂亖你! 股友K8u6257656 06-24 10:49
25 0 还好跑得快。就不该信你 股友972865Q5U9 06-24 10:49
165 7 三个阴线都包上了~~~ 静静骄傲一会儿 06-24 10:44
21 0 天理难容,拉基不如!!!! 飚红的超杰 06-24 10:43
19 0 这是垃圾 基民23u258D361 06-24 10:41
17 0 跌破啊继续啊腰斩 杰与惠 06-24 10:35
22 0 我去收回昨天那挂鞭,等会挨个拼上 一碗凉稀饭 06-24 10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