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天富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7 1 炒股,没有如果,只有结果。你想的各种利好,各种如果 今日尘埃落定 06-25 20:38
125 3 关于天科合达借壳天富能源上市之我见 小白de白 06-25 20:32
13 0 缺少诚信。根本就没有企业治理的理念。无视投资者的权 自在的罗全 06-25 20:26
18 0 这家公司很烂。混乱。到了关键时候,做的很多事扯不清 自在的罗全 06-25 20:22
407 7 天富能源(600509)十五五新型能源|算电协同+数智电网 草根般若 06-25 20:01
145 5 六十元的天岳先进对应天科是500亿市值,目前3倍大涨的 小微企 06-25 19:42
29 1 明天是电子股的天下!!!! 股友3057k16Z70 06-25 19:38
57 3 11块的成本,还有机会解套吗 搬点猫 06-25 19:26
123 5 为什么资本市场不认可天富能源的sic概念呢? 股友5578661C8w 06-25 19:26
52 0 兄弟说的对,天富公司是好公司,可惜了!如果让浙江人 股友C19680Z708 06-25 18:47
568 30 看了股吧一堆人在说重组不重组,都是一堆门外汉,增持 股友71160EW368 06-25 18:35
55 0 //@自律更自由:我只想说这个兄弟买入天富没多久,不知 股友C19680Z708 06-25 18:25
47 0 主力你看着办了,明天收盘涨1个点应该有吧 波哥来了 06-25 18:03
56 0 不看好的,就去科技,光,芯,mlcc,看好的,就拿好, 股友1186w72K20 06-25 17:41
85 2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“十五 成凡131419 06-25 17:33
28 0 贴吧里唱空的你们手里有票吗?这么明白去买涨停的。 崔庄郭菲特 06-25 17:28
37 2 分红一股8分钱,下跌0.2元,还要脸吗 如林的牧缇 06-25 17:27
30 1 麻麻的吻。收盘有绿色电力的利好,科技能不能猛砸,电 小韭菜f 06-25 17:26
48 1 好的话7.7是底,不好的话6.70左右是底,想重组不知道 阴阳两边捣 06-25 17:15
416 1 公司官网为什么把这个删除了 东山上人 06-25 16:19
39 1 已上车,是龙是虫明天走两步 股友1005X16X68 06-25 15:54
54 4 天岳创新高,天富创新低 股怪股怪 06-25 15:50
92 3 分红到账没? 攀闾登崤咸 06-25 15:44
122 5 慢慢熬吧,最快也得七月中旬以后 量子扇贝 06-25 15:23
18 0 分不起就别分了吧 俊逸出尘的陶陶 06-25 15:01
58 1 满屏都在拿重组说事,整个大A能有几只,一直讨论有个 天富能源长期股东 06-25 14:55
906 9 碳化硅从底部起来差不多涨了4倍,碳化硅龙头天岳先进 股友1888A2K525 06-25 14:51
25 0 分红八分钱,把主力气死,准备阴跌吗 股友1276H6u212 06-25 14:42
80 4 天岳先进冲击200元历史新高 小微企 06-25 13:57
43 2 天岳先进叠创新高了,确定碳化硅材料龙头企业,材料涨 小微企 06-25 13:47
272 4 不管ipo还是重组,2年内股价20以上是稳当的,当然如果 小韭菜f 06-25 13:26
26 0 加油,跟上你的同类天岳 小韭菜f 06-25 13:20
46 0 天科将近200个股东,重组上市的难度可想而知,单独上 合合王合合 06-25 13:12
52 0 头顶三块布,天下我最富:中材科技,中国巨石,国际复 股友21ZuMX 06-25 13:05
22 0 …… 极至极光 06-25 13:05
25 0 跌破年线了,还要点脸吗 股怪股怪 06-25 13:02
210 11 走了走了,解套了 股友8Kd9730159 06-25 12:33
28 0 分了8分,还回去2毛 股友00766uN566 06-25 11:38
33 0 盘口成交金额太低吸引不来大资金 无畏无所为 06-25 11:35
22 0 这增持就是个笑话呀 如林的牧缇 06-25 11:34
40 0 碳化硅板块今年大涨50%几,火力发电下跌了今年也涨了3 股怪股怪 06-25 11:33
25 0 每次到年线就反弹,这次呢 骑龙诀竞价选股 06-25 11:25
211 6 还砸,大股东要回购是对现在这个价格还不满意吗 会炒股票喵 06-25 11:14
23 0 这分这几百的红,跌了够好几倍了 股友5W262300Y5 06-25 11:07
216 9 今天分钱的,大家能分多少。 金玉多谋的裘千仞 06-25 10:37
58 2 不重组就一典型老登股,会回到4∽5元! 国老困境反转 06-25 10:35
37 0 躲分红,止跌后再看吧,能源分红双杀,芯片分歧也是杀 等风来用盆接 06-25 10:18
167 0 明年的分红我还要买天富 希望在田野上吗 06-25 10:15
34 0 买新疆股就要那种有买切糕的觉悟,够胆你就买,一买一 股友8268I3U970 06-25 10:14
26 0 老庄是个做T高手 猴哥闯大A 06-25 10:11
23 0 天狗能源,加油 煎蛋配芝士 06-25 10:10
25 0 基民K33m197730 06-25 10:09
73 2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遇事化吉2568 06-25 10:06
27 0 分红就下跌,真是服了 善守者守与九地之下 06-25 10:05
31 0 今天收盘不会低于5毛2 今年必翻番 06-25 09:56
50 1 $XD天富能(SH600509) 臭天富,我T死你 森帕森头 06-25 09:50
71 2 神秘资金到位 希望在田野上吗 06-25 09:47
25 0 二狗子,加油 股友M0155220L9 06-25 09:42
53 0 天富能源-2026年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 天富能源 06-25 09:40
59 2 这货他喵的到底什么板块? 老唐108 06-25 09:24
22 0 狗蛋加油 yfwm 06-25 09:21
44 0 碳化硅第三代半导体的三安光电,已两连板了 朋友吧特 06-25 09:20
40 0 今天大涨,支持点赞 向上的夏忆晴 06-25 08:53
85 0 资讯 天富能源:融资净买入1290.42万元,融资余额7.21亿元 XD天富能资讯 06-25 07:54
133 1 主力在加速震荡洗盘吸筹,很明显了,这种上下揉搓线, 秋雨打禅 06-25 06:22
300 6 这两天必发爆炸公告 向上的夏忆晴 06-25 02:33
214 2 大股东2.5个亿增持,2.5个亿算个啥,一个星期就能增持 股友X515f76360 06-25 00:12
97 2 我持仓三年了!!!很少做T大家帮我分析下这票有希望 向上的大人 06-24 21:42
69 0 又是熟悉的上影线,下影线反复揉 高手不恋战 06-24 21:36
88 0 这么低股价大股东都不增持,增强一笔8.09元,怎么大股 金玉生财得婉琳 06-24 21:30
79 2 别看他今天不跟碳化硅,明天碳化硅一回调必跟,哪个跌 股友9302YT1962 06-24 20:23
229 3 上周刷屏复制粘贴豆包的,今天都开始骂街了 外祖父 06-24 20:22
72 0 拿天富心态就是电力股,哪天天科有好消息就当打新中签 股友Z72gj2 06-24 19:38
700 8 天富能源|天科合达借壳重组全逻辑梳理,确定性主线明 草根般若 06-24 19:37
378 1 $天富能源(SH600509)$ 俊逸超凡的钱昆 06-24 19:30
216 2 我从2024关注天富开始,已经不记得多少拨人在天富的股 股友XsFNe74933 06-24 19:14
39 0 这些股民还研究从组,根本不可从组,研究无富吗。 金玉生财得婉琳 06-24 18:45
121 2 公司回购没有完成或者回购期限未满,不可能重组。别想 股友xyf3jL开心 06-24 18:33
4672 23 大家别讨论中东的灾后重建了,先看看新疆这次历史罕见 甘源伢叔 06-24 18:12
143 1 又一个只会复制粘贴豆包的春获,垃圾信息用你复制粘贴 外祖父 06-24 18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