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昌电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 1 今天虽然没有涨停,但是也没有跌多少主要是大盘跟板块 家有喜520 06-24 17:36
25 0 现在这个时候最折磨,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... 股友82c326z819 06-24 16:41
481 3 市场从来不是凭运气的博弈心态失衡往往是亏损的根源今 华策观潮起 06-24 16:32
30 2 这样快速崩盘的,十块钱都可能挡不住了,真的是太恐怖 中国股市修行者 06-24 16:28
21 0 看电力股这样跌还以为股灾了,再看看隔壁科技股还是照 被套牢的人生 06-24 16:08
20 0 几天的时间换手百分之300,主力跑的一个子都没有了, 股友83030ov658 06-24 16:03
17 0 说实话国企还不如民企,起码人家回回购,都跌这样了管 江江妈 06-24 16:03
1274 9 市场从来不是凭运气的博弈心态失衡往往是亏损的根源今 华策观潮起 06-24 16:02
85 1 彻底破位了,下方没有有效支撑,原本股价在区间内上下 股友051kW89853 06-24 15:28
19 0 还好割肉抛了,要不然跌的更死 股友q61y951300 06-24 15:14
43 1 公司怎么不护盘呢,西昌电力一直跌! 股友5801C19V21 06-24 14:45
21 0 是人吗 股友55V1y37593 06-24 14:41
22 0 去长飞了,简直气死人了,这垃圾。 勤奋的米哈伊 06-24 14:40
18 0 死了吧 股友55V1y37593 06-24 14:30
16 0 这股票太久垃圾 古灵精怪的梅泽哈 06-24 14:29
16 0 !! 大别山山 06-24 14:28
19 0 这个主力真! 大别山山 06-24 14:06
1803 366 形态真漂亮 E1年翻十倍2 06-24 14:03
25 1 电力股 邹氏资金 06-24 13:54
19 0 资金全去科技这货没人玩了 等风来lll 06-24 13:50
17 0 管理层不关心企业利润,也不关心企业发展,更不关心市 叶桐寒 06-24 13:49
17 0 大盘都红了,没一点起色,是不是有雷? 财源滚滚来满 06-24 13:49
754 0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息率高 善良石像写生 06-24 13:49
21 0 求解惑:融资买入是负的是什么意思? 金银财宝滚进来88 06-24 13:47
15 0 粗类 邹氏资金 06-24 13:47
17 0 改名穷山电力吧 邹氏资金 06-24 13:46
88 2 真怪啊,前几天涨停进了四个多亿,主力也没有盈利啊, 股友919o5F8036 06-24 13:41
18 0 套牢筹码太多了,早交早托生 普者黑123 06-24 13:23
18 0 十块以下再看,太高估了目前 大顺的牧琦 06-24 13:12
34 1 比15年股灾还凶猛!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6-24 13:10
27 1 来个跌停,好补仓! 道哥三阳 06-24 13:10
36 1 好多人都在期待跌停……别急,会有累计16个跌停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4 13:10
31 1 破4元是肯定的……还能跑赢90%的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4 13:10
30 1 高位股杀跌凶狠,从15元杀到5元很正常! qaz57660264540 06-24 13:10
40 3 这个西昌电力害死很多人 股友C11LAT 06-24 13:09
31 1 西昌电力这业绩多说值两元。你买这公司图它个啥,图它 万年妖王 06-24 13:08
25 1 $西昌电力(SH600505)$ 股友Ip77201670 06-24 13:08
26 1 上边都没多少压单,就是压着 股友82c326z819 06-24 13:08
32 1 各位兄弟我割了,一般我割了都会大涨 股友M86E592870 06-24 12:18
84 3 评论区有些人,高位的时候各种利好劝你买,,低位的时 股市藤壶 06-24 11:56
33 1 前面平台明显诱多出货,主力早就跑了, 股友83030ov658 06-24 11:49
37 1 电力板块真是废了 等风来lll 06-24 11:30
42 2 15的本,要不退市了吧!别再害其他人了吧! 点石满斗得千仞雪 06-24 11:17
26 0 拿给主力买药吃 我的股票爱涨涨 06-24 11:08
84 4 今天止跌了,明天会好起来的 罗伊斯米 06-24 10:59
23 0 就差我那三瓜两枣吗? 有耐心的雪中阳4 06-24 10:54
26 0 有病 股友788T87a132 06-24 10:47
26 0 八块买一点点,还早着呢,哪里来的回哪里去了 股友729e576A01 06-24 10:43
26 0 股性太差了,别家在反弹,你连11.6都守不住 股友82c326z819 06-24 10:42
38 1 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——现在才懂,晚了 一个打拼的人 06-24 10:42
66 3 西昌电力跌跌不休,大家猜猜有多少个跌停 股友28d188o918 06-24 10:28
24 0 这玩意过会退市 股友28d188o918 06-24 10:27
38 0 看成交量大幅度加速下跌基本结束,但是上涨还早 福禄寿喜牛转乾坤 06-24 10:25
26 0 空调不用开了,心已经凉凉的了 点石满斗得千仞雪 06-24 10:24
30 1 真,不买亨通选了你 股友I2588158x2 06-24 10:14
37 1 听信了那牛的工具,唉幸好没买免费! 有正义感的阿叔 06-24 10:14
32 1 电力里最tm垃圾 职业炒股高手 06-24 10:07
31 1 涨需要故事,跌不需要理由! 道哥三阳 06-24 10:07
47 2 西昌电力,,困否夬,假重组,尽忽悠,猜猜有多少个跌 股友28d188o918 06-24 10:07
38 1 今年能不能站住15 股友T9658U5670 06-24 10:06
39 0 主力,对不起,我又买了10000股,再下再买,你不可能 再等等再等等 06-24 09:55
45 3 别装了,快下来 Soonther 06-24 09:53
27 1 恶庄真恶心,令人呕吐我就几手,让你跌吧,反正就是不 大别山山 06-24 09:53
22 0 疯了吧 迅捷的董麦克 06-24 09:49
63 2 基本面为退市股,只因散户手里没这票,所以暂不退市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4 09:47
52 3 今天的资金都流入电力 股友SEvuNU 06-24 09:45
57 3 12以下,每跌两个点加仓5万元 每月两个涨停 06-24 09:44
49 1 资讯 西昌电力:融资净偿还1185.84万元,融资余额1.14亿元 西昌电力资讯 06-24 09:44
110 5 准备搞先进封装吗 冷门更安全 06-24 09:41
55 3 跌到11块我加仓抄底…… 倚剑听风 06-24 09:40
21433 78 资讯 厄尔尼诺带来丰水预期 南方水电公司迎景气行情 韶能股份资讯 06-24 09:17
64 1 看昨天走势,今天百分之百涨停,懂的人自然懂 家有喜520 06-24 08:38
44 1 没人买了,66万交易 爱喝红牛的炒家 06-23 17:36
196 7 倒计时今天埋伏进去。周三有反包涨停预期。 悟道裴四号 06-23 14:58
45 1 连续三个断头杀连一个像样的张亭大阳都没有,真是衰爆 笑谈春风 06-23 14:47
47 1 大家别去科技股了,今天科技股全线爆跌,已经走到头了 回本立马就销户 06-23 14:43
60 2 有好多人的股价是负数的 股友D862399m17 06-23 10:51
43 1 本来炒股是为了改善一下生活,这倒好变成生活改善我了 回本立马就销户 06-23 09:28
208 9 想知道大家的成本都是多少 才望有余地逍遥子 06-23 09:23
29 0 报应 基民TeI2dN 06-23 09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