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建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3 每天看着帐户的钱变少,好难过 股友9309l3606w 06-24 17:14
286 19 我总算是明白了:为什么安工一年15个多亿的净利润,市 潜龙飞天一号 06-24 17:05
44 0 现在很多人担心安工负债率高,所以不敢买安工。我觉得 潜龙飞天一号 06-24 16:49
59 2 长线持有,不在乎短期的涨涨跌跌。维持安工市值上150 潜龙飞天一号 06-24 15:30
71 3 今日24号持股截图: 股性的认知 06-24 15:14
90 1 去年年底年报,加减一下,这个毛利润去年年底是2.6亿 不道道哦 06-24 15:03
44 2 今天开始回购安徽建工,安徽建工好股票,老夫我又回来 喝茶叹市 06-24 14:45
229 2 这么好的票,不会就我一个人盈利吧! 邵东T皇 06-24 13:32
153 2 半年成绩单 顽石章 06-24 10:46
25 0 什么时候去参与重建发个公告啊 zxyzgdu 06-24 09:56
29 0 白酒,医药,消费,房地产没有上涨逻辑支撑,只有科技 韭菜之夺命韭剑 06-24 09:53
36 0 中东重建擦边股陕建股份,一起过去十个点 爱在深夏家有酒楼 06-24 09:45
146 6 大家不要犟。市场没有错,现在每天三万亿成交量,而且 韭菜之夺命韭剑 06-24 08:32
82 3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买到了 宵_禾 06-24 08:20
184 6 今日17,继续加仓安贱。上图 股性的认知 06-24 08:17
46 0 资讯 安徽建工:融资净偿还133.36万元,融资余额2.41亿元 安徽建工资讯 06-24 07:34
264 1 公告 安徽建工:安徽建工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安徽建工资讯 06-23 20:45
228 9 今天股市的方向好像有些变化了,资金从爆炒的科技股开 jn1957 06-23 16:51
24 0 安贱恶庄 赢在江湖988 06-23 14:01
72 1 5.82撤退现在看来是多么明智,否则套3个月算好的,看 至道无难 06-23 13:10
28 0 能去伊朗重建去吗 zxyzgdu 06-23 10:06
34 0 底部位置凸显,可补仓 股性的认知 06-23 09:53
50 0 资讯 安徽建工:融资净偿还68.66万元,融资余额2.42亿元 安徽建工资讯 06-23 07:51
57 1 有资金开炒被错杀的高股息率股了 十年磨剑2 06-22 20:05
66 1 w今天的趋势非常健康。看明天还能涨多少。 藏族名仓有加措 06-22 16:01
43 0 潮起潮落,水涨船高 一撇一捺简之道 06-22 14:36
30 0 不要割 一撇一捺简之道 06-22 14:36
29 0 大盘进入加速上升 一撇一捺简之道 06-22 14:34
218 1 清仓了,没有仓位了,就等着这里跌到位了,加油 爱在深夏家有酒楼 06-22 13:39
38 0 庄家太坏,跌到4元抄底 基民0IcHbK 06-22 13:04
45 0 看下一位董事长来能不能拉一波 股友K761300F70 06-22 11:17
36 0 来个大佬拉一下吧,几百万就能拉涨停,我保证不走 股友a1261r8275 06-22 10:08
88 0 就这垃圾股,跌倒十月一了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 06-22 09:58
34 0 我预估到3.82左右企稳,3.49估计到不了 爱在深夏家有酒楼 06-22 09:42
37 0 问董秘:股价市值节节败退,安贱这是奔着破产的节奏吗 赢在江湖988 06-22 09:41
27 0 退市吧 舍到无我 06-22 09:41
35 0 想分红的都亏的一塌糊涂吧,恶庄恶毒控盘。 赢在江湖988 06-22 09:36
65 0 分红除权,还分个毛线,除非你拿着三五年不动,才真的 坚守就能盛利 06-20 09:28
67 0 今天卖安建,买科技,是当时买白酒行股是同一个人。 次要的何妍5 06-20 07:09
221 6 这股周一涨停了!你们拭目以待吧! 钱大宝 06-19 22:27
78 0 没有利润,高分红不可能持续,想靠吃股息还是放弃吧, 牛市初启 06-19 12:29
83 0 资讯 XD安徽建:融资净偿还411.35万元,融资余额2.43亿元 安徽建工资讯 06-19 07:35
64 1 横盘个几年就老实了 牛市初启 06-18 22:02
233 4 搞不懂今天卖出的人图啥,持有够1年了?不用交税的吗 木子11190 06-18 19:30
60 0 中国股市有一个规律,牛股输家多,熊股输家少。 古海麻雀 06-18 18:50
66 0 55yuanmaile100guShentaole 陪股市30年巴菲特 06-18 18:08
64 1 这叫分红,他们分红是分红套钱,这还是在骗小散进来接 炒股难做人 06-18 17:01
398 2 前期卖出的11.43的平安银行股票,80000股已经全部接回 勤于思考de钢铁侠 06-18 16:35
56 0 这是创新玩法,表面是分红,实则是套钱,骗股民进来接 炒股难做人 06-18 15:49
57 0 妈滴我又调整了回购价4.40明天看看 勤于思考de钢铁侠 06-18 15:19
67 1 现在价位买入,6%的年收益率,足够好了 愿辈辈吉祥 06-18 15:13
60 0 你要他分红,他要你本金 天下第一韭 06-18 15:06
56 0 垃圾 炒股难做人 06-18 14:52
60 0 把分红还给你,行不? 红鹰DL 06-18 14:37
56 0 MD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9309l3606w 06-18 14:33
56 0 赶紧割去科技接盘 股友220522gL65 06-18 14:13
72 0 都是假的吧,难道真的卖不完?一直在加仓,从未卖一股 韭菜之夺命韭剑 06-18 14:11
55 0 安贱真是安贱了,失算了吧! 股友073631V69Y 06-18 14:02
56 0 3.88再来 漂亮得斐奥娜 06-18 14:00
57 0 分点红还不够跌的呢!小宝贝真是可以 眼白光 06-18 13:53
70 1 这股就是妖 舍到无我 06-18 13:11
56 0 你跟着凑什么热闹呢? 股友2vkPWi 06-18 13:07
56 0 我去,利息税砍俺一刀,绿股价又砍俺一刀,价值投资有 巡航弹道导弹 06-18 12:21
51 0 3.2以下再抄底 股仙奇剑 06-18 12:16
60 0 一个月不看盘了 股友9309l3606w 06-18 11:24
61 0 这种老登股还贴权,高股息的也不香了,哎,只能长线持 小小散户28 06-18 10:54
52 0 割韭菜都跑了 股友073631V69Y 06-18 10:39
61 0 昨天不跑,今天分完红就跑,你以为赚到了? 活灵活现的赵老戈 06-18 10:30
140 3 今天填权 股友2vkPWi 06-18 10:08
87 1 静等中报和年报一样公布后连续涨停 n170513734180022 06-18 09:45
90 0 资讯 安徽建工:融资净偿还609.19万元,融资余额2.47亿元 安徽建工资讯 06-18 07:52
84 1 见底了,买入,马上出放量中阳 漂亮得斐奥娜 06-18 07:13
97 1 4.88以下是主力的吸筹区间,4.8以下抄底就是随便捡钱 漂亮得斐奥娜 06-18 05:04
81 0 市值79.33亿,市盈牵5.96,股息率5.8%。潜龙在渊,腾 藏族名仓有加措 06-17 18:49
102 3 今天有点蠢蠢欲动的样了,股友们,大家怎么看? 藏族名仓有加措 06-17 16:11
214 4 午后突然暴力拉升是什么情况,今日除权就填满权,前天 jn1957 06-17 14:56
96 1 小安子不单单是建筑商了,还是高速公路的大老板,高速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6-17 14:35
78 1 质优价廉物超所值。比存银行利息高多了!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6-17 14:33
72 0 明天买不上了? 黄金又涨了 06-17 14:07
68 0 除权就迅速填满权了 jn1957 06-17 14:0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