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药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2 2 分红之前给它卖掉。分红之后给他买入。分红利息还有20 雄姿英发之一休 06-24 15:46
17 0 一定是收在9.74下方,一定是下跌的 股友P918k87185 06-24 14:39
24 1 往下砸,往下砸,今天收盘不下来就退出不吧 股友P918k87185 06-24 14:17
23 0 劝降书,多头都是脑子有毛病的,警告你们这股票一定是 股友P918k87185 06-24 13:37
472 1 资讯 千金药业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千金药业资讯 06-24 03:08
372 3 公告 千金药业:千金药业2025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千金药业资讯 06-23 22:52
68 1 要分红了,明天有望走强,短期有望冲击10元 黄妮1 06-23 22:46
42 1 lj股 豫hl5118 06-23 21:00
41 0 股息率3.93%,很好 有益的那怡1 06-23 18:15
38 0 今年分红速度很快啊。不错说明公司资金比较充裕。 骑到黑马爽歪歪 06-23 18:11
385 0 千金药业(600479.SH)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:每股派利0.3 格隆汇 06-23 17:36
331 1 资讯 千金药业:每股派0.38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29日 千金药业资讯 06-23 17:09
310 1 32500股9.52元上!价值回归! 聚小利成大利 06-23 15:45
107 3 哪位课代表知道什么时候分红啊? 股友2p8d217301 06-23 13:47
26 0 你比百灵差在哪里 股友016728K0I3 06-23 09:45
4231 23 历史的缝隙——低位持仓者的一些思考 不合的春意 06-23 07:34
65 1 中药股要开始涨了 股友26X695i072 06-22 19:16
59 1 建议千金药业生产婴幼儿纸尿裤 股友1XRtKZ 06-22 17:25
171 3 每十股分红3.8元。全仓买入就当存银行了。 骑到黑马爽歪歪 06-22 16:49
24 0 我与千金同在! 深渊在凝视乄 06-22 16:24
43 0 俺的谷友今低位开了一大炮,䃼仓3仟谷,还是木有出花 股友MSxgKE 06-22 14:11
31 0 没有东亚药业活跃 柳暗的宓岚 06-22 14:05
43 1 烂药罐子终于崩了 飞黄满堂de林平之 06-22 13:26
48 1 开始跌每百分5进分5段买入 A农民 06-22 10:22
25 0 求跌停 九赋垒宵 06-22 10:01
36 0 三年后,回头看,必有惊喜 股友d9evdb 06-22 09:55
28 0 我TM当股东 老唐时来运转 06-22 09:45
24 0 吃相也太难看了 九赋垒宵 06-22 09:45
29 0 每天开盘即高点,天天温水煮青蛙 九赋垒宵 06-22 09:37
248 2 大家不要慌,这个股应该在分红之前跌到9元。分完红应 聚小利成大利 06-20 22:43
202 5 下周一外资可以买入了,砸盘的要不要再往下压点。 股友016728K0I3 06-20 20:30
117 1 跌的越狠给国家队抄底!国家队是不可能接高位科技! 一字独秀 06-19 22:43
274 1 去年315晚会卫生巾质量问题暴露,千金制药的千金净雅 骑到黑马爽歪歪 06-19 19:45
99 1 创新药板块大涨,你的创新药难道是假的??? 优雅淡然的袁念茜 06-18 20:55
191 2 节后分红暴涨 只多不空888 06-18 19:15
124 2 它买了谁的理财,是不是当地的政府债,变相挪用上市公 股友ds6nuw 06-18 18:17
81 0 端午节快乐 柳暗的宓岚 06-18 17:51
50 0 这股被量化盯上了,每天来回一毛钱捣鼓! 十年都买它 06-18 12:08
80 1 丫的,分红方案都通过了,早点分了这么难吗 股友1596907U3i 06-18 11:24
313 6 6月22调入沪股通?外资要来接盘了,哈哈 人之初_性本善 06-18 11:18
49 0 众生让心跳,千金使人燥。众生生千金,千金何时笑? 股友0657P9l565 06-18 11:03
39 0 砸盘已经急不可耐 东北大军 06-18 09:41
154 5 9块再买应可以买到吧 仓定加措 06-18 09:37
48 0 钝刀子割肉,阴跌模式,竞价还诱多!够狠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6-18 09:37
682 1 资讯 千金药业:两款化药4类新品获批 产品管线与市场空间双 千金药业资讯 06-18 09:21
42 0 有本事此价不除去,祘泥狠 股友MSxgKE 06-18 09:16
57 0 下跌空间打开,画月线低点吧。 蓝色舰队 06-17 22:46
149 1 不懂就问,股票调入沪股通是什么意思? 股友8U199T0290 06-17 20:41
278 7 分红率这么高也没人要??????????????? 股友PRgAg7 06-17 20:40
113 1 今天接着懵逼,利空何来? a起风a 06-17 18:33
53 0 大A太分裂了。 股友PRgAg7 06-17 15:12
76 2 见930,补仓3O手 股友MSxgKE 06-17 15:01
100 2 缩量了?空头力竭了?快点砸啊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6-17 14:47
61 1 这是要搞什么? 股友o988R78213 06-17 14:31
93 1 8.41的增发价马上就要到了 沙漠的野草 06-17 14:23
52 1 别搞我心态了 thq2357 06-17 14:23
230 6 株洲市国资下属投资公司可以和千金药业合资成立一家投 股友0657P9l565 06-17 12:18
66 1 这垃圾,幸亏昨天清仓了 你个derr 06-17 11:09
42 0 都没吃过亏 股友18c826593Q 06-17 10:49
53 0 为什么这么多散户愿意买它真是无语 股友18c826593Q 06-17 10:49
45 0 站在光里,比在这里强多了吧 初出茅庐不怕高 06-17 10:09
67 2 又发公告了,完,还得下探。 蓝色舰队 06-17 09:42
38 0 科技走一走,随随便便赚。 初出茅庐不怕高 06-17 09:40
55 1 最后悔的是就是买了千金这垃圾,天天跌被套 股友1M303P5178 06-17 09:39
46 0 不停卖,卖不停。不停跌,跌不停。直奔增发价而去 股友1596907U3i 06-17 09:38
219 10 4000手哥砸盘了 人之初_性本善 06-17 09:30
261 0 资讯 千金药业:子公司两款药品获注册证书 丰富产品管线 千金药业资讯 06-17 09:21
216 1 10月增发的股票将上市增发价8元多。现在在向增发价靠 股友KtMydQ 06-17 09:12
640 2 资讯 千金药业:在研创新药共计7个,医药商业与医药工业板 千金药业资讯 06-16 22:03
377 0 资讯 千金药业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、非布司他片获得药品注册 千金药业资讯 06-16 21:42
134 2 不懂问一下,今天买能分到红? 口才的成蕙 06-16 21:03
388 6 公告 千金药业:千金药业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千金药业资讯 06-16 20:54
171 0 资讯 千金药业: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千金药业资讯 06-16 20:40
397 2 资讯 千金药业:子公司两款药物获药品注册证书 千金药业资讯 06-16 19:59
328 0 资讯 千金药业(600479.SH):子公司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、非 千金药业资讯 06-16 18:53
55 0 医药废了,耽误我半年,清仓了,僵尸股 你个derr 06-16 17:20
68 0 这么高的利息也不要了?大A真的是太分裂了 股友PRgAg7 06-16 15:48
57 0 开一次会,的大跌一次 n1410869657b3c2f5115 06-16 15:19
144 3 跌的一脸懵逼,??? a起风a 06-16 15:10
48 0 这个K线走的牛,天天绿,天天跌 趋势为王09 06-16 15:0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