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涪陵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 1 一直在想今天主力的刀子割起来怎么没那么疼了?想了好 稳住别动啊 06-25 14:46
15 1 电力都不如榨菜,榨菜都吃不起了,cs天天跌。 杨树浦路韭菜黄 06-25 14:32
10 0 每天割一点,割着割着就不疼了 股友187JQKA6868 06-25 14:31
37 1 龙哥推荐,大家不要轻易退出了即将起飞 巴菲bao 06-25 14:09
10 0 一股分几分钱,还缴税,跌成这熊样 经纶四海的长十郎 06-25 14:07
34 2 主力,你拉起来吧。早上我割了去追兴发了,我不在你就 潜伏ccc 06-25 14:04
84 6 已经赔一万了 不敢割肉 06-25 13:56
18 1 跌的少,就是赚。又是欧耶的一天。 王霸机电 06-25 13:34
40 2 ……你干嘛啊我在最高点买进的我在东方精密跟你之间选 股友917H0585z9 06-25 13:33
20 1 ,一个月时间跌3块多 股友2z77759A58 06-25 13:32
15 0 早上我割了你去低点追兴发了 潜伏ccc 06-25 13:17
462 7 明天过来抄底 拳打量化脚踹游资 06-25 13:04
83 6 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会拉的 股友9527来咯 06-25 12:47
3511 146 跌到谷底无人问,涨到山顶万人追,跟风者终是山顶接盘 一姐闯江湖 06-25 11:59
24 0 月内跌30%了,牛!这种级别的大跌没有一根超长金针不 ST孩贝婴 06-25 11:42
91 4 龙哥推荐坚定持有哈哈哈哈 巴菲bao 06-25 11:36
43 2 人家分红派息完一路上涨,你分红完去哪里了? 星期天12138 06-25 11:34
35 1 现在看跌破9元概率很大了,电力板块继续下跌的话下周 来股市改变生活 06-25 11:24
80 2 分红是怎么分,直接充到散户持仓的股本里吗 股友13u23282y9 06-25 11:22
45 2 重庆涪陵的天气从明天开始1-2周高温会在30-33度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06-25 11:20
4962 17 去600575淮河能源,真正低位4元多低价高分红,有火电+ 基民362299l35o 06-25 11:01
96 2 在里面的,9元左右就是底了。不排除主力恶心你一下, 潜伏ccc 06-25 10:58
84 4 13.5的成本,账户是不能打开的,不回本是不能打开账户 定投电网 06-25 10:55
50 3 自从买了涪陵,从此生活不在太平 坚韧的雁花秋8 06-25 10:52
892 12 新闻联播刚播了,霍尔木兹海峡彻底开放,电力废了!! Jx金鑫_168 06-25 10:47
19 0 每天准时扣费 啊呀差20万回本 06-25 10:38
23 0 历史上还没有见过如此垃圾天天跌的股票。 n13971993555b991 06-25 10:30
50 1 准备麻袋装钱吧 你就是朱之文994 06-25 10:23
22 0 我把!!! 心生住无 06-25 09:40
28 0 软塌塌的。董秘怎么看?老了,硬不起来了? 王霸机电 06-25 09:31
27 0 羊毛出在羊身上 祥哥0120 06-25 09:26
63 1 获利0.86%到底什么人在获利。主力资金跑完了。全是散 扶云直上九万里 06-25 09:09
57 0 资讯 涪陵电力:融资净偿还559.25万元,融资余额6.24亿元 XD涪陵电资讯 06-25 07:51
101 2 会有资产重组?国网入驻? 年年顺遂发财 06-25 01:23
262 6 AI的底座是算力,算力的主粮是电力。重庆是算力的主产 Dr_lhb 06-24 23:46
62 2 这老登不会到9块吧 前塘江 06-24 22:34
90 1 14元时朋友叫我进,我不进;现在9块多,我想我可以抄 股友6a7196C501 06-24 22:32
50 1 有史以来操作最差的一支票! 明志泊 06-24 20:36
144 5 这辈子还有解套的机会吗 股友A1L3105763 06-24 20:35
367 0 散户猛增,废了!! Jx金鑫_168 06-24 18:51
50 0 这货散户猛增,机构猛出,一时半会涨不了!明天割了8. Jx金鑫_168 06-24 18:47
188 4 龙少的票必创新高,加大投入 股友7186y506D3 06-24 18:30
59 1 不是有市值管理吗?一个国企跌成这个样子没人管管吗? 股友xjSVXM 06-24 17:14
41 0 天天融资几个亿,就是不买入,想留着自己吗 股友99y011z208 06-24 15:24
36 0 这个杂毛股只能当传家宝留给子孙了,哈哈! 懂得珍惜之威士忌 06-24 15:07
245 0 回来看看,还好跑得快,唉,还是科技香 出头三个月的韭菜 06-24 15:04
82 4 中毒了,我买的都是跌的。你们避开我吧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6-24 15:01
122 6 跌了25个点了,谁告诉我怎么办 股友M75F178070 06-24 14:58
27 0 你真不是人 日进满堂的达摩 06-24 14:54
112 4 16.3的本,跌了40个点,厉害 做股市的韭菜 06-24 14:51
66 1 分成小单,边买边砸,左手倒右手,完成机构及机构之间 忠心的杜鹃 06-24 14:43
199 7 现在只能说这只票最好的办法就是装死了,有生之年,只 等到赚钱才会走 06-24 14:30
27 0 垃圾股,一直跌,基本不涨夏天了,难道到明年夏天 股友2z77759A58 06-24 14:11
32 0 电力板块不走一大波,这个股,一两年别想回本了。 股友5x312L2575 06-24 13:58
44 1 这种小盘股是完全被该死量化控制的,否则怎么会走成这 懂得珍惜之威士忌 06-24 13:55
29 0 我猜你能到9元 股友187JQKA6868 06-24 13:52
44 0 到8.5元可以见底,然后底部震荡骗筹码,等个半年或算 忠心的杜鹃 06-24 13:06
25 0 今天能来个金针探底就好了。 亲善居士 06-24 13:03
145 5 你们公司夏天肯定办公室都不开空调都是开暖气的吧 绿色的小苹果 06-24 12:34
295 11 我昨天已经发文告诉大家不要买,九元肯定是要到的,如 来股市改变生活 06-24 11:47
29 0 好家伙,我直接好家伙,哈哈。等9块再进一波。 王霸机电 06-24 11:21
97 2 9块05分如果不止跌,那就真的看不到底了,希望9.05分 股友I82720777T 06-24 11:16
33 1 不要买阿还有得跌!庄家喺度挖坑 股友55F5P82388 06-24 10:56
26 0 不行就st别在这折磨人了 你就是朱之文994 06-24 10:51
83 4 还有韭菜往里冲吗,这么明显的出货看不到吗,你冲进来 股友n21531Z709 06-24 10:49
161 1 涪陵电力所属概念板块还没有跌破前期低点,如果按现在 来股市改变生活 06-24 10:36
45 2 不是夏炒电吗?怎么这样了 股友557351ZE35 06-24 10:35
30 0 千万别买,谁买谁后悔 股友06W812t078 06-24 10:35
29 0 这个玩意怎么了??这么严重 拒绝套套从我做起 06-24 10:34
56 1 看来是没跌完,昨晚抖音上怎么又有几吧老师在推荐这个 股友I82720777T 06-24 10:28
28 0 你是在拉史吗? 天天涨停8338 06-24 10:27
33 0 还好就留了一点点仓位,天天自动扣钱。 股友55O86R7006 06-24 10:22
134 5 刚刚明明看着买盘有那么多挂单,还以为是一个支撑位, 天台贵宾一位9527 06-24 10:17
33 1 涪陵电力安息吧 年年顺遂发财 06-24 10:13
42 2 今天估计是一个点左右的波动 懂止盈止损 06-24 10:12
42 2 哪里来的筹码砸盘啊 你就是朱之文994 06-24 10:07
26 1 跌疯了 股友Sl8b3f 06-24 09:59
24 0 这段时间真费电,天天交电费 股友Sl8b3f 06-24 09:58
100 4 资讯 涪陵电力:融资净买入293.45万元,融资余额6.29亿元 XD涪陵电资讯 06-24 09:55
29 0 为什么没完没了的跌啊,价值投资在哪里啊,哪个能这样 尽职的公孙亦凡 06-24 09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