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仔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2 3 今天据说有投资者情绪激动扰乱会场秩序吧,比扔鸡蛋文 法空无为 06-26 19:30
12 0 要求片仔癀近期特别分红10元/股,并且承诺2026年起五 msxyc2008 06-26 19:29
67 1 苹果的暴跌是一个信号弹。美国的微软,脸书,甲骨文等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06-26 19:27
68 4 我多说一句,只要这个月没有下影线,下个月想满仓的, 无聊的看着股票 06-26 19:24
22 1 50以下全仓进 追风小小熏5730 06-26 19:24
90 5 我有一种今天要涨停的感觉,但是我没有证据 无聊的看着股票 06-26 19:22
368 9 会议现场怎么样 悠悠南山5060 06-26 19:21
953 4 片仔癀跌到110元,能不能抄底? 随机漫步逍遥游 06-26 19:21
250 7 今天看了一天,没有购买欲望,下周一再战 无聊的看着股票 06-26 19:15
24 0 《双城记》中很著名一句“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6-26 19:12
21 0 破100越来越近了,大家鼓掌欢迎 舍得与否0946 06-26 19:01
59 1 两年后你发现自己太蠢!摆在面前的金子没捡! 雷霆万手 06-26 18:57
18 0 17等你,加把劲使劲跌吧。 股友73nE163718 06-26 18:56
23 0 高点下来1/10。还要腰斩一把。 洲上野老 06-26 18:44
427 7 曾经高攀不上(491.88元),现在爱理不理(打对折再买 wwd436 06-26 18:35
34 0 15倍市盈率,就是300个亿的市值,大家自己去计算一下 股友u82980g877 06-26 18:28
25 0 下面唯一的支撑就是89.8了,大概率跌破。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6-26 18:24
77 0 [图片]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26 17:48
62 0 [图片]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26 17:48
105 4 八年以内买片仔癀的,没有赚的,主力资金还需要资金使 守望黎明号 06-26 17:47
66 1 今天完成药矛的建仓,已经基本到底了! xumeinanzhai 06-26 17:33
31 0 170的时候准备抄底,没下手的!现在看一眼,我的天。 独醉而已 06-26 17:25
1111 9 黄达子的骗局该收场了,其实巴菲特早就看到了,现在已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06-26 17:12
47 2 之前说会到105,看这架势,105都止不住啊 绝不亏钱出来 06-26 17:11
550 2 我觉得你不应该吃片仔癀。晚上睡觉吃点佐力的乌灵胶囊 山上微光 06-26 17:05
28 0 短期砸穿100,中期打穿80,长期破50 逻辑趋势概率时间 06-26 17:03
53 1 等金色火箭分享今天的信息! 价值投资片片粉 06-26 17:03
87 4 100如果破了,就如同水库的闸门打开一样。 股友XuTnOx 06-26 16:44
44 0 今天上午我说啥,主力护盘最快今天下午跌,迟点下周一 淡泊宁静31 06-26 16:28
402 9 各位在现场开会的朋友,如果有机会可以建议公司建立长 c1122331427893661 06-26 16:26
367 6 林董事长开会说话声音那么小都没底气,那就继续跌 玩家J 06-26 16:07
173 5 片仔癀肠激安胶囊进入三期临床试验 片仔癀 06-26 16:06
98 2 片仔癀1.1类中药创新药肠激安胶囊Ⅲ期临床试验完成首 片仔癀 06-26 16:06
90 3 等这轮调整到80了就无脑买,到不了坚决不碰,等右侧反 秉烛夜行 06-26 16:04
22 0 老龄化的碧桂园 十年千倍 06-26 15:45
39 1 兄弟们,这货到底了没有,补不动了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6-26 15:40
39 0 $片仔癀(SH600436)$$建发股份(SH600153)$$广誉远(SH60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26 15:18
261 1 盈利3000多不走,看到没希望了平仓全部出来,尾盘又全 股友6Q962e3067 06-26 15:18
29 0 科技股涨那么多都没怎么跌,反而老登股天天创新低,赔 往事随风cch 06-26 15:17
27 0 还没开完? 股友8x0326391C 06-26 15:17
21 0 80建仓 浴火火重升 06-26 15:15
87 6 老乡别走有分红! 壳叫兽 06-26 15:14
49 1 看看长春高新的年线和季线,就知道未来片仔癀怎么走了 股友tWuFB2 06-26 15:11
58 2 能帮忙现场扔下臭鸡蛋吗?谢谢! 守望黎明号 06-26 15:10
185 8 大家成本多少啊?亏10个点的有吗? ysgahaush 06-26 15:01
25 0 这也太丝滑了 Q遨游Q 06-26 15:00
22 0 这么跌50才能反转 股神古德宁 06-26 14:57
74 2 股东大会都能跌,这家公司真没啥底子了,清仓 价值投资杨 06-26 14:57
76 6 茅台太贵了 道理很简单 现在90后00后都不喝白酒 所以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06-26 14:46
4310 25 资讯 机构:中药板块具有中长期的成长性 片仔癀资讯 06-26 14:42
21 0 收盘跌倒100 n303613456690128 06-26 14:41
44 1 科技,芯片,通通倒下了,老登要反弹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6-26 14:39
652 7 片仔癀大楼 六个八 06-26 14:20
1541 62 现场,有什么要问的 终南仙境 06-26 14:20
27 1 买股票是天下最傻的行为! 过江龙1 06-26 14:18
28 0 天眼查看,这种老登股,炒作几十年了,最低价3元至4元 飞黄积玉的小乔 06-26 14:16
48 0 今天开股东大会片仔癀也不表现好点?我们把董事长给罢 股友c786g83983 06-26 14:16
19 0 跌吧。反正都不涨,就跌到涨为至 爽快地穆利尔 06-26 14:15
24 0 也不等股东大会结束再跌没钱抗了吗 股友大胖 06-26 14:07
33 0 股东大会结束了吗就迫不及待要开始跌了100元等你亲爱 股友大胖 06-26 14:04
21 0 现在除了科技,谁涨大资金砸谁 啊发zdy 06-26 13:59
23 0 比我还悲观 啊发zdy 06-26 13:58
30 0 前几天我说他也就10倍pe,因为创新药对他绝对冲击大, 招财阿猫 06-26 13:56
21 0 林园林大必将被本轮牛市捶死 股友acfwS5 06-26 13:56
18 0 预测65左右 逆时的针 06-26 13:56
16 0 下周见80元,年底见50 股友acfwS5 06-26 13:56
80 2 五粮液性价比不知道比片仔癀高到哪里去了,都扛不住下 慢生财 06-26 13:54
19 0 破成如此公司,还化妆成人样,开会!哈哈哈 股友6MKf4g 06-26 13:53
557 7 《劝君抄底片仔癀文》,有才的人真多,佩服,哈哈 初心00 06-26 13:52
43 3 散户没有活路了,天天杀 往事随风cch 06-26 13:51
1330 11 资讯 片仔癀:将于2026年06月26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大会 片仔癀资讯 06-26 13:49
49 1 没想到这个股也变成老登股了,谁能想到拥有绝密配方的 我在中安躲牛市 06-26 13:47
19 0 早上以为今天有点雄心,愿来还是下尿,,, 多财亨通得如意 06-26 13:44
22 0 我发的帖子没看看到吗 暴富爆桃花 06-26 13:43
17 0 破90再来看你 业力修行 06-26 13:40
19 0 一天到晚打电话喊加盟不倒闭才怪 oo灵魂摆渡oo 06-26 13:39
16 0 片子黄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6-26 13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