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导航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79 10 资讯 北方导航:公司(600435)是中证500指数和上证380指数 北方导航资讯 06-25 00:15
17 0 差我5个涨停板 被收割的韭菜999 06-25 00:06
332 6 资讯 北方导航:公司已制定并实施《市值管理制度》 北方导航资讯 06-24 23:35
71 0 套我六个点,我忍了 半山花雨 06-24 23:00
45 5 一声叹息,一地鸡毛,一盘散沙,一如既往,一厢情愿。 搬砖的哼哼 06-24 22:48
23 0 拿出些实际措施提高股价,让散户回本,其他的都是Pi话 大A潭水深千丈 06-24 22:36
31 2 天天跌,睡不着,没有后悔药。 直接的鸣人 06-24 22:36
384 4 问董秘 公司最近一直无休止下跌,没有看到公司出现相应的挽救 北方导航股友 06-24 22:30
29 1 今天收盘11.44元,明天收盘价11.11元 股友924前的盟主 06-24 21:58
62 4 我跑了,做T没赔钱,哈哈,换科技了, 大A一片绿 06-24 21:50
31 1 日背离成立不? 大泡泡龙哥 06-24 21:44
502 12 问董秘 请问贵公司是否注重市值管理,股价跌跌不休,管理层难 北方导航股友 06-24 21:10
59 2 国之重器,国家安全之军工股回调下跌太惨了。完全不符 股神的牛 06-24 21:07
25 0 都是中兵,对比下中兵红箭 财运满斗得刘邦 06-24 20:50
99 5 砸不出恐慌,就靠横着走磨,一个靠量,一个靠时间,万 股友924前的盟主 06-24 20:24
166 5 前一阶段给大家说明了,国家已经提示了军工行业的泡沫 艺刚财富 06-24 20:18
142 6 股友们,一定要管住手,别冲动啊,到了10元附近再考虑 请不要刨韭菜根 06-24 20:12
23 0 完了完了买这个股的人完蛋啦 富贵万能的神 06-24 19:53
34 1 股价烂成这个鬼样子,董秘能睡着吗 伶俐乖巧的秦麦克 06-24 19:22
29 0 清仓了!就200股16元多买的不算什么,你们在吧,8月份 伏羲大神 06-24 18:47
25 0 老太太下楼梯 中国恒天集团 06-24 18:31
67 1 这个导航垃圾我18进的,一直加仓现在成本还13左右,短 股友l5677c3687 06-24 18:10
59 3 给你不破11,让你们这些散户还抱有幻想(就是值一块多 巨浪反扑 06-24 17:42
37 1 这就是一只精心包装的垃圾。金玉其外败絮其中! 股友M723887I60 06-24 17:35
26 0 导航的主力求你拉一个涨停板吧,我不求赚钱,只求还账 股友8q0906f666 06-24 17:33
23 0 远离央企和国资背景的票。 股友288761xk89 06-24 17:32
46 3 耐心等待11.11元再加仓, 股友924前的盟主 06-24 17:25
34 0 各位还在呢?俺换半导体都50个点了! 股友M723887I60 06-24 16:26
65 2 10年股价原地徘徊的上市公司,为你感到害臊! 绞股兰 06-24 16:12
29 0 你姥姥 富贵万能的神 06-24 16:04
32 0 一只破股股价都拦腰砍了还吹经营正常作为央企股正是丢 东财网友4871513681588142 06-24 15:50
25 0 9元再补仓 大A潭水深千丈 06-24 15:39
22 0 永远买不完,把公司都卖给你 大不大叫爸爸 06-24 15:35
228 5 以后注意了,有社保基金在,千万别进!! 狗导航 06-24 15:24
37 2 这股死寂寂! 股chlo4567 06-24 15:05
25 1 看到董秘回复“重视市值管理”就觉得搞笑 爱吃炒饼 06-24 15:04
21 0 董秘,你们的市值管理呢?,这水平早就该辞职了 伶俐乖巧的秦麦克 06-24 15:02
24 0 打电话12345 柴油批发1 06-24 15:00
37 3 这种水平的董事长,不知道怎么上去的? 汉水河畔钓鱼翁 06-24 14:59
26 0 多年来,我一直认为股票有升有跌,十分正常。直至遇见 狗导航 06-24 14:59
25 2 你们的市值管理制度到底在哪?公司官网也没有! 汉水河畔钓鱼翁 06-24 14:57
16 0 …… 钢铁韭菜杆 06-24 14:55
19 0 标准的骗子公司 股友xsIvdp 06-24 14:54
25 1 唉,军工电子走强,你也沾点边啊。玛德 股友633P60d659 06-24 14:52
18 0 不是说要搞市值管理吗?睡觉去了? 能文明一下么 06-24 14:48
21 0 你是的什么玩意儿 可喻不可求 06-24 14:43
30 1 股民都亏了伍十了丨半都让你们拿去了心最黑的公司 股友xsIvdp 06-24 14:40
44 3 你这样对得起股民吗?要跌就不要天天市值管理?先管理 基民69I310g796 06-24 14:25
21 0 这种关系户,大盘还在把自己搞没了。 年年雪花飞啊飞啊 06-24 14:24
27 1 你要点脸行不 股友633P60d659 06-24 14:18
21 0 恶庄必败无疑 三万英尺云底 06-24 14:06
29 2 善良的股民被这货骗的太深太深太深永远回不了本狗庒 股友xsIvdp 06-24 14:05
32 1 股票有涨有跌,你的天天跌,是人做的事? 股友E5572T2765 06-24 14:02
20 0 股票有跌就有涨,你天天跌? 股友E5572T2765 06-24 14:00
19 0 这样子天天跌合适吗 股友0i9U526356 06-24 13:56
24 0 看看别人高德红外 八戒贪吃 06-24 13:53
17 0 不需要天天跌吧? 股友0i9U526356 06-24 13:46
27 1 感觉压盘不让涨, 基民xyNJoa 06-24 13:46
29 2 遇上了只跌不涨的 白小沅123 06-24 13:43
20 0 祝贺北方导航又便宜了祈祷董事长跳漏 放松15045 06-24 13:39
20 0 拖板块的后腿了 mp707762177115769725 06-24 13:30
26 0 一天一个脚印的往下跌,哪天再暴一个减持的雷就更玩完 股友g38BDj 06-24 13:20
106 4 给大家声明一下,因为我是新手,我计划做模拟盘最少做 艺刚财富 06-24 13:16
22 0 卖公司来了 有爱的庄家 06-24 13:04
23 0 咋成这样了呢? 股友12M267507e 06-24 13:00
31 0 也难怪拆监控,挖地道, 心灵的阳峰 06-24 12:26
23 0 破位不接飞刀,等趋势起来? 大涨卖大跌买 06-24 12:11
29 1 等11再补仓,看有机会没? 毛茸茸的果子2 06-24 12:08
34 1 公司筹码永远卖不完、以吸血为最高目标、垃圾级 三万英尺云底 06-24 11:43
35 1 新质战斗力的股票是这样的,暴肤? 股友Z18Y219121 06-24 11:26
36 4 你的市值管理是向上管还是向下管? 基民sp9ruX 06-24 11:20
26 1 干嘛老跌我,我已经跌大半年了,不能一个锅让我一人背 超人月亮 06-24 11:14
34 1 为啥那么多秒撤的单? o0o_政_o0o 06-24 11:12
363 39 12.12,能回本吗 股友52117pN917 06-24 11:10
31 1 太好了,太好了,真快乐啊 富贵万能的神 06-24 11:01
21 0 12上不去,现在11也要不稳了吗 基民wGdEIP 06-24 11:00
31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是哪些指数的成份股?谢谢! 北方导航股友 06-24 11:00
76 3 大家伙,一定管住手,阴跌到10元附近,还得考虑大盘届 请不要刨韭菜根 06-24 10:58
22 0 不如卖茶叶蛋去了 生机满堂得尘心 06-24 10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