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豪高新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5 11 5.1的本,没人比我高的吧。?一股没动!就等亏完了了 来财运亨通 06-25 01:01
30 0 真是个垃圾 股友08E65A5559 06-25 00:13
43 0 最贱的庄家,没有哪个庄家这么贱 股友08E65A5559 06-25 00:12
9736 14 A股悄然收复4100点,这波行情究竟在涨什么? 幸运泡芙 06-25 00:04
47 0 这是废股票,每用了 股友08E65A5559 06-25 00:04
117 4 我受不了,亏了几十个,我走了,吧里有几个狗托永远涨 尽职的车宇航 06-24 22:31
28 0 $冠豪高新(SH600433)$ 股友e0fuvp 06-24 22:18
30 1 你的业绩很好。为什么一直跌 股友367r38c368 06-24 22:01
238 0 这种初升太多,还是不能轻易相信别人 n584613237605002 06-24 20:14
134 4 公布一下股东人数不行吗,5月份恨不得一天公布3次,董 股友8m6v023890 06-24 20:01
106 4 庄砸了两个月,手都砸麻了!大a特色!背离再慢慢补吧 吉庆68 06-24 19:20
35 0 主要在4.9-5.30散户进的太多了。。又是月线放量下跌。 倦懒的禹涵 06-24 19:00
63 2 这么多散户,主力拉的可能性低 中原红红火火 06-24 18:59
104 8 弱弱的问一句;卖的都赚钱了么? 阿牛023 06-24 18:51
25 0 明天再不涨集体去董事长家里吃饭 有耐心的郝星12 06-24 18:22
23 0 亏了40个点了,周五再无起色就把剁了 股友8p228q2885 06-24 18:17
134 5 这么多年领着高薪,又投入十几亿研发,却什么都不用交 牛在江湖 06-24 18:09
30 1 没见过这么坏的庄 有教养的圆如乐6 06-24 18:06
28 1 我4块4卖的,亏了10个点,你们不卖的,要亏到啥时候去 赚够拾亿就收手 06-24 18:02
172 0 $冠豪高新(SH600433)$ 股友959890Lf38 06-24 17:41
28 0 就一直跌,连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股友2r5L703867 06-24 16:28
26 0 明天3.1开头了 有梦想之双子座 06-24 15:15
48 0 涉及此股的世界杯题材,再差10几天完结了,主力再不出 股友91W67R3171 06-24 15:08
115 5 7月可以入了,准备数钱 老油条007 06-24 14:54
34 0 压1万手的够庄,等下你会死得很难看 A5188888888 06-24 14:38
58 2 这么多年,欠投资者100个涨停,没涨多少,又压到最低 牛在江湖 06-24 14:35
34 1 大胆预测8月底在2.5左右 小看风云 06-24 14:30
26 0 fly阳 06-24 14:19
25 0 劳资割不动了,你要砸就砸 A5188888888 06-24 14:17
143 0 故意压盘,卧槽 A5188888888 06-24 14:07
21 0 杂毛股,就是杂毛股,世界杯过半了,还是连续下跌, 追涨杀跌型败家 06-24 14:04
28 1 创新低的股不要买,新低之后还有新低。 股友7vVfpe 06-24 14:02
26 0 等它下来,2.77加买 陶然一点 06-24 14:02
277 1 这个董秘是我见过最nt的一个,我看了任小平的很多回复 财运福运多多 06-24 14:02
28 1 这样跌下去,业绩不好,st退了吧!不退不割肉! lomeak 06-24 14:01
21 0 氢能源异动,你咋还不动 我是无限大人 06-24 13:47
27 0 芶铋董秘,业绩预告可以出了 n584613237605002 06-24 13:47
19 0 没事就继续跌吧,哥从科技那里挣钱回来养你 股友8p228q2885 06-24 13:47
20 0 只加不减 有教养的圆如乐6 06-24 13:39
20 0 以不变应万变。不动不动 陶然一点 06-24 13:38
115 8 你们看看北大荒,这走势,这税务问题出来的时间。这是 momo77 06-24 13:20
1205 0 估值法(绩优股息),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不到百分之二, 善良石像写生 06-24 13:15
21 0 看看我的大力士再看看你 有教养的圆如乐6 06-24 13:14
66 4 3.8的成本,啥时候才能解套 股友65M9520L71 06-24 12:16
94 2 它不拉就证明此股即将拉开疯涨的序幕,因为如果有事, 开心的祝芝菲 06-24 12:10
30 0 这个上市公司的高管,股票跌成这样还心安理得,不怕报 创新的夏艳娥 06-24 12:05
29 0 3.5元的本,躺平。 股友o95Q155370 06-24 12:05
42 2 买点已出,最大级别的 调戏庄家 06-24 11:50
33 2 跌成这个价了,卖的不亏吗 密啊0191881 06-24 11:46
178 1 看到这个心里还好受一点、、 股友698p90f172 06-24 11:46
28 1 散户不能做空,机构可以做空赚钱 股友AmOn2K 06-24 11:28
22 0 泻肚子,止不住了。 股友0552w2m119 06-24 11:24
29 0 买这个烂股,纯让体彩热敏纸,世界杯骗了,无奈,还是 追涨杀跌型败家 06-24 11:18
62 2 "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"一帮乌合之众,不断唱空,不 开心的祝芝菲 06-24 11:16
60 5 再跌十个点,开始分批介入 股友fXFK81 06-24 11:02
99 0 被这仁渣害惨了 n584613237605002 06-24 11:02
83 5 这哪里还算是个市场这是逼着散户退出 momo77 06-24 10:55
31 0 下面的买单越多,越是要破位了的,哎!这个市场只适合 momo77 06-24 10:52
30 0 厉害,再跌20个点!老子一股不卖 来财运亨通 06-24 10:46
20 0 还好我亏了几个点跑了回头看看跌的很惨 浪漫的烦恼 06-24 10:39
19 0 太恶心了 基民9382v93r88 06-24 10:31
23 0 阿飞你一天到晚在忙些什么? 股友dCuHMH 06-24 10:22
36 1 这就是所谓的慢牛,两个月跌了40个点,还有比这更恶心 股友5510E6603I 06-24 10:22
31 1 毒瘤公司 股友q6D2202392 06-24 10:19
337 5 向3.22左右下行 大百万分身 06-24 10:19
131 0 反弹已给,向3.06元左右下行 大百万分身 06-24 10:17
78 1 资讯 冠豪高新:融资净买入16.59万元,融资余额2.89亿元 冠豪高新资讯 06-24 10:14
154 9 为什么股东人数好久没公布了? 朱海2015 06-24 10:13
24 0 这个票真的是,回调不是这样子的 股友q6D2202392 06-24 10:04
25 0 再劝你们这企业准备关门了该放赶紧放 拒绝融化的冰3 06-24 10:04
33 0 跌到这位子了还诱多,厉害、、 股友698p90f172 06-24 10:03
26 0 都说要破3了巨人还有这么多多人唱多哈哈 有梦想之双子座 06-24 10:02
25 0 请跌停 大斌子呢 06-24 10:01
103 5 333上上上,还看不明白吗 撑杆跳远 06-24 09:07
39 0 很多A杀下来的股票都开始反弹涨停了,你这苟蜡季还一 股友698p90f172 06-24 08:58
186 4 看一下月线吧,除了15年股zai期间,没有一次这样着急 鸿泽源 06-24 08:12
282 0 猪力,你确定还要继续送筹码吗? 天要亡我 06-24 02:11
43 0 你到底有什么投资价值?你到底是是做什么的?对未来发 股友5510E6603I 06-24 00:55
192 9 开始五连板 新手与小白 06-24 00:00
59 1 彩票已经卖了252亿了,加大力度, 股友jGx57i 06-23 22:1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