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力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 0 明天我拉停,希望今天压单的那个大哥,给份薄面, hqb201314 06-24 17:51
70 4 今天就这样了,尾盘可能会恒久必跌,明天水下五个点开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6-24 17:30
23 0 数据中心涨停潮,前排核心动力源HVDC电源起爆补涨, 宝进财招1234 06-24 17:17
21 0 这票不管跌到哪里,一定回到5左右,然后再跌跌,感觉 拜山K 06-24 16:38
15 0 没有无缘无故的上涨,资金最聪明。 股友0W673f5981 06-24 16:37
12 0 今天不涨停,可以不用出公告 股友0W673f5981 06-24 16:33
29 1 拉尾盘,诱多 股友20R2R09633 06-24 16:17
55 4 这个量,勾庄出货出爽了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6-24 16:17
30 1 明天涨停尾盘了赶紧抢筹码 南晨看市场 06-24 15:49
16 0 业绩不行肯定会下来的 huLetc 06-24 15:07
24 1 主力诱多出货 股友20R2R09633 06-24 15:00
17 0 要个涨停板这么难吗亏了多少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6-24 14:46
15 0 这么稳吗 啥也不看全靠蒙 06-24 14:38
64 2 收盘大概率坡4.6,托单必跌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6-24 14:36
20 0 可惜了盛阳宝光有身位都吃了;这个汽车身为不吃; 我是小白101入市 06-24 14:11
94 4 是诱多? 股友20R2R09633 06-24 14:00
17 0 抄底错了 股友7o96035z97 06-24 13:35
38 1 有谁能看懂? 股友587y9z8593 06-24 12:54
29 0 今天又奔涨停去了 晋朝人 06-24 11:25
33 0 幸好没重仓,小小试着进了一点就套!!第二板就下套, 莫不信邪 06-24 11:19
64 0 //@沪三姐的交易日记:大家可以在低点关注太爱三姐了! 巴郎子88 06-24 11:08
32 0 4.73跑了,感觉明天会跌停,跌停再买回! 金木股怪 06-24 11:00
50 2 7块成本的是怎么忍着不卖的? 基民72523Ep762 06-24 10:45
21 0 这个股明年就ST,今年必定会套一大批散户 股友运气王 06-24 10:45
45 0 千万别上当,天量见天价,负债那么高,随时st,最后的 王一一20111653 06-24 10:41
26 0 量价背离!完蛋玩意 蜗牛般爬行 06-24 10:40
26 0 标准的出货形态 马年大吉灬 06-24 10:38
40 1 4.813站岗了 基民72523Ep762 06-24 10:36
65 3 500手!上! 股友Unz4Vm 06-24 10:21
28 0 又放量滞涨,跑了 小白龙2022 06-24 10:20
61 2 拉到涨停不封板,为什么 徐shylc红 06-24 10:12
18 0 拉高出货 股友0m83990n67 06-24 10:11
146 0 看来不能太早庆祝 kensycc 06-24 10:11
28 0 挣了18个点,我格局小,走了。各位发财哈,再跌下来我 股友E36X891876 06-24 10:04
19 0 开盘急拉,是出货 宁德时代M13线 06-24 10:02
19 0 谢谢,走了 宁德时代M13线 06-24 10:00
19 0 4.82全跑了,哈哈哈 南方系列 06-24 09:55
42 1 再不上车没机会啦 股友a02R576755 06-24 09:53
19 0 不会是天地板吧 精神病医院来收你 06-24 09:53
19 0 想让韭菜出去 股友1683221x1P 06-24 09:51
19 0 量化股玩不过 坐忘道__Q 06-24 09:49
1696 0 估值,绩优估值,股息估值 善良石像写生 06-24 09:49
866 3 U星载抗辐照–太空计算-构筑国家天基AI新引擎(总经理 计划好 06-24 09:49
26 0 困境反抟弟一股 南方系列 06-24 09:46
19 0 真我既我 06-24 09:43
21 0 不可能涨了 股友LeNkCb 06-24 09:35
43 1 不能连板啊 物理大师有精神病 06-24 09:31
46 0 资讯 动力源:融资净买入1557.68万元,融资余额1.48亿元 动力源资讯 06-24 07:46
279 5 明天开始一字板 水为财旺旺 06-24 07:06
41 0 拉个涨停把上面筹码卖了,再下跌 股友U38668D813 06-23 22:24
49 0 什么情况,要启动了 股友0W673f5981 06-23 21:25
134 1 明天继续涨停,一直五十个涨停,第二个寒武纪、联讯科 懒得懒得睡觉 06-23 20:24
465 6 为什么涨给个解释撒,不是说要退市了嘛 股友LeNkCb 06-23 19:11
53 0 都是套疯的,张嘴五个十个板的 天天打鱼 06-23 15:31
163 3 下午不会就栏板吧,这动力怕支撑不住, 日进民丰地柯镇恶 06-23 14:59
47 1 炸板 宁德时代M13线 06-23 14:59
29 0 加入自选股关注! 知足的小强 06-23 14:15
71 2 今日奔涨停去了 晋朝人 06-23 12:02
57 1 涨停太难听了444 马年大吉灬 06-23 11:29
34 0 三年吃一倍 06-23 11:09
51 0 为什么年年亏损,又不是夕阳产业,真是服了,一堆人吃 BullRise 06-23 11:07
26 0 请问连续亏损怎么没有t? zxsasas 06-23 11:00
38 0 有撤单现象,封不住,小心 股友0m83990n67 06-23 10:59
35 0 在做梦吧用时间换空间换来这一天,加油加油冲冲冲冲冲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6-23 10:59
30 0 恶趣味 真我既我 06-23 10:58
31 0 坏了下午跳水又长上引线,怎么不封死。 股友32068ZQ928 06-23 10:48
27 0 还要三个板才能回本,什么时候是个头 MIS方程 06-23 10:41
38 0 哈哈,3.98进来就挣10多个点了。 股友E36X891876 06-23 10:41
30 0 封死,再来几个一字板就完美了 Charnlee 06-23 10:40
48 2 久旱逢甘露啊,涨停吧 Charnlee 06-23 10:38
25 0 动力源牛气 呼风唤雨8888 06-23 10:32
32 0 今天追进了,不知道明天打脸不。 股友32068ZQ928 06-23 10:25
31 0 今天有冲击涨停的雄姿?千年终于动了! 金木股怪 06-23 10:22
25 0 垃圾股 红灯笼高高挂888 06-23 10:22
1048 5 "止血、回血、输血"三步走建议 沉着的丁睿博1 06-23 10:21
53 1 不要命了吗?涨这么多 精神病医院来收你 06-23 09:48
50 0 资讯 动力源:融资净买入104.56万元,融资余额1.32亿元 动力源资讯 06-23 07:42
31 0 你什么时候启动啊 有好的夏珊娜 06-22 23:09
31 0 无语中 MIS方程 06-22 14:54
31 0 拉个涨停吧等钱救命 玩股要有好心态 06-22 14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