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电辽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1836 290 我就算输光也不去科技接盘! 小桑11万本金 06-25 14:47
10535 874 端午周末聊天贴~(云来云往不送,风迎泉水叮咚) 流云主人 06-24 11:54
15833 183 电力已经结束,新的主线已经清晰 知止客 06-23 14:45
18 1 为什么要这么残忍,连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。 股友37288G99Y7 06-25 16:42
49 3 硬洗属于,哪里还有人卖。明天该点火了 嗅龙捕手9527 06-25 16:42
730 5 6.25晚~长电科技、粤桂股份、华电辽能 轻言观市 06-25 16:40
41 4 主力筹码今天全部出光了后面就是无限制跌停 股友8Q77838c52 06-25 16:40
175 4 被套一个月了,兄弟萌明天量化主力会让我解套吗,相比 神女恶堕 06-25 16:40
3056 46 6.25早~长电科技、粤桂股份、华电辽能、 轻言观市 06-25 16:32
514 19 打卡下班,今天就这样,只要坚强什么都好。 擒龙老A 06-25 16:30
32 2 等一个放量大阴线入场 明月照我心23188 06-25 16:29
13 0 明天,无论高开低开,我都开盘卖出5000股,跌下来继续 股友71Ox866976 06-25 16:28
204 0 盛夏酷暑又到夏炒电的时候,叠加半年报季,要抓住电力 潜伏潜力成长股 06-25 16:22
365 3 到底还要扛多久,买上一路下跌一周了 股友16382A15N7 06-25 16:16
77 0 华电辽能流动性解读 joyDNA 06-25 16:15
13 0 不跑路,跌破15 股友U12M693653 06-25 16:09
34 0 今年电力票的预期已经提前炒了,接下来的就是阴跌,可 好牛批哦 06-25 16:07
14 0 两天了,亏了235.03块啊 无敌鬼脚七 06-25 16:06
14 0 垃圾割了,跌跌不休 敏儿姐姐 06-25 16:01
1064 94 想问问有利润的朋友走了吗?还看好辽能不? 小小白炒股 06-25 15:59
55 3 赶紧跑吧,这是拉高出货 股友373Q51f982 06-25 15:57
17 1 不破15坚持拿着 若泉的戎湉 06-25 15:53
29 2 估计,明天高开,然后继续杀跌! 股友71Ox866976 06-25 15:51
21 0 今天尾盘重仓买了你…从明天开始一路狂涨吧… 静影十二 06-25 15:50
20 0 跌无止境哎哟喂,这跌势就跟坐了滑梯似的,一路向下啊 股友610766W27Y 06-25 15:48
16 0 走了,跌了30%.明天破15 加百列贝尔蒙特 06-25 15:43
108 3 今天的最低点是明天的最高点 炒股从来就没输过 06-25 15:39
28 1 电力,你到底动了谁的蛋糕,至于往死里整 股友312096k6y2 06-25 15:35
14 0 今天清仓了,后面有机会在进了 小徐炒股实现梦想 06-25 15:34
236 7 有大单在吃,本周有涨停得概率极大 股市八成 06-25 15:33
10 0 指数这么好也不行 忧郁的曾岚 06-25 15:31
15 0 我知道我们一走,你立马就拉。割肉离场了,抖音里但凡 金进来赚钱买车车 06-25 15:31
66 2 主升资金基本退潮了,明天都走吧 深林的风铃 06-25 15:30
13 0 赶紧ST退市吧 股友09l5367q59 06-25 15:29
21 0 是不给小散们活路,强行硬洗,也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, 股友1m05u28225 06-25 15:28
12 0 麻了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06-25 15:26
12 0 不能怪你了,整个大a都这个尿性 股友98767d6K16 06-25 15:25
23 1 电力为什么不行了,是因为今天夏天天气不热,用电量不 灵活的董言秋1 06-25 15:24
17 0 哎,套牢盘太多了,太多了 先睡一觉再买 06-25 15:24
12 0 现在是阴跌,不拉个涨停不要来,不要给主力送钱 我要发财8888 06-25 15:22
14 0 明天就割肉走,在也不在耽误行情,奶奶个腿 股友1m05u28225 06-25 15:22
22 1 已经走了,浑身轻松 股友U12M693653 06-25 15:19
17 0 明天没反弹,坚决不要了,垃圾 股友893203dY58 06-25 15:17
31 2 被三电快玩si了有谁和一样在大唐和蒙电 SwagKelly 06-25 15:15
162 17 来,告诉我有多少成本在17以上的… 股友HV53990502 06-25 15:15
16 0 今年回本的部分给电力调整的这波彻底整没了到今天为止 坚韧的雨里松9 06-25 15:14
15 0 哥,你行不行啊?不行就换赛道吧 石阳路五星饭店 06-25 15:11
244 23 午休时间,不管了落子无悔吧,继续坚强, 擒龙老A 06-25 15:11
48 2 感觉洗不动了呢? 万事的秋分 06-25 15:11
37 2 今天进来很多,明天低开,会不会高走不知道啊,这个主 先睡一觉再买 06-25 15:10
63 2 我觉得调整到位了,今天有很多主力资金进入了,明天不 股友71Ox866976 06-25 15:08
37 2 割肉了,八天2w,妈的 奔放的蔚瑫 06-25 15:08
12 0 早点割肉吧兄弟们真耗不起格局两天没卖不然去科技早回 小李要暴富哇 06-25 15:07
50 2 这么一砸反而活了 夜的弟妻章 06-25 15:03
19 0 星期五收盘15.00,不要抱幻想了 长短都做呵呵 06-25 14:58
15 0 买了一手看你的底牌 股友MTMH 06-25 14:58
28 1 明天应该会不错吧 海韵的上瑾 06-25 14:58
39 2 最低点全割了今天亏7000黄河让我回来了 幽谷的岳晹 06-25 14:57
463 2 感谢华电,感谢粤传媒,新新的新手,这个月的零花钱给 股友28607Q2H80 06-25 14:55
16 0 科技背后依靠电力 坚毅不拔的钢蛋 06-25 14:55
77 2 目前五日线变压力位,只有站上才能涨 谦逊礼让的橙子 06-25 14:54
1157 5 酷夏最不能缺的是电+Al算力及工农业还是电,抓住电力 潜伏潜力成长股 06-25 14:52
17 0 幸好早上把你卖了,买的风华高科,再也不买电力了 股友6c6086598E 06-25 14:52
43 1 太狠了,昨天买进来的,今天亏3000割了,赚头抄底了黄 股友2GV2052780 06-25 14:48
13 0 买了你一整个6月简直是折磨 loulou0347 06-25 14:48
124 1 你看看多牛一个开板封一个尾盘封你来了个地板 股友9U09726h63 06-25 14:48
37 2 好想哭,卖S有大哥收吗 股友6787v28T18 06-25 14:48
11 0 md 俊朗的杏花 06-25 14:47
20 1 还能涨起来吗 股友j20bZU 06-25 14:45
19 2 从21元跌倒现在 何事佬 06-25 14:45
29 2 兄弟们,真是去科技股吃肉,别待在这吃瘪 MrWellChen 06-25 14:44
3439 1 去600575淮河能源,利好低价3元多主线多热点高分红算 股友G7X4P2Q9 06-25 14:40
10 0 受不了了再见 养生侠 06-25 14:38
33 1 明天就卖了你,不买电力了 只想挣点零花钱呀 06-25 14:36
14 0 电力都崩了 志远2019 06-25 14:35
55 4 阿华,在你这里已经亏了3万了,还能信你吗? 股友893867R90A 06-25 14:34
65 2 月初从20多块开始跌,就有人说市盈率680倍,很危险了 股友9k7980736i 06-25 14:34
24 2 割不割,天天扣钱 婀娜多姿的秦三仟 06-25 14:34
17 0 宝贝们开始你们的表演 股友15593Ah917 06-25 14:32
56 0 剧本正确哈哈哈,豫能出货出到跌停了,明天就要轮到这 牢大霄man仓打板 06-25 14:28
30 1 我前天16割肉去买了中天,亏的全回来了。 股友9k7980736i 06-25 14:26
47 1 问一下,这是缩量下跌,准备长期跌了吗? 黄河大道中街 06-25 14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