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光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06 2 今天持仓情况依托电力设备题材走强,短期资金承接力足 老朱擒妖重生 06-24 17:32
1184 28 光电板块回暖带动个股修复反弹,近期行业利好催化,股 预判跟哥 06-24 17:30
8 0 冷液制冷板块OK 股友n588R82970 06-24 17:25
34 2 会不会像昨天的六国化工一样走? 股海巨鲸 06-24 17:23
11 0 会发光的宝贝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6-24 17:17
53 0 看涨,祝(600379)三个交易日内见(15.7) 七天玄女 06-24 17:16
379 3 看看宝鼎科技一个月的涨幅 投资最重要保证本金安全 06-24 17:14
244 5 明天是一字板吗?哥几个说说 上海探宝 06-24 17:03
43 0 A股超级热门·TOP10重复统计统计周期:2026-06-15~2026- stock_tk0755_top 06-24 17:02
23 1 没榜吗 佳源999 06-24 17:01
34 2 二板里面最看好你哦 小大恶魔 06-24 17:01
51 4 晕,今天14.32卖飞了,而且还是清仓了 股友3k313l7562 06-24 16:57
194 0 6.24 晚间 方正电机 宝光股份 雄姿握牛运1 06-24 16:55
69 0 知道明天还能不能持续 牛气冲云霄666 06-24 16:54
27 1 阶段性高点已经出现! 桑榆东隅 06-24 16:29
636 51 跟上的粉丝们又吃肉了 预判跟哥 06-24 16:28
117 6 昨天我买了这样的水发燃气。。今天跌停了 蕴含丰富韭菜之力 06-24 16:24
786 0 今天总算吃到点肉,可惜有块最大的飞走了 观沧海也浮城 06-24 16:21
588 8 自编选股也算好 凯旋乐章 06-24 15:48
21 0 封单有点少,瑟瑟发抖中 我匆匆路过此地 06-24 15:42
21 0 今天涨停怎么人气还跌了 静谧的洪衍慕1 06-24 15:40
36 0 水发燃气开盘都跌停了还要硬做宝光上面两个缺口有点意 中线收集者 06-24 15:38
50 0 宝光上次5.12无缘无故几个跌停板,如今U形底筑成,明 坚韧的薛恒6 06-24 15:32
23 0 啊,这个封单也算不容易啊 努力当咸鱼1 06-24 15:32
46 2 还能继续拿吗大佬们 牛气冲云霄666 06-24 15:31
81 0 $宝光股份(SH600379)$ 股友E1r1015355 06-24 15:26
103 0 $宝光股份(SH600379)$ 旧人新篇 06-24 15:24
17 0 真成妖股了 铲子姐姐 06-24 15:22
21 0 宝光明天一字板稳了,和上次第二板成交量换手大差不差 坚韧的薛恒6 06-24 15:22
73 4 早上卖飞了!可能就一个电脑原因 板块没看!可惜! 赚钱买快乐886 06-24 15:20
5018 5 一季报批露结束:A股2026一季报全景透视 幸运泡芙 06-24 15:20
27 1 有跌停板跑出来的兄弟吗 一杯毒咖啡 06-24 15:19
102 0 兴奋了。希望明天再接再厉。 堆金斗金de司徒笑 06-24 15:12
24 0 今天换手率跟上次二板一样样但放量了,好坏 明天见分 股友1766D2t768 06-24 15:10
478 10 早上提醒的,成功封板,又是提前下班了。 老朱擒妖重生 06-24 15:09
45 2 几千手把单封的牢牢的,没谁了 勇敢的孟夏衍 06-24 15:03
13 0 …… 一年数倍 06-24 15:03
25 1 这是在吸筹吗? 市非市 06-24 14:59
109 6 兄弟们我拿不住了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6-24 14:59
19 0 完美收工,一点点资金就可以封板,后市看涨。 投资最重要保证本金安全 06-24 14:59
18 1 明日跌停 YOLO空即是刀 06-24 14:58
49 2 一直小单封板,是出货还是吸筹啊 冲怕个der 06-24 14:57
2212 49 中长期上升趋势完好,沿5日线缓步走高,趋势健康。股 预判跟哥 06-24 14:56
199 9 到底要不要走?谁能告诉我? 股友168P9V1813 06-24 14:56
18 0 可别尾盘偷袭 冲怕个der 06-24 14:51
20 0 最小封单 股友391H708E76 06-24 14:50
33 1 今天类似4月29号的走势,明天希望也是缩量涨停 股友05193E0C09 06-24 14:46
18 0 这明天走势不会一字板了吧 长虹九万里 06-24 14:45
30 1 烂板明天最少跌5个点 股友63P301H190 06-24 14:45
18 0 洗洗更健康 投资最重要保证本金安全 06-24 14:44
89 2 有没有二十年老股民分析一下,这算不算提前释放抛压 静谧的洪衍慕1 06-24 14:42
16 0 把我洗走了唉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6-24 14:42
41 0 6个票4板看着就舒服 隔壁老川看盘 06-24 14:38
17 0 涨停板出货诱多,快跑吧 汇聚人生 06-24 14:38
121 2 为今天买单了,只赚了几块钱 深沉的夏明雪 06-24 14:35
229 2 华特气体:氦气板块搅S棍深水欲翻红,2连板,跟涨,深 我不是股申 06-24 14:30
16 0 开板走了 hnzz1 06-24 14:29
16 0 有榜吗今天 正道魁首虹猫少侠 06-24 14:29
19 0 这换手率,明天继续封板了 美丽de小红花 06-24 14:26
22 0 真是无药可救了,这都卖?还有两个板,把主力搞火了, 彡千W 06-24 14:26
20 0 不回封,明天要跑 言行合一不贪 06-24 14:24
18 0 不炸板的宝光不算光 m634134 06-24 14:24
113 7 13.95满仓22W抄底成功,早上看以为今天不行了,出来上 专做大牛禁危险 06-24 14:22
15 0 有点儿急了 股友391H708E76 06-24 14:22
20 0 赶紧跑路,跟水发一样了 李斯斯雨 06-24 14:22
16 0 还有两板 彡千W 06-24 14:21
77 4 兄弟们,像不像昨天水发的走势? 股友C62805e116 06-24 14:21
33 1 看样子是走妖股三板定龙头,明天缩量秒板就稳了 股友1766D2t768 06-24 14:18
124 1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,大哥们继续格局吗 风姿绰约的唐翔云 06-24 14:17
97 1 今天氦气板块去弱留强了吗?涨停了,跌停了。看看明天 领悟剑指顶峰 06-24 14:16
85 3 这封单量堪忧啊,明天要回踩 King888888 06-24 14:10
362 4 赚钱的时候像巴菲特,套牢的时候像股东 观沧海也浮城 06-24 14:09
13 0 盘子小,容易拉 清风2026 06-24 14:08
1509 8 氦气7月直接跳涨30%:氦气板块逆市走强,涨停板,午盘 我不是股申 06-24 14:03
50 2 龙回头表现一下呗!名气甩旭光电子一条街,股价不行哟 ZOZO_RMB 06-24 14:02
22 1 卖飞了,回本就卖没多等等 端雅的狄菲 06-24 14:00
289 0 资讯 宝光股份涨停走出2连板 宝光股份资讯 06-24 13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