昊华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287 224 电子特气WF₆和NF₃,是晶圆制造的血液,中船特气4月 深茂财经 06-23 13:49
19165 30 528亿!一则消息传来,兆易创新炸板,TCL科技,昊华科 科技老兵吴三贵 06-22 21:24
16876 60 6月12日早盘:金钼股份、兴发集团 、昊华科技 、中船 交易天才汤姆G 06-22 05:45
1 0 主力大哥走个面行不行 基民jR0Ysx 06-23 13:49
7 1 挂单几十手没大单 起风来财 06-23 13:48
99891 181 资讯 多股涨停!英伟达详解Rubin全液冷方案 AIDC散热赛道迎 昊华科技资讯 06-23 13:48
1 1 不要卖,六氟化钨最近一天一个价,涨疯了,老板就我抓 童心股民 06-23 13:48
9 1 St洲际都红了,你在逗我笑 股友2n897172e2 06-23 13:47
1 0 涨四天跌一天,好正常的 QW6465 06-23 13:47
290 8 放心,牛还在,拉大金融就一目了然。只是,依然要慢。 野夫观澜 06-23 13:47
1 0 用刘华强说封彪的话: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! 股友21V31h8771 06-23 13:45
2 0 没绷住,这就是龙头吗? 每天都全仓 06-23 13:45
3 0 真垃圾,和远负7都能拉红,你3个点都能大跳水 平和宁静的厚土4 06-23 13:45
103 5 我已经有四小时没听到六氟丁二烯的故事了。 回首韭割9191 06-23 13:45
5 0 全都翻红了你在干嘛主力哥哥 股友2n897172e2 06-23 13:44
1 0 大哥,你涨水上去,我倒立五分钟 多才的虞茗 06-23 13:42
7 0 人气呢 小小小小小小小柚子 06-23 13:41
8 0 快转和远和中巨芯吧,这票的筹码太脏了,大a基本面屁 雀跃的甄珺 06-23 13:41
29 2 不对啊,气体不是在涨吗? 低吸打板客 06-23 13:40
226 1 板块倒数第一,垃圾 山顶上的新韭菜1 06-23 13:40
6 0 这货真的涨不过和远气体,和远今天又飙起来了! 远方9113 06-23 13:40
4 0 做T的人少一点,主力好拉一点 基民EgSJs8 06-23 13:39
115 1 午盘以67.78的价格低吸博弈昊华科技 古海金龍 06-23 13:39
10 1 今天表现不行啊,加把劲 做好人草好股 06-23 13:39
7 0 咋感觉在出货呢?电子特气的逻辑怕是凉凉了,板块气, 赢厚德载物 06-23 13:38
4 0 和远红了 温柔娴静的苗昆 06-23 13:37
11 0 这下午砸盘控盘压的真稳,差点就让我挣钱了 轻松的任思源 06-23 13:36
17 1 强股正常回踩5日线? 股友EZ7sqw 06-23 13:36
7 0 主力我不t了,你发力吧 涨的头昏眼花 06-23 13:36
5 0 下午会起来的 股友80050F18U6 06-23 13:35
4 0 唉,被大盘和科技拖下水了,还算坚强的 F7吉祥 06-23 13:35
5 0 50见 家和家好家平安 06-23 13:34
7 0 100见 股友3859G15c03 06-23 13:33
7 0 你大哥被关小黑屋了,你就不能带下头 难熬啊 06-23 13:30
9 0 跑吧,急拉慢跌是什么,不要骗自己了,出货分时 家和家好家平安 06-23 13:30
10 0 换华特的,开心了 张启莱 06-23 13:30
9 0 又开始哀嚎了,许涨不许跌? 散户宜生 06-23 13:30
10 0 这股全是融资盘,不会有游资抬轿的,都是中户大户散户 米格伦 06-23 13:29
9 0 收盘至少跌5个点 赢厚德载物 06-23 13:28
30 1 人家华特都要涨停了,就因为中船停牌你就这样了?真是 鲨鱼西瓜g 06-23 13:28
15 1 幸好上午涨的时候卖了 生财暴富得武则天 06-23 13:28
1264 11 张大叔最近对大盘战略上大方向的把握,战术上的高抛低 神机的项峤 06-23 13:28
16 0 氦气概念长那么好,你为啥垫底???、就因为今天融资 小小小小小小小柚子 06-23 13:27
15 1 主力在出货了 坚强不屈的丁梦香 06-23 13:27
12 0 全板块唯一一支绿的票 股友56550Wz898 06-23 13:26
4 0 反弹就走了 基民9d8gTh 06-23 13:26
25 1 又有神秘力量出现了 股友315y0l9375 06-23 13:26
9 0 扶老奶奶下楼梯,越来越低 家和家好家平安 06-23 13:25
8 0 ?刚卖你就 基民9d8gTh 06-23 13:23
127 10 老大中船是翻倍太多停牌,你老二要抗起大旗才对,看好 无谓的猎人 06-23 13:23
66 4 有谁是72被骗进来的吗,分析一下 大鹏新阳 06-23 13:22
144 1 RubinUltra配套Kyber架构与背板PCB若出现交付延期,对 大A护航员 06-23 13:22
14 0 来个跌停吗? 股友20g190U929 06-23 13:22
228 1 英伟达Rubin全面液冷,利好梳理 wndsaxin 06-23 13:21
10 0 今天够呛啊,跑啊! 瑶瑶领先2000 06-23 13:20
28 2 下午涨6个点,我说的 基民36850LM779 06-23 13:19
12 0 不管在哪个板块,你都是。。。。 多才的虞茗 06-23 13:18
15 1 明天能活着离开吗? 春秋夏蝉 06-23 13:17
18 0 华特无所谓惧的疯涨,昊华不跟吗? 股友EZ7sqw 06-23 13:16
2712 14 今天上午,感觉很不对劲,那些大牛股,上午猛跌。比如 老Q看世界 06-23 13:15
326 0 昊华科技全部出完,止盈跑路。高位震荡出货迹象明显, 御市先生 06-23 13:15
1354 3 6/23周二早盘分析持仓 萧叔笔记 06-23 13:15
2059 17 大哥镀金,小弟们可劲儿造吧 梵高特高 06-23 13:13
86 3 到底为什么,难道没有中船,其他的就不能涨吗 ST退钱 06-23 13:12
39 1 我又加仓了,今天氦气这么强。就算今天不涨,后面也会 主角三毛 06-23 13:12
69 4 早上进来的,玛德,吃个跌停 雷赛智能100元 06-23 13:11
12 0 真的是垃圾股 股友n2U2811020 06-23 13:10
14 0 快买啊!马上就买不到了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6-23 13:10
8 0 你也有氦气呀 噫天上有灰机 06-23 13:09
12 0 收盘回到零轴附近问题就不大,要不来明天继续f跌 千帆已过万重山 06-23 13:08
10 0 主力大哥走个面 基民jR0Ysx 06-23 13:08
18 0 急拉慢跌出货了? 股友117RV11825 06-23 13:06
2686 26 6/22周一收盘总结持仓 萧叔笔记 06-23 13:06
15 0 早上出了,刚接回来 雷厉风行行行 06-23 13:06
13 0 散户今天抄底,明天吃大面 股友76h6050E16 06-23 13:06
11 0 扛不住百分之20的回撤就吃不到之后百分之10的涨幅,是 股友9086n960I6 06-23 13:05
8 0 一地鸡毛 股友1d56u66750 06-23 13:03
8 0 …… 股友1d56u66750 06-23 13:03
29 1 氦气大涨 主角三毛 06-23 13:03
15 0 这是个什么玩意 任心妍 06-23 13:01
26 0 给华特气体当小弟也行如果不要面子了 金乾爆 06-23 12:59
11 0 这货也有氦气的呀,怎么这样 俏皮的韩玺祺 06-23 12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