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珠峰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几天的反抽,今一天就能抹平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6-25 12:55
4 0 我17进了。卧槽,是不是奔着15 上善若水196 06-25 12:52
4 0 刚进就去了2000 有耐心的香水 06-25 12:50
17 1 有本事你就跌停,没种 股友2r5L703867 06-25 12:50
326 12 兄弟们,逢低买入,只要不跌破周一的最低点,都是可以 海浪论股 06-25 12:48
7 0 行就行,歇会是什么意思 买窝窝的钱 06-25 12:47
975 24 笑了,一看锂矿集体动了,就这货还没怎么大涨,赶紧卖 武汉高启强 06-25 12:45
250 4 查了下过往资料,施工正常,没停工啊,什么意思,制造 Emma1688 06-25 12:40
762 15 西藏珠峰完美演绎五穷六绝七翻身 赛勒克 06-25 12:40
57 4 该启动了 股友308o36l707 06-25 12:40
23 1 两2000股亏了6000多,仓都不加了。 点石多谋地白鹤 06-25 12:39
320 2 下跌的原因找到了 炒股先看盘 06-25 12:39
620 7 6.25尾盘交易策略的得失 翻唔翻身睇呢铺 06-25 12:38
22 1 这票咋了? 股友189o98207p 06-25 12:37
9 0 原来是个垃圾 基民IS8Dw2 06-25 12:36
369 2 杀融资 拿钱惹烦恼 06-25 12:36
16 0 昨天中午1点进的,今天喜提跌停,牛啊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6-25 12:36
13 0 我昨天刚买,今天就这样跌。。。主力你这样真不是东西 基民gVuAQw 06-25 12:34
34 1 答案可能要到珠峰照片里面去找 股友w7dKhw9029 06-25 12:31
46 1 看看19年月线图 股友5V870716i0 06-25 12:30
585 12 记得兆阿姨和三安光电启动前两天也是底部放利空,股票 股友9133E000M6 06-25 12:30
16 0 道友救我,老夫日后必有重谢 股友A10A202568 06-25 12:29
914 10 买此股短期有四怕!其一,怕阿根廷盐湖提锂项目只是一 一小仙人 06-25 12:28
15 0 今天跌停 主力带我飞吧 06-25 12:27
176 2 持有网红珠珠第31天Day31 辉发那拉爽姐 06-25 12:20
141 5 暴力洗而矣,我不动,还加仓了,路你死磕到底! 善财莲板 06-25 12:17
17 0 三傻有一个已经很低了,接下来会是它吗?哎奔溃了 我被量化包围了 06-25 12:16
21 0 他跟白银的,稳住,白银期货现在拉起来了 股友5V870716i0 06-25 12:15
27 1 真倒霉碰到这垃圾 股友77gV011305 06-25 12:13
65 3 妈的,这股是有什么问题吗?要这么样对我 股友01O06857z2 06-25 12:12
17 0 让空方把力气打完,尾盘接一些 一秉至公的张丹1 06-25 12:11
18 0 不是亏了,是让人抢了。 股友Mfp8A6Z7 06-25 12:11
39 0 $西藏珠峰(SH600338)$ 股友9327a81q81 06-25 12:11
51 1 7月8号前获批RIGI极小摡率了。基本没希望了,主力提前 稳健的冯兰芳 06-25 12:05
19 0 请不要踩踏,有秩序的割肉,排好队割,不要恐慌抛售 股友80X53d5350 06-25 12:01
45 1 我2000股都亏了2万割肉走了 股友67lF362368 06-25 11:54
22 0 别买后排,直接出货 凛正1111111 06-25 11:54
17 0 别买后排,直接出货 凛正1111111 06-25 11:54
16 0 PPT锂应该是暴雷了 股友5V870716i0 06-25 11:51
18 0 这是要停电了吗? 股友356x332z50 06-25 11:51
673 3 问董秘 大盘牛市环境下个股月下跌40%,请问公司有无隐藏利空 西藏珠峰股友 06-25 11:51
28 1 下跌通道开启 股友ExBWMo 06-25 11:50
17 0 有本事跌停,主力,跌停算你牛逼 股友5m575985o5 06-25 11:50
47 1 今天会不会是启动前,挖的深坑 股友51586o86p7 06-25 11:44
20 0 天齐从54涨到了67,你是什么玩意!昨天就该走 股友6K3V771913 06-25 11:44
32 1 黄鼠狼套公司资产确实有一套,上海总部租他的房子,租 招财暴富的小韭菜 06-25 11:43
11 0 要跌停了? 股友r96e369878 06-25 11:43
17 0 下午只要他再跌,我吗团队集体加仓 基民JYGhNT 06-25 11:42
17 0 挂跌停价跑了 股友A10A202568 06-25 11:42
54 1 18.4以为要启动,突然来暴跌,16.5割不割,两难了,照 独立地大力水手 06-25 11:41
10 0 没人救一下它吗? 西门吹纸 06-25 11:40
16 0 每次都拉就是跑点,加息要来了。 基民558tt 06-25 11:40
16 0 所以锂矿概念是珠峰带崩的 青训沉淀王晓鹏 06-25 11:40
14 0 垃圾股 股友8V02110d25 06-25 11:40
17 0 发生什么事了不应该这样跌啊都不护盘的 股友907l007g90 06-25 11:39
102 4 今天可以大买,这票跌的太惨了,主力真狠,反正我建底 基民JYGhNT 06-25 11:39
127 11 26块多的成本,准备清仓了 股友FY01079362 06-25 11:38
14 0 又到2022年了,一直跌到7元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6-25 11:37
12 0 一直阴跌,恶庄 股友0Y53352F75 06-25 11:37
11 0 这个鬼公司闹妖,没这样无德的,就它 红扑扑得荭草 06-25 11:36
13 0 要跌停吗?真想割掉你 锦鲤附体hy88 06-25 11:36
263 6 晚上出公告了,自己提前知道消息跑了! 上升吃一波 06-25 11:36
12 0 为啥大家就不信呢,这趋势都崩了,天天下跌都麻木了是 练得身形似涨停 06-25 11:35
22 0 有些东西人生是要经历的,就是以后的财富,未来有天你 叶爱花 06-25 11:34
15 0 又一轮下跌开始了吗? 我被量化包围了 06-25 11:34
13 0 这是啥意思呢?几天红的一天干掉裤衩子 温柔敦厚的吕南 06-25 11:34
9 0 亏了30个点了 W还有多少个十年 06-25 11:33
13 0 一大早补仓。 红光满面的板砖2 06-25 11:33
11 0 牛逼了,奔跌停嘛? 潜水的鱼168 06-25 11:33
9 0 主力S绝了 友好的姜昊寒 06-25 11:33
13 0 董事长你需要抛股份呜? 正派de睡莲 06-25 11:32
20 0 幸亏早上一键清仓,不然更崩渍 fc199301 06-25 11:31
10 0 完蛋了 红光满面的板砖2 06-25 11:31
14 0 跟着锂矿板块,跌得多,涨得少,这是管理层遭了天责! 大道朝简 06-25 11:31
19 0 这是发生了什么 这股炒的杀心四起 06-25 11:31
11 0 …… 东岳22992888 06-25 11:30
14 0 难道跌停,简直服了,昨天一买,今天亏7个点。 堕落的K线 06-25 11:30
11 0 范病了 薅羊毛的毛 06-25 11:29
9 0 它今天跟贵金属 否极泰来好运来 06-25 11:29
11 0 升时升得最少,跌时跌得最多。 股友5c6886M735 06-25 11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