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星化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 2 好了哥们!它能到12我生吃S! B2呀大气福好 06-24 17:13
55 3 主线肯定是科技了,但化工会涨的,会涨的 繁花落尽君辞去 06-24 15:10
19 1 大家不要灰心,等个8年。下轮牛市的时候就涨了 B2呀大气福好 06-24 14:57
26 1 笑了,一分钟成交几千块 飞天小飞机 06-24 13:12
70 6 还是那味道 B2呀大气福好 06-24 11:52
124 4 调整将继续,再下一台阶,师母以呆 牛股翻倍 06-24 11:27
21 0 每次高开一点,都会大跌 seagon 06-24 10:27
24 0 跌得比昨天开盘价还低了,究竟是谁在卖呢 股友fixhaklQud 06-24 10:09
20 0 光模块不死,其他板块没戏 飞天小飞机 06-24 10:08
19 0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1Kg586130 06-24 09:42
30 0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1Kg586130 06-23 12:28
38 0 光模块拉起来准没好事 飞天小飞机 06-23 10:26
129 3 低杀的股,二年之内必过10元。 Dutch 06-23 09:50
40 0 真恐怖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2 14:20
27 0 怎么天天跌有那么垃圾吗 股友09Z186675E 06-22 09:54
104 0 4.95元是潍坊城投购买亚星的价,第一个底部。4.10元是 Dutch 06-20 09:31
62 0 12块的亚星高攀不起,6块钱的亚星眉清目秀 繁花落尽君辞去 06-18 13:28
198 11 至少不能每天创新低,每天还有新低就还没到底,耐心点 繁花落尽君辞去 06-18 13:26
51 1 跌到2块补仓 股友61Kg586130 06-18 13:21
130 4 今天应该杀的差不多了吧 tony851 06-18 13:06
63 1 继续跌,跌到5.8满仓干。就看主力给不给机会了 狗熊岭金牌抄手 06-18 11:49
107 2 明天不涨停就割肉拉黑 火旺旺888888 06-18 09:32
64 0 杀他个干干净净,片甲不留。 正经的许显丽2 06-17 20:50
294 3 基本没有买盘了,直接打到跌停板多好,都是机器在玩 股海淘金1314 06-17 17:29
57 0 要下台阶了 股友976R6z5879 06-17 13:49
56 0 没人了 跟着秋哥玩股票 06-17 10:29
257 0 亚星化学PVDC作为行业领导者,相关产品已全面进入市场 股友之家88 06-16 20:33
63 0 跌停吧。我好买你。 气宇轩昂的任泽哈 06-16 12:19
64 0 只有民生消费一在降级 股友32N162p092 06-16 09:03
234 6 每天早上都假涨停 jj棒 06-15 23:29
94 1 板块在涨,你在跌。呵呵。真不知道这个有什么雷没有爆 股友32N162p092 06-15 16:10
72 0 低价打死不下车,你有本事直接退市。我就5w块钱在里面 约翰迪尔007 06-15 11:24
101 1 周一肯定涨八个点以上 多才的虞茗 06-15 11:19
1102 0 研报 推动产能释放与装置升级,新材料前景广阔 亚星化学资讯 06-12 19:55
87 0 天天不像,一卖就涨 股友g12k631310 06-12 11:17
90 1 你今天就不能涨停吗 多才的虞茗 06-12 11:03
89 0 弟弟求你了,万手哥哥出来吧 股友E8382l9521 06-12 10:56
165 1 5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定期报告 粤股8 06-12 10:03
294 9 不断在探底,这周肯定破7了。一直想吸带血 股友32N162p092 06-11 20:01
185 5 什么时候放量什么时候进场 金逍遥 06-11 12:47
81 0 赶紧的吧,把高斯卖了,把亚星也卖了吧, 股友k91Y038532 06-11 10:35
69 0 垃圾股就不该碰的 渥太华和 06-11 10:13
91 0 趁没人拉一把吧哈哈哈 股友T8623887p8 06-09 11:19
432 3 看看PVDC的恐怖的盈利能力,巨化的这个项目 股友之家88 06-08 20:04
121 1 已经高度控盘。散户早出去发财了! Dutch 06-08 09:41
129 1 亚星化学600319 股友2806l6179E 06-06 18:33
351 11 换手率0.94.。老庄鸟终于要勾引一哈小散进 股友y00V638523 06-05 10:06
138 1 我不和这个了玩了,亏了不少,这样的行情被 股友vQ79969660 06-04 22:36
245 0 亚星化学2025年年度暨2026年第一季度业绩说 亚星化学 06-03 09:32
2114 0 公告 亚星化学: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 亚星化学资讯 06-01 17:34
2078 0 公告 亚星化学: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 亚星化学资讯 06-01 17:34
312 7 调整即将展开,师母以呆 牛股翻倍 06-01 15:22
510 1 利好亚星化学,聚焦主业,做大做强,市值管 股友之家88 05-31 21:48
295 0 资讯 亚星化学:将于2026年06月01日召开2026年第 亚星化学资讯 05-31 16:01
156 0 说实话我搞不懂这种老庄股,才1.8万股东户 股友y00V638523 05-29 13:24
359 7 老庄股,长线的可以玩玩。其它就算了吧。最 股友y00V638523 05-29 10:45
634 21 好的话涨幅能有1.5至2倍的涨幅 三年吃一倍 05-27 13:36
3469 3 按目前市场口径:高纯度=电子级≥99.8%~99 薪薪相印 05-27 13:19
2874 2 公告 亚星化学: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 亚星化学资讯 05-27 11:49
141 0 这票每天放量不多都是主力自己玩在做t jj棒 05-26 00:30
2720 0 公告 亚星化学: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亚星化学资讯 05-25 16:21
130 1 这样的票还有人玩。服了 股友75o595g699 05-25 14:34
756 0 $亚星化学(SH600319)$$鲁西化工(SZ000830)$ 股友8286527R2H 05-24 10:53
116 0 这是老庄股 st突突突 05-23 22:27
280 4 今天是开东兄几十个股票里面最硬的,不知会 我我来看黑猫 05-21 21:06
116 0 H何某人 05-21 14:50
128 0 8.38啥时能盈利啊 东财网友3719513734414834 05-21 14:07
130 0 这股每天是不是每天只有庄家自己玩啊 湖北赵露思 05-21 11:27
147 1 今天上838 薪薪相印 05-20 11:49
185 3 10分钟后发射 川15900 05-20 10:37
317 4 下周爆拉升,大家坐好了,起稳了 恐龙侃狼 05-19 17:24
141 0 六一召开临时股东会,审议相关议案。 股友567tu32709 05-19 11:23
143 0 庄股当如此,看好就低位补,不看好就换股 轻松的谷小达 05-19 09:45
503 1 资讯 亚星化学:未发生逾期担保 亚星化学资讯 05-18 10:30
152 0 老庄股,庄家太恶心。 机灵的夏翔云 05-15 20:55
163 1 有人跟我一样傻乎乎的去提问了吗?浪费了一 股海淘金1314 05-15 19:27
1833 0 公告 亚星化学: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亚星化学资讯 05-15 17:50
1823 0 公告 亚星化学: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 亚星化学资讯 05-15 17:50
1800 0 公告 亚星化学: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亚星化学资讯 05-15 17:50
1679 1 公告 亚星化学: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 亚星化学资讯 05-15 15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