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平高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3 8 死扛不卖的是不愿意承认自己错了,有勇气割肉的是怕赔 股友y161290y39 06-25 12:25
93 4 这个分红钱是分到哪了?我怎么没看到账户有钱分过来 蚂蚁踩大象 06-25 12:12
51 2 等吧,没别的办法。 穿云峰 06-25 11:25
8143 32 且战且退!输配电企业成本上升、招标压价、盈利锐减、 复利加时间就是核武 06-25 11:19
17 0 老登要支楞起来了? 清清楚楚01 06-25 11:19
11 0 一卖就长 基民858MW13383 06-25 11:18
44 3 看融资盘大概率短时间走不出来,融资盘不割好不了了 兰陵笑笑生5 06-25 11:09
29 2 亏了23个点了。 最后45天 06-25 11:03
26 1 到底是个啥玩意 呆呆123456789 06-25 11:00
42 3 除非强平,现在还卖的人都是坏种。 小资怡情 06-25 10:59
1570 15 全年铜有色价高位运行,今年电力设备谁会亏损股价创新 深圳不倒翁OK 06-25 10:59
2165 24 Q2电力设备亏损或业绩大降,西电10元许继15时间不会远 深圳不倒翁OK 06-25 10:58
52 4 割肉清仓了要被气死 股友838a010X58 06-25 10:57
13 0 科技涨他不涨,老登涨他也不涨,这是买了个什么啊 股友0omS2g 06-25 10:57
208 9 消息发表于东方财富2025年底,平高电气在手订单总额达 螃蟹虾米 06-25 10:43
20 0 板块里个股都轮着涨就是轮不到这拉几,他只会天天跌, 晓九九 06-25 10:19
45 1 死扛不卖的是不愿意承认自己错了,有勇气割肉的是怕赔 股友y161290y39 06-25 10:15
21 0 什么个色 股友P8812X5828 06-25 10:05
20 0 没有救了 股友A837f55836 06-25 10:04
63 2 预计今天西电第四个涨停! 股友616962t39756 06-25 10:03
77 3 我知道今天的收盘价… 股友337P9812w3 06-25 10:01
27 0 问平高老总,通光线缆市盈率700倍股价24元,你作为平 大吉如意的曹操 06-25 09:53
23 0 不要急,不要躁动 静谧的戚虔 06-25 09:44
23 0 小平~出道了~道道 股友TiewvE 06-25 09:39
4486 34 国家统计局数据:电气输配电行业利润3月开始恶化,4月 复利加时间就是核武 06-25 09:37
22 0 你真的没face 当代巴菲特yst 06-25 09:35
18 0 天理难容 股友0751K23H25 06-25 09:35
21 0 每天开盘就是跌,跌跌 买啥都是天花板 06-25 09:33
31 0 18块随便买 龙股丰登 06-25 07:54
67 0 资讯 平高电气:融资净买入1078.88万元,融资余额12.04亿元 XD平高电资讯 06-25 07:35
181 7 电网设备里面,最垃圾的一只 股友N7I8108728 06-24 22:42
376 0 周五专题新闻发布会 股友2ntkFx 06-24 22:14
134 2 中标20.92亿元还不上涨,用屁股想都知道这个票雷有多 股友53D9968H02 06-24 22:01
66 1 洗的真狠,干的漂亮。 静谧的戚虔 06-24 20:52
259 3 新董秘不干活,6月17日国网公示的区域联系中,平高电 股友2ntkFx 06-24 18:26
301 2 今天止跌,是个好事。电力设备快点回来吧。电网不建了 外卖给你挂门上 06-24 18:21
1967 12 向阿布达比投资局学习,见好就卖,931万股已抛!傻蛋 心向阳无往不胜 06-24 16:55
96 3 今天比赛看谁跑得过庄家!开盘就是今天的最高价!跟昨 股友616962t39756 06-24 15:35
68 4 你好意思吗,“变压器龙头” 每天都挣1000块 06-24 15:35
71 4 庄家说了只涨一分钱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6-24 15:15
52 0 最开心的一天,满仓平高电气账面上保本,实际亏1600元 股友2ntkFx 06-24 15:11
42 2 就是会这么恶心人,就问你服不服 晓九九 06-24 15:01
249 11 去年从4月8日最高18.88元,一路跌到6月23的最低价14.0 人生莫若初见 06-24 14:53
25 0 涨1分钱吧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6-24 14:52
33 1 这拉几涨一分钱都是奢侈的,跌起来四五个点跟流水一样 晓九九 06-24 14:17
20 0 无药可救 股友ct29183751 06-24 14:13
37 1 不思进取的国企,没得故事可以讲了 绿的我发光 06-24 13:49
38 0 哈哈,小助理送礼包,太客气咯 知天命111 06-24 13:32
28 0 跟我预想的一样。。 静谧的戚虔 06-24 13:15
26 0 不在赛道 股友I5wMa33424 06-24 13:09
32 1 跌破年线只是开始这股彻底走熊 HQ飘飘 06-24 13:08
28 0 再不涨,西电都追上你了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6-24 12:07
194 0 你说的利好是这个吗?和平高有什么关系,挡不住的下跌 盆满富贵地江仰止 06-24 11:53
91 3 很想跑路,还是等分红到手吧。周五! 外卖给你挂门上 06-24 11:50
126 4 平高你已成市场反向标杆还差一步,加油! 股友dlMq4c 06-24 11:26
21 0 烂平高分红一毛四分钱,硬要跌个一两元。 股友qP9opE 06-24 11:25
23 0 爬久了,就起不来了 股友3583U68x69 06-24 11:24
25 0 扛不住了 有创造力的姜烨 06-24 11:20
19 0 电网里最LJ的! 逆向思维反人性 06-24 11:11
25 0 跌到15加仓 股友0751K23H25 06-24 11:05
94 4 分红日为啥要砸,多从成本角度想想就知道咯,等这帮玩 知天命111 06-24 11:03
23 0 下来吧别装了直接跌停 股友80y3N11799 06-24 11:00
24 0 下来吧别装了直接跌停 股友80y3N11799 06-24 11:00
17 0 丢人啊 股友53D9968H02 06-24 10:55
21 0 麻油,这破玩意儿, 牛犇7777777 06-24 10:51
24 0 唉,河南的公司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06-24 10:51
55 4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到底什么玩意 呆呆123456789 06-24 10:39
33 1 董秘发下声,有没有未披露重大事项 股友66dZ999603 06-24 10:38
26 0 死股万人捶 麦兜啊 06-24 10:32
32 2 稍微涨一点吧,求求了,我要清仓 股友838a010X58 06-24 10:19
29 1 有人举报一下吗?啥意思这是,大盘红他绿,大盘绿他还 温润的宗琦 06-24 10:16
27 0 出,生 股友No92988995 06-24 10:10
29 1 是不是不要face了 当代巴菲特yst 06-24 10:09
29 0 中电装弄了三个天天下跌真TM丢死人了! 股友qP9opE 06-24 09:51
31 0 坏种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06-24 09:34
107 2 虽然都是在跌,我西电和这个我选了他。昨天好不容易全 英挺直上 06-24 08:55
511 9 平高电气在十五五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全局中,平高电气是 Tomlou1823 06-24 08:51
33 0 开盘能跑得了不 股友838a010X58 06-24 08:45
116 4 今天全部换了西电!过两天有涨停来! 股友616962t39756 06-24 07:48
72 0 资讯 平高电气:融资净偿还1950.25万元,融资余额11.93亿元 XD平高电资讯 06-24 07:4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