鄂尔多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 0 滚动利空 鄂尔多斯 高院发回重审 沉寂数月的近十亿元 joyDNA 06-25 19:00
20 1 资金分批撤出,马上问询函 撕钱想后 06-25 18:11
77 2 作为过来人可以说下,前两年的分别有两次10.80机构买 许愿平安 06-25 18:03
19 0 大股东不断的增持B股,很大的可能是B转A!!! 伤城2 06-25 17:57
27 0 两部门:加快钢铁、有色、石化、化工、建材等传统产业 金鑫森 06-25 17:15
41 1 兄弟们这个股多少叫个可以入拿股息 小小韭菜u 06-25 16:02
223 8 请问上交所为什么在公司分红的时候处罚并发布公告!至 增顺123678 06-25 15:11
7622 35 资讯 分红哪家强? 50只股股息率超5% 汇洁股份资讯 06-25 14:57
12314 9 控股股东被谴责背后:鄂尔多斯早已不是单纯的服装企业 财视传媒 06-25 14:47
146 4 大资金出货,韭菜在往里面冲。 股友J9LLlM 06-25 14:30
71 1 有基金协议出仓了,今天扛过去就平稳了。 慷慨的康南 06-25 12:03
56 1 再跌跌就没了好笑,公司老板躺平 企鹅先生2号 06-25 12:00
42 0 今天又放大量下跌,连着好几天放量下跌了看来不是洗盘 股友0AbY0o 06-25 11:13
26 0 上次有位网友告诫我,破12元也不能买。现在看是对的。 冰碧郎 06-25 11:07
47 0 请问上交所为什么在公司分红的时候处罚并发布公告!至 增顺123678 06-25 10:16
29 0 我投降 金鑫森 06-25 09:55
22 0 还差一波阴跌 股友J9LLlM 06-25 09:54
23 0 使劲跌,可以贪婪买跌 股友g59t7I 06-25 09:53
34 1 开盘又是最高价,唉 才望有余得唐晨 06-25 09:51
20 0 下周重回10元时代 股友0AbY0o 06-25 09:49
3730 1 #鄂尔多斯遭上交所公开谴责 趋势·观察 06-25 09:25
26 0 血本无归 无欲则刚1999 06-25 08:03
49 0 资讯 鄂尔多斯:融资净买入2041.5万元,融资余额1.53亿元 鄂尔多斯资讯 06-25 07:38
33 1 这两天收盘再来个对子数?66.77.88都有了,不会再出个 志德李 06-25 07:21
97 2 到是到了11.2了下不了手,还没跌够。 股友J9LLlM 06-24 22:35
206 0 资讯 鄂尔多斯:B股现金红利发放日为6月30日 鄂尔多斯资讯 06-24 21:38
324 6 瞧你大单流出,是信心崩溃还是庄家狠命压价轰散户? 股友g59t7I 06-24 17:31
46 1 跌停,奔10块 知秋一葉2 06-24 17:28
92 1 中高位放量大跌,可以散了这是,常年七八块钱的货,今 股友0AbY0o 06-24 15:20
44 1 分红爽歪歪,都给你吐出来 股友uj31jE 06-24 15:00
41 0 被斩仓 企鹅先生2号 06-24 14:59
55 1 今天就老老实实挨打吧,等明天你们就会忘记的 慷慨的康南 06-24 14:45
47 1 不会又回到9元时代吧 股友5f9722959M 06-24 14:29
31 0 全天压制在均线下,还没跌完 股友n387271i33 06-24 13:49
48 1 连续跌2个月了 所向的宫炫 06-24 13:36
53 1 最近的机会在于公司如何决策 股友g59t7I 06-24 13:12
194 8 低位放量,加仓猛干 慷慨的康南 06-24 12:47
172 3 这种跌势,可有坏消息? 股友80cK867150 06-24 10:41
29 0 真是一坨恶心玩意 股友6r88663N86 06-24 10:13
39 2 玩意儿,天天拖后腿 清昼伏夜出 06-24 10:12
50 0 问董秘 请问董秘 公司B股已经分红派息且除权 为什么账户没有 鄂尔多斯股友 06-24 10:00
43 1 你也该大涨一波给投资者一点信心吧? 史诗级韭菜536 06-24 09:55
33 0 开盘又是最高价,而且是卖不出开盘价那种。。。 才望有余得唐晨 06-24 09:18
58 1 资讯 鄂尔多斯:融资净买入92.84万元,融资余额1.33亿元 鄂尔多斯资讯 06-24 09:12
28 0 血本没了 无欲则刚1999 06-24 07:58
81 2 吧里就这几个老面孔,做啥不好做狗托,真下贱 股友KqO4c73208 06-23 19:23
133 4 分红爽不爽 股友e03783991g 06-23 15:44
72 3 哥啊,一会跟煤炭一会跟有色的,五颜六色啊你 让我的股票涨涨吧 06-23 15:09
33 0 真的恶心这僵尸玩意儿 才望有余得唐晨 06-23 15:03
42 1 分红香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uj31jE 06-23 15:01
38 0 臭了 所向的宫炫 06-23 14:53
33 0 狗托们欢快的舞动着,群魔乱舞 股友KqO4c73208 06-23 14:49
34 0 跌停吧,干脆点 东财网友1416513398593670 06-23 14:43
33 0 赶紧跌停 森易木 06-23 14:40
40 0 这破股,ST成交量都比他高,稳定性都比他稳,涨跌幅限 史诗级韭菜536 06-23 14:21
16822 44 资讯 端午前夜“雷”声密:A股十余家公司被监管 有五年财务 江苏索普资讯 06-23 10:40
33 0 人家增仓是为了拉升股价你增仓是为更好的打压股价 所向的宫炫 06-23 09:46
31 0 这种骚操作,只会浪费时间 股友uj31jE 06-23 09:44
594 3 资讯 300亿羊绒巨头转型能源供应商,因股东治理问题被公开 鄂尔多斯资讯 06-23 09:20
49 0 资讯 鄂尔多斯:融资净买入149.22万元,融资余额1.32亿元 鄂尔多斯资讯 06-23 07:38
78 1 按理说大股东持仓多,散户少筹码集中呀!应该往上拉了 企鹅讲故事 06-22 18:24
174 1 原来大股东一致行动人持仓己达百分之七十多!分红的钱 伤城2 06-22 18:14
1550 7 资讯 上证所公开谴责鄂尔多斯控股股东:未及时披露一致行动 鄂尔多斯资讯 06-22 18:14
1151 9 鄂尔多斯600295:公开谴责+警示函后的整改规则逐条说 股友15G8c17269 06-22 17:59
50 0 今天吃的蛮饱,呵呵 企鹅先生2号 06-22 14:58
91 0 鄂A 算老登吗? 不屈的菜鸟 06-22 14:20
39 0 买了十手以后放着拿分红了,很安全 股友LGzUco 06-22 11:20
53 0 你好意思嘛一件羊绒衫卖几千,股价还没一杯霸王茶姬柜 股友g723539m26 06-22 09:57
33 0 跌到10块都止不住了呦 森易木 06-22 09:49
44 0 要重组吗? 武晨风 06-22 09:13
953 2 滚动利空 鄂尔多斯 上证所公开谴责 控股股东 未及时披 joyDNA 06-20 16:06
100 1 我等了几个月都不跌到个数了吗 三和小白 06-20 12:33
620 0 资讯 鄂尔多斯控股股东遭公开谴责 一致行动人关系14年未披 鄂尔多斯资讯 06-20 11:33
386 1 资讯 鄂尔多斯:一致行动人未及时披露一致行动关系被出具警 鄂尔多斯资讯 06-20 10:49
3800 6 资讯 风控早报(6月19日) 博瑞医药资讯 06-19 14:13
224 6 我很好奇你B股涨的好好的,A股走独立行情咋回事 史诗级韭菜536 06-19 10:08
69 0 资讯 鄂尔多斯:融资净偿还188.48万元,融资余额1.3亿元 鄂尔多斯资讯 06-19 07:34
70 0 A股少数科技暴涨于抱团,大多股票死于高频量化 勤恳的小蚂蚁 06-19 07:23
1058 0 资讯 鄂尔多斯:被内蒙古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鄂尔多斯资讯 06-19 01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