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东建设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 2 誓与浦东共存亡的股东,能不能申请浦东户口? H_股海沉浮 06-24 13:21
57 3 4.78有点不敢抄了呢,假如到了也在观望一下吧,或者建 蒋牙牙 06-24 12:39
50 4 有票的说有票的话,没票的说没票的话。随你怎么说,反 H_股海沉浮 06-24 12:29
117 2 现在真有四千点么?其实不然,增发了多少新股?现在真 蒋牙牙 06-24 11:36
11 0 不赌大涨,专注1分钱日内做T,持续摊薄持仓成本。 盘中小炒肉 06-24 11:17
12 0 没希望了。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6-24 10:39
22 0 在明显不过的趋势是该股亏损已成定局,有些人还自欺欺 股友111611666 06-24 10:25
34 2 跌抑郁了。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6-24 10:10
15 0 我看今天要破5 蒋牙牙 06-24 10:08
261 2 再不回购,你就别当人了 满仓支持A股 06-24 09:39
17 0 每次拉升都是为了跑路!诱多! 股友BqOJph 06-24 09:38
23 0 按照小浦建的特性涨一次要跌一个月 股友212m6H0287 06-24 09:16
48 0 资讯 浦东建设:融资净买入251.71万元,融资余额3.79亿元 浦东建设资讯 06-24 07:42
38 1 请问下这家公司大股东回购增持过吗 满仓支持A股 06-23 21:01
134 2 浦东建设中大标的后续效应会慢慢显现出来!!!!下周 股友6549090 06-23 17:58
77 3 每跌一角买一笔,每涨2角卖一笔,就这么办。当前挂5.3 H_股海沉浮 06-23 17:35
147 3 昨天暗盘进了8000万。结果今天开成这样,主力连一个小 每日打首板 06-23 14:53
53 1 抢抢抢,兄弟们,不上7块不跑哦。。 小娜娜 06-23 13:53
25 0 走的越快越好 欣喜的加斯顿 06-23 13:48
30 0 磨盘要有耐心 盘中小炒肉 06-23 10:53
30 0 昨天又发套成功! 股友BqOJph 06-23 10:45
46 1 这是个鹅庄,进来抄底的一分钱带不走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6-23 10:12
26 0 最后100股出了,伤不起!!! 股市是逆人性的 06-23 09:47
98 1 已看到相关文章以后要有好的股价,公司必须是优质资产 好好老头2811 06-23 09:06
90 0 资讯 浦东建设:融资净偿还655.37万元,融资余额3.77亿元 浦东建设资讯 06-23 07:45
118 0 浦东建设优质不优质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是专家,记得2025 好好老头2811 06-23 06:19
37 0 这货不是炒的地产和基建 有情绪就有价格 06-22 22:07
76 1 $浦东建设(SH600284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2 22:07
160 4 今天被骗进来了 怎么卖不出去啊 06-22 18:47
170 5 这股要吃大肉是不可能的,最多只能小打小闹赚点小钱。 好好老头2811 06-22 15:55
95 2 再6个涨停回本!感觉再次套人,今天有进场接货的吗? 股友BqOJph 06-22 13:32
54 0 按照他的尿性下午要冲一下,明天红1分钟,然后一路向 股友212m6H0287 06-22 13:08
49 0 兄弟们,我回来啦,不上7块,不走哦 小娜娜 06-22 12:12
126 5 你这是要干嘛呀?两次大起大落 冰淇淋烤面包 06-22 11:30
31 0 撤了,拜拜 股市是逆人性的 06-22 10:50
69 2 这两月只做水利 股潭钉子户 06-22 10:40
56 2 目前这个样子还亏30个点,服了 股友652n91069O 06-22 10:38
81 1 智谱香港涨40%+马上回A了!~ 希希贝贝 06-22 10:36
71 1 板块站起来了,别睡了,起来干活 静谧的孟莹白 06-22 10:31
43 1 今天就不骂你了 大鹿子 06-22 10:16
30 0 不能直接干涨停么 股友1563X71I21 06-22 10:07
130 2 假期三天出利好,涉及国企国资央企利好正策 斌斌有理 06-22 09:45
33 0 5块开局?今天又危险了,每次竞价出现的价格,后来都 股友212m6H0287 06-22 09:19
119 4 上海的票完蛋了 chenli583237 06-21 20:55
239 3 有用吗?看看浦东建设的股价走势:相交最高价已差不多 股友ZypZlR 06-21 18:51
37 0 鸡蛋都涨了一倍,这蛋蛋跌了一倍。两个月。 斌斌有理 06-20 22:20
262 2 资讯 浦东建设:2026年7月6日召开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 浦东建设资讯 06-19 23:16
104 0 资讯 浦东建设:融资净偿还429.27万元,融资余额3.83亿元 浦东建设资讯 06-19 07:44
48 0 继续吃面呐! 股友ZypZlR 06-18 23:39
152 4 建议浦发集团按净资产赔偿股东然后退市 玩玩就好别当回事 06-18 23:38
393 0 资讯 浦东建设: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浦东建设资讯 06-18 21:38
79 1 科技抱团投机涨,这货跌。科技泡沫刺破大跌时这货也大 斌斌有理 06-18 20:35
902 1 公告 浦东建设:浦东建设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浦东建设资讯 06-18 16:55
870 0 公告 浦东建设:浦东建设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6年修订) 浦东建设资讯 06-18 16:31
866 0 公告 浦东建设:浦东建设关于召开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 浦东建设资讯 06-18 16:30
71 1 陆家嘴论坛也带不动它 股友r752c28395 06-18 15:54
51 0 拉拉拉个大的 东风呼呼吹 06-18 11:34
50 0 死股一只,谁说有题材的!被坏人拖下水了! 蒋柳眉 06-18 09:40
44 0 这么弱的股,骗子说涨停!真找骂 东风呼呼吹 06-18 09:36
54 0 一个老登股的自我修养 包大不同 06-18 09:34
80 1 资讯 浦东建设:融资净偿还1094.74万元,融资余额3.88亿元 浦东建设资讯 06-18 08:49
47 0 $浦东建设(SH600284)$ 屿风知晚 06-18 08:08
451 1 金融监管总局新政对浦东建设全方位置影响分析 一切随缘开开心心 06-18 06:01
114 0 城投控股600649:拟斥资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!关于 股友6549090 06-17 22:47
106 0 看年线跌破近七年低点,太悲哀了,之前都能涨回来,这 熊晓0807 06-17 22:40
78 1 可以买了 主力我认输 06-17 22:28
72 1 怎么突然涨了600多人气? 股友7390z32x77 06-17 22:00
180 1 利好天天有……刚看的东北卫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17 20:26
69 0 人家城投控股都开始回购了,请问董事长你准备啥时回购 玩玩就好别当回事 06-17 20:25
235 2 金融监管总局发布推动落实《关于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 维丰ltd 06-17 20:24
105 2 公司管理层是否因内斗导致刻意打压股价,互动易为何不 股友5927X73A23 06-17 19:19
93 0 怎么会成这样?三个月前已在七元以上呢… dai19660101 06-17 18:28
581 4 为什么利好不断,股价却天天创新低,电话问了公司说没 一切随缘开开心心 06-17 17:43
57 0 负债这么高吗, 股友09t20L8868 06-17 14:18
60 0 板块扶摇直上,你连口汤都没有,垃圾 股友227tO26315 06-17 14:12
70 2 你哥哥们集体上涨呢别拖后腿 股友227tO26315 06-17 14:10
51 0 前排都要涨停了,你赶紧拉个红行不行 股友227tO26315 06-17 14:09
65 0 因为国有企业,管理层不在乎股价,跌成1元也无所谓, 颖悟的端琼 06-17 13:55
64 0 你大哥中国能建都起来了 静谧的孟莹白 06-17 13:51
94 3 这票有完没完?一路跌…是准备退市了吗? 净赢十八 06-17 13:0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