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科材料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4.03入场800G(量产)+1.6T高速铜缆(送样)!!! 刀尖上的舞妹 06-25 14:16
37 2 昨天拉尾盘就知道没好事了,今天果然出大事了 倾国倾城的夏智妍 06-25 14:15
7 0 明天低开,上影线很长,空方太强 抄底追高反被套 06-25 14:11
5 0 恐难起来 齐心协力得橘子 06-25 14:11
18 1 有什么利空吗 草原丐帮帮主 06-25 14:10
6 0 勾庄差我这三瓜两枣,没次都是故意做空我 股市扫地僧gssds 06-25 14:08
6 0 垃圾东西,走了,亏我几千块 可以不可以涨一涨 06-25 14:08
11 0 哦呵,现在全剩下散户了,成了散户集中大本营了 凌志628 06-25 14:08
16 1 怕了吧听说本机构要拿货不敢砸到3.7 安全第一Z 06-25 14:08
2 0 一辈子都不想听到你的名字 HX376GX 06-25 14:08
1 0 破位了,认输走人 来得及跟上 06-25 14:07
5 0 砸得好,砸得妙,砸得呱呱叫 富贵稳中求哈7469 06-25 14:06
51 2 终于到底了,今天抄底,明天吃肉 我是皮卡丘奥特曼 06-25 14:06
5 0 这货不行 LoveTreasure 06-25 14:04
22 2 干干干活了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6-25 14:03
4 0 明天再跌一天来抄底 善良的凌翰13 06-25 14:03
5 0 别人都在大口吃肉,你在这垂死挣扎 HX376GX 06-25 14:01
27 0 众源新材都涨停了,你俩一样题材,一样产品,走的相反 笑呵呵得及时雨 06-25 14:00
7 0 怎么不去呢 股友eXMpDquO 06-25 14:00
107 7 秒直封明天涨停板连板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6-25 13:59
4 0 止损! 八哥便民服务 06-25 13:58
7 0 鑫科是家生了 股友d1W0506398 06-25 13:58
9 0 早上卖了去中化国际吃了个涨停,破位了,真垃圾 降本做T 06-25 13:58
9 0 主力太,这股我们散户都走了吧他自己玩,外面好股那么 中华盛顿 06-25 13:56
18 0 5000着实拿着太烫手了不行干票大的,再不行中不溜秋的 股友1P72391t30 06-25 13:54
127 5 迈威尔科技的大A最密切伴飞龙,只要黄教主所说万亿迈 节奏为王123 06-25 13:53
9 0 爷爷3.5元以下等着你 股友02k23385I2 06-25 13:50
5 0 明天低开高走 股友lsRCwv 06-25 13:50
8 0 你要对得起板块 恭喜成金de殷野王 06-25 13:48
4 0 破位了嘿嘿继续跌 冲击你的头 06-25 13:47
8 0 再见了,割肉去科技了 红月照山岗 06-25 13:47
6 0 感觉在酝酿着再来一个断崖下跌 股友8181Y9882X 06-25 13:47
45 4 哎,我周一卖了太极进来的啊 一年赚五十倍 06-25 13:44
3 0 买过最垃圾的票 HX376GX 06-25 13:44
19 1 几元钱的东西跌得这么狠…… 希望能赚8898 06-25 13:43
23 1 K线走坏了,本来想入手的,不敢入手了 股友28Q686098X 06-25 13:41
18 1 明天最后一洗3.7抄底,下周起飞 安全第一Z 06-25 13:32
13 0 基金每天赚几千,股票每天亏几千合着每天一毛没挣还陪 股友1P72391t30 06-25 13:30
10 0 一山还比一山低,这货出的爽飞了 穴位不正 06-25 13:30
39 1 虽然我11号走了,整整3年多时间,但对这帮管理层深恶 心想事成29170 06-25 13:28
12 0 这就是市场中最垃圾的股票!必须远离!! 股友CAzc63 06-25 13:28
136 0 试试卖盘 抄底追高反被套 06-25 13:27
16 0 高点越来越低,低点越来越低,继续新低。走吧,小散们 保本找盈利 06-25 13:26
12 0 小市值的票,好票好多都涨好几倍了 基民L919D97979 06-25 13:24
117 2 割了,4.54进的 富有州鹤地江仰止 06-25 13:22
11 0 今天可以进了 北交没有眼泪 06-25 13:19
567 4 联合中科院研发铜镍硅/铜复合箔,卡位1.6T光模块散热 仰望星空896 06-25 13:18
11 0 大哥,回来啦 从低最起 06-25 13:16
353 0 上午全跑了,买了长江材料 菲律宾的椰子 06-25 13:15
12 0 3.5开始建仓 弱小的张兰燕3 06-25 13:13
201 5 不是唱空,我在这个公司上班,公司的高管都在偷摸减持 股友162P22Y238 06-25 13:13
10 0 1.06接货! 股友u121O39579 06-25 13:13
578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5 13:12
12 0 3块7接回 股友27C32w7505 06-25 13:09
12 0 3.86我抄底 孤独大叔 06-25 13:09
9 0 回踩10周线 孤独大叔 06-25 13:09
25 2 下午涨停 重生之咸鱼翻身x2 06-25 13:08
50 2 这票真的失策了,星期一星期二打算的好好的。结果现在 股友1P72391t30 06-25 13:08
14 0 我现在亏10个点 笑盈盈地道奇 06-25 13:07
10 0 大盘往上冲了呢,跟一跟 多才的北斗 06-25 13:06
10 0 短期还要不断地去创新低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6-25 13:06
4673 116 -9.5割肉鑫科,2.3个点入国晟。盈亏自负,我也亏麻了 龙头选手阿亮 06-25 12:58
38 1 4.05-4.18的被磨完了,要不然下午还有可能修复一下 抄底追高反被套 06-25 12:47
507 4 就这筹码峰,那个主力会傻到抬轿子,笑嘻嘻 K先生大手一挥 06-25 12:45
168 4 最大的利好就是相比同板块个股这个涨幅小,调整过后还 魔方2014 06-25 12:43
35 1 可去申购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A、西部利得新盈混合A等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5 12:37
49 0 鑫科材料今天也无语了,重大利空也没看到,明明国资控 c4575371435056612 06-25 12:37
14 0 资金已经离场 第一牛散锁定乾坤 06-25 12:32
23 0 各位,资金已经离场,里面只剩下筹码和散户了,除非有 第一牛散锁定乾坤 06-25 12:29
21 0 各位,资金已经离场,里面只剩下筹码和散户了,除非有 第一牛散锁定乾坤 06-25 12:28
26 1 下午拉直线,我给大家解套 善谋的蓬琦 06-25 12:27
25 0 主力还是找了一群小白来接盘,终于跑路了。哎,这种被 睥睨的隐士 06-25 12:26
19 0 莫名其妙大跌,下午直接加杠杆 傲寒的贡昶 06-25 12:19
515 12 目前还是上升通道,趋势没有破就问题不是很大 会跑路的扇贝 06-25 12:04
26 0 草根出来了准跌草根出来了就要走,不会错的 财运民丰de白沉香 06-25 12:00
25 0 垃圾 金玉满堂的祖千秋 06-25 11:57
31 0 是真走坏了,早上割肉走的,少亏,现在也不敢接回来了 降本做T 06-25 11:56
202 3 掐指一算,鑫科的主升浪要来了,是否是十倍股,还有待 K先生大手一挥 06-25 11:55
109 2 很有可能成为十倍大牛股 K先生大手一挥 06-25 11:55
24 0 趋势一坏,量化自动砸盘 股友9998W 06-25 11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