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铝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3 2 大家都去举报,促使监管部门立案调查针对南山铝业大股 学着炒股 06-24 23:07
12 0 明天又得大跌,哎,今年赢得都给南山了 股友18h7u35086 06-24 23:05
73 5 上了一个月班回来一看利润没了 ST杏山和纱 06-24 23:04
10 0 很多人就是盲目的加盲目的补,越跌越补,越补越跌,现 银杏花与叶 06-24 23:04
13 1 狠狠的加,一跌就加,没别的意思! 股友292629hx81 06-24 22:53
2477 22 《高与低:两条平行线》 不合的春意 06-24 22:53
32 2 个位大神,假如破四,可以入吗?性价比高吗? 股友566F711U61 06-24 22:52
79 5 明天又是一桶大面,今晚全球金属类商品全线重挫。 股海沉浮R 06-24 22:36
44 2 4.55的本站多久? 福寿的许纭 06-24 22:31
287 1 $南山铝业(SH600219)$ 红旗在股市飘扬 06-24 22:30
157 2 复盘了整个铝板块,天山铝,云铝,中铝,明泰铝等,目 金浑水 06-24 22:26
14 0 明天再用力砸吧我每天都在吸 不看图的笨旦 06-24 22:17
19 0 印尼氧化铝下跌趋势,短期不会大反弹了 堆金成章的尔泰 06-24 22:17
19 0 这样了还搞质押啥的一堆负面信息,明天就要见四了 给我涨回去 06-24 21:56
656 8 昨天主力也承认,压盘砸盘损失了,不少筹码的。。现在 陆文捞 06-24 21:54
53 2 别怕,记住我们还在底部,还在底部怕个啥?往前走都是 南山铝请好好长大 06-24 21:48
47 2 明天又是血淋淋的一天。郁闷 致敬缠师44 06-24 21:41
93 2 @妙想,为何今晚原油,黄金,沪铜,沪铝,伦铜,伦铝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6-24 21:41
20 0 不太妙,明天应该要到4.25这个位置了 银杏花与叶 06-24 21:39
97 3 铝价又大跌,明天又是要跌停,二季度利润即使十五亿都 股友y7M8916109 06-24 21:35
70 1 四三八!唉,明天涨涨吧,5.6本熬不住了! 满天飞雪928 06-24 21:28
3110 0 全球货币体系变局下,黄金的战略价值正在被重估#全球 财经魔方 06-24 21:22
122 7 生为中国山东人,本想支持一下本土企业,结果被深套其 基民vmaqYB 06-24 21:10
26 0 已经跌成死三八了 友爱的何芝菲 06-24 21:02
63 1 利好消息,明天大涨 股友75O809M061 06-24 20:43
28 1 明天还是暴跌,4元明天就到。 金浑水 06-24 20:37
670 3 周五上午和下周二大概率 无坚不摧的马斯克 06-24 20:18
90 3 股东数39万,至少还要洗一半下去 up怪 06-24 20:12
90 2 市场的风还没吹到有色,南山目前依旧是周期股属性,依 柚子花下 06-24 20:03
33 1 为什么它的macd都在零轴之上 股友265d90G156 06-24 19:49
5830 41 致南山铝业全体亏损股友的一封信 程小伟 06-24 19:46
541 16 南山铝业主力砸盘损失了不少筹码,现在想从低位吃回来 股友bJHmKV 06-24 19:42
36 2 目前不要操作,看着就行,还是空头比较厉害 股友615351E83g 06-24 19:40
60 2 大股东严重缺钱!又是减持又是质押、那还有的跌。 chengjie7288 06-24 19:33
98 5 今天全割了,亏了40%,我是挫人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股友cw7VXq 06-24 19:26
120 5 摆明了就是杀散户 看清楚股市 06-24 18:58
27 0 焦作还涨好几个点 基民h5217H9770 06-24 18:53
33 0 明晚的pce数据大家慌不慌是不是明天要减仓避险 股友cr06226798 06-24 18:50
29 0 大股东又是违规减持又是股权质押。可见大股东有多缺钱 财运满堂得无崖子 06-24 18:42
35 0 社保在分红前就走了,6元多走的? 稳稳只想看多 06-24 18:41
263 1 转发 倾国倾城的章美波 06-24 18:04
35 0 最总南山倒在山东裕龙石化项目里 倾国倾城的章美波 06-24 18:02
661 1 几百个11手的跌停,这是哪个量化? STCN 06-24 17:56
25 1 还我钱行吗 st五花 06-24 17:55
59 0 乐视网贾跃亭用了两年时间才卖了百分之九十五的上市公 富贵富贵得云中鹤 06-24 17:47
77 0 大股东真牛逼把所有投资者都套具了!现在股与年线相差 富贵富贵得云中鹤 06-24 17:45
255 0 $南山铝业(SH600219)$ A股要命 06-24 17:45
29 1 南山铝业是铝板块最弱,主力没有格局,吋时刻准备着割 永远1秒执行 06-24 17:22
38 1 还不如我们新疆本土的铝,新疆众和,哎 基民gVuAQw 06-24 17:01
135 1 再次查了8个铝业股,此是唯一破净,有那么差吗?为什 zqih 06-24 16:58
21 0 说了这周会破4咋这么多人就不信呢 柔美的凌辰琴 06-24 16:57
55 0 真是气死个人..... 股友66Om203226 06-24 16:54
26 0 今年五块可以涨到的,可能磨挺久的。 陆文捞 06-24 16:46
25 0 这么多散户至少调整一年 小喷子123 06-24 16:42
36 0 感觉南铝可以分批建仓了 n329313779672540 06-24 16:36
254 2 清了它跌停买了风华高科亏的钱回来了,南山铝业靠不住 股友61c59x3970 06-24 16:13
60 0 这里面有勾东西,在融券砸盘,砸完盘拿带血筹码,我奉 灵动活泼的巴菲特 06-24 16:03
27 0 又跌破净资产,成为垃圾股了。 CZW9000 06-24 16:02
131 3 就剩一万块钱底仓了, 菠菜豆腐 06-24 15:57
24 0 明天得跌成狗 股友66Om203226 06-24 15:56
25 0 下降趋势不加仓 紫龙002 06-24 15:44
43 1 还有谁没清仓?赶紧清仓吧 股友282r6n3807 06-24 15:33
60 1 跌幅收窄,估计得横盘磨一段时间 开朗的黎菲泽 06-24 15:33
40 1 还是空仓感觉好 ZHM日进斗金 06-24 15:32
36 0 就应该空仓到7月底在进,铝要到7月底才可以上涨,现在 原始天尊首席大弟子 06-24 15:32
26 1 还是空仓好 ZHM日进斗金 06-24 15:32
20 0 3元的脚步越来越近 歇脚银河系68 06-24 15:14
30 0 获利比例1.19% up怪 06-24 15:09
92 1 散户太多,股票涨不起来,拉起来成本太高。所以各位不 原始天尊首席大弟子 06-24 15:02
80 3 我想知道成本5元怎么操作?是现在补仓还是现在卖掉? 股友3r6p071315 06-24 15:02
68 4 割了亏34个点,再也不会买你了 股友E369010V00 06-24 14:59
64 3 想把南山换成明泰,大家给个建议 永远的永远970 06-24 14:59
38 1 如果破4了,又得好几年才能回来吧 天长地久东方1号 06-24 14:56
21 0 清仓,留下的发财 青丝的裘岚 06-24 14:55
19 0 趋势没了,成功把我洗走,我去别的地方挣钱了。 股友126f18G029 06-24 14:52
333 1 看趋势明泰才是今年的铝龙头,月线形态还是上升趋势, 金浑水 06-24 14:52
19 0 最弱就是你 股友3w9l668706 06-24 14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