兖矿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 1 被这个票搞的我很焦虑,晚上失眠 涅槃回本 06-25 00:11
191 6 今天北方怎么一直下雨?气温也不高,好烦。 涅槃回本 06-25 00:08
17 0 等着中报出来吧,现在割有点尴尬 两极分化 06-25 00:03
41 1 明天稳了,煤炭期货开始反弹了。 从未见过如此跌 06-24 23:53
113 4 抓紧时间砸吧,距离中报预增不足15个交易日 头铁放长线 06-24 23:29
176 44 主力资金一直在跑,我麻了,自从3月份加仓以来就没挣 凯乐还我股份 06-24 23:18
67 2 高点下来马上30%的跌幅了短短十来天时间,造的什么孽 股友90HR788131 06-24 22:48
171 12 看着科技一直涨,被困在煤炭,生不如死。 涅槃回本 06-24 22:30
31 1 我25.8买的啊,特么 飞瀑的芝士 06-24 22:27
22 0 $兖矿能源(SH600188)$ 费德勒24 06-24 21:43
44 1 之所以跌得多,也有很多人加仓有关,越进,主力就轻松 西藏之友 06-24 21:03
174 3 刚刚查了查,skdj指标是历史上最低的一次。 明月照我心 06-24 20:56
30 1 到18可以加仓了吗? 被酒坑了两次 06-24 20:54
41 2 受不了了,24左右的本,还带跌多久 唯有碎银安 06-24 20:49
56 1 164亿收购案最快年底完成 凯乐还我股份 06-24 20:44
223 1 目前为止,才-30% 凯乐还我股份 06-24 20:40
35 1 原油又大幅下跌了,煤炭又有理由跌? 西藏之友 06-24 20:37
357 3 我真是天天输 蕙质兰心的乔伟涛 06-24 20:14
25 0 两用物资看来也没有? 股友GVpYHH 06-24 20:00
111 6 帮看看从高位下来跌多少了 股友GVpYHH 06-24 19:21
29 1 啥时候是底儿啊,快撑不住了 股友6290729f6A 06-24 19:20
24 0 等冬天吧,冬炒煤夏炒电 年愁今夜 06-24 19:02
127 7 18.74破位,他砸到18.75不砸了。 从未见过如此跌 06-24 18:53
21 0 行了,明天补缺口! 漠小苒888 06-24 18:31
29 0 明天5G要拉,煤炭又多了分肉的 股友jFHNYx 06-24 18:03
74 0 多头不死探底不止,确实是日线的底部,确实是超卖,唉 股友V085h81573 06-24 16:38
24 0 垃圾票,一直跌,今天割了这个废料 精准的邱昭 06-24 16:11
27 0 煤炭还没止跌 西藏之友 06-24 16:02
20 0 妈兖矿能源,垃圾垃圾垃圾 killer2003 06-24 15:08
122 6 下午到明天该票有个反抽动作,会做T的在盘中做做T,不 明月照我心 06-24 15:06
25 1 完蛋了,不好看了应该能涨回去但是不是到是哪年哪月了 股友V085h81573 06-24 15:03
79 2 半年末理财资金回表,所以不顾一切在卖,但年底40妥妥 天晓得2345678 06-24 14:49
40 0 港股都红了,你醒醒啊 猫走我心w 06-24 14:45
18 0 垃圾垃圾 基民jZ0Q53 06-24 14:33
25 0 买了心都在流血 基民17510Z0o13 06-24 14:32
25 0 建议大家成交额降到6亿一下是补仓或抄底 LiLi6667 06-24 14:23
23 0 早早收工算了,下午差价都没法做,还看啥盘? 明月照我心 06-24 14:22
21 0 老登股 留传风中 06-24 13:56
375 18 阳哥说要补缺口 某非著名钉子户 06-24 13:55
33 0 明显是机构在砸。。。 股友GVpYHH 06-24 13:50
8019 23 资讯 6月9日每日研选|供给收缩叠加旺季临近 煤炭板块迎来 晋控煤业资讯 06-24 13:45
31 1 还以为这种老登股波动率小,实在想不到跌起来这么猛 股友jFHNYx 06-24 13:45
19 0 主力你xxxx 黎明的海豚 06-24 13:26
27 0 科技的大厦电力是基础,电力的基础是水电、煤电、核电 华龙之龙 06-24 13:23
25 0 调整的低位低换手率缩量下跌,转涨眼前。 华龙之龙 06-24 13:12
28 0 石油股都红了,你也红红呗!天天跌庄家不亏銭吗? 仁智勇福禄寿喜 06-24 12:50
46 2 极限支撑位18.74,差2分破,,这主力太狠了。 从未见过如此跌 06-24 12:48
22 0 25的本19出了 股友9127 06-24 12:43
28 0 直接冲历史高点,妖涨啊,太牛了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6-24 12:11
35 1 两年内5元见! 青庐 06-24 11:41
80 4 ,失算了,又蜇住了。看看能不能抬抬头,赶紧拜拜。 基民wEjXv7 06-24 11:37
25 0 今天到支撑位置了有一段反弹的。 一理想一 06-24 11:30
197 2 真正能在市场上交易的量只有300亿左右 蜗牛跑快点 06-24 11:05
52 0 问董秘 公司6月4日披露160亿收购控股股东旗下电力资产的重大 兖矿能源股友 06-24 11:00
27 1 躺平了 股友jFHNYx 06-24 10:55
22 0 想走了,看不到希望 找回曾经 06-24 10:54
95 2 漂亮,继续跌,反正满仓了 一个人的电影 06-24 10:17
28 1 这是真煤炭,因为实在太黑了 采菊我来炒 06-24 10:12
961 7 【6月3日最新实盘日志】早盘介入:持仓:,今天卖出: 谦虚的杜生 06-24 10:05
23 0 15.5再加吧 股友jy7Qdi2217 06-24 09:59
21 0 每天都绝望 猫走我心w 06-24 09:58
19 0 你真是废了 股友7x395C9137 06-24 09:57
46 1 看来19守不住了 沉默的尤缍 06-24 09:53
29 0 27块没跑,亏惨了 大风大浪 06-24 09:49
27 0 阳哥说补缺口,你们不信 某非著名钉子户 06-24 09:48
29 0 机会来了,到15重仓 基民ZN7BRO 06-24 09:45
50 0 亏了5个点跑了,上午还以为要下午要涨下午来了个跑步 好深的套路 06-24 09:35
22 0 做个人吧 股友7x395C9137 06-24 09:33
25 0 为什么跟着科技一块跌,这股不防守板块吗 LiLi6667 06-24 08:53
30 0 今天站上五日线 感性的韩飞文1 06-24 08:34
1392 11 给你们科普一下吧,煤炭的周期上行,就是一个完整的库 巴索合一 06-24 07:57
28 0 一起毁灭吧 一个人的电影 06-24 07:43
56 0 资讯 兖矿能源:融资净买入1128.49万元,融资余额5.49亿元 兖矿能源资讯 06-24 07:35
76 0 恶意修改回购价格,从16.9元改成26元,而且还是在近期 酒吥醉人 06-24 05:51
575 8 公告 兖矿能源: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回购股份 兖矿能源资讯 06-24 05:49
928 35 公告 兖矿能源: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 兖矿能源资讯 06-24 05:47
39 0 完蛋了,明天再起不来就要看18,15块 股友V085h81573 06-23 22:47
37 0 恶心的大股东,高位接盘的消息出来就没有红过一天 弘51986 06-23 20:16
50 1 大量散户已经在高位站岗了 湾湾鑫8011 06-23 19:34
33 0 不知道里面还有多少散户后面都是天天跌模式了 超越自已 06-23 18:4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