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建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491 197 大股东庄家,救救上海爷叔吧。让老人家早一点解脱。 天玑不可变成田鸡 06-26 18:00
1800 19 根据年报披露,上海建工2018-2024年的累积研发费用高 一年只玩1个票 06-27 04:11
8 0 可怜万千个"建工爷叔"的血汗钱奉献给"研发"黑洞...... 龍耀88 06-27 04:10
2533 38 老登——上海建工爷叔 风云再起h9ioqc 06-27 04:07
22 0 9.28高光时刻 PSR股市观察员 06-27 03:12
96 0 《追朔历史,展望未来》一,〖过去〗在冲力行情升至3. 南岭红棉 06-27 01:29
54 2 分批买进下跌有限2元在右上涨可达20元左右买1000多的 大发高升de火舞 06-27 01:15
44 2 到底是谁在买这种股????买这种股的人是什么想法的 国际大道 06-27 01:09
27 0 爷叔还能看到曙光吗? AA932 06-27 01:08
25 1 再等等吧,耐心点,这个价位基本稳了 吉祥为富的段智兴 06-27 01:08
23 1 10年了!哎爷叔不容易! 毅力耐力 06-27 01:05
23 1 这个票不退市天理难容 花开如意地老顽童 06-27 01:05
24 0 嚯嚯嚯夸脏哦 股友m08y189316 06-27 00:55
183 8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稳稳牛牛牛 06-27 00:31
34 3 爷叔哪天空仓了我就买! 天马投资1 06-27 00:27
84 14 一切随缘,一切随盘,心静如水,凤凰涅槃。高高兴兴迎 满仓等翻翻 06-27 00:23
71 0 上次2.39跌到1.88和这次3.07跌到2.23的跌幅比较。差不 稳稳牛牛牛 06-27 00:04
112 2 看到这么多散户我头都大了 满仓操盘手 06-27 00:01
23 0 厉害了,才跌2个点 股友7Y526k2817 06-26 23:51
26 0 爷叔救我…… 睿智英明的冷昆 06-26 23:32
26 0 未分配利润168亿这么多,提议拿出一半回馈股东 无观测者宇宙不存 06-26 23:18
36 2 兄弟们,天天跌,是一种什么感觉,我进来跌了快5个点 物理穿透一切 06-26 23:11
51 4 主力准备吧椰树往死里干了,椰树不信邪 嗨小子嗨小子 06-26 23:10
19 0 ST了 低吸高抛TOO 06-26 23:10
22 0 什么价格止跌往上呀 年看5605 06-26 23:09
23 0 关键是董事长不作为,让我亏百分之二十,牙缝里的钱让 年看5605 06-26 23:08
41 2 建工爷叔这两天气疯了 n2691133302129221873 06-26 23:05
34 1 上海爷叔功劳可没,骗了一大堆,散卢,免费的广告 神机的赫菊 06-26 22:43
77 1 不少大学都在裁减的土木专业,不少大学校长级别是很高 元素六 06-26 22:43
28 0 有点思维能力,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6-26 22:43
23 1 爷叔清仓了吗? 阿拉神灯之王 06-26 22:27
27 0 洪水猛兽庄股 股海尼涯 06-26 22:21
56 3 爷叔跟不上时代了,现在光模块cpo他也玩不明白,因为 短线神 06-26 22:21
165 0 下周一暴涨三分 稳稳牛牛牛 06-26 22:17
50 4 老甲鱼,给你搞到1.5,看你还买不买, 本能Monster 06-26 22:16
205 9 上海爷叔持仓20万股了,看他视频说每一个月买4000股, 元殊2026 06-26 22:15
24 0 买了10手,准备着留给下代 基民ceawXq 06-26 22:12
20 0 热度挺高 亮晶晶之公子羽 06-26 22:02
22 0 幻想了黄金坑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6-26 21:53
21 0 股东28万多,危险 抚顺钢铁 06-26 21:49
23 0 跌了2个月了,没一次像样的反弹 青阳波比 06-26 21:48
21 0 害人不浅啊 洛丶丿 06-26 21:46
19 0 爷叔救我! 睿智英明的冷昆 06-26 21:43
28 0 爷叔,要挺住 灰白色2046 06-26 21:23
56 3 中国股市的教科书 股友U0BAFc 06-26 21:21
24 0 椰树,是不是换商业航天了 炒股飞升 06-26 21:19
60 5 今天这扛跌,星期一要大涨了 阿伟2025 06-26 21:14
26 1 等跌进二元我就关注那个上海老登!看它天天怎么疯! 有远见的舒灏15 06-26 21:04
37 0 爷叔后面如果成功解套,那又是一段佳话,到时候各大媒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06-26 21:04
26 0 两个字“补仓” 豪迈王小成 06-26 20:44
32 1 马上2元以下 股友055t377n75 06-26 20:42
47 3 留在2以上的时间不多了,过不了几天要破2了…… 股友5G6188U286 06-26 20:41
55 2 无情,不减仓满融就跌暴仓啦!这次又被大A上一课,深 满仓等翻翻 06-26 20:40
31 0 有这么多亏钱的二币不反省一下自己,拿爷叔说事活该你 赔了别骂股票yy 06-26 20:38
76 0 哈哈听你这么一说,我肯定选做人!机器人再好,不会疼 天玑不可变成田鸡 06-26 20:38
268 2 大股东庄家,你们的眼变成绿色的吗?鸡还有一颗心,早 天玑不可变成田鸡 06-26 20:29
329 12 纯技术分析:一旦ST就1元以下,1元以下20日就退市!! 三板宝1 06-26 20:29
27 0 用洗过脚的水,再洗把脸就睡吧。也许这个比喻,让你在 股友1z1Taq 06-26 20:19
24 0 长寿概念股,亏点无所谓 温暖的凌泓朔 06-26 20:17
38 2 就因为一直没解套,吊着一口气,不然爷叔早走了,福祸 啥都往外说 06-26 20:10
180 5 建工老头号召力蛮强,有谁见过老头真实持仓数?估计可 悠66 06-26 20:09
44 2 昨天买的20万股的,还好吗 股友0617B1306Y 06-26 20:00
26 0 爷叔长寿!咽不下这口气! 股友Gpz5Q9 06-26 19:55
55 1 聪明人被你看出来了,其实我在老三板等待0.08元买入10 三板宝1 06-26 19:53
29 1 爷叔为了啥?那么执着 兰猫警长 06-26 19:52
46 1 聪明人被你看出来了,其实我在老三板等待0.03元买入10 三板宝1 06-26 19:50
23 0 垃圾 股友K2d6299035 06-26 19:49
204 1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专挑冒绿光的买 06-26 19:44
192 3 冷知识:今日收盘后创造出的周线7连阴前所未有。无论 Elias156 06-26 19:37
40 0 感觉这票要起了。有上海椰树股票也火。第一目标到2.75 尼峰上线 06-26 19:32
597 13 都跌成翔啦!什么都到说啦! 满仓等翻翻 06-26 19:20
18 0 退市了就不会跌了!也许还会大涨 BaLaBa 06-26 19:17
40 2 毫无底线 爱运动地玉兰 06-26 19:16
21 0 椰树走的那天他也解不了套吧 基民07017d5y51 06-26 19:16
52 4 建工爷叔这辈子能不能解套,大部分股民的一生 年年发财地墨非 06-26 19:11
26 0 大A千万不要玩长线,就玩短线,玩个几年行的继续,觉 l完美主义者l 06-26 19:11
55 4 上海爷叔那口气都让你吊着了,千万别让他回本。回本了 略知一二三五 06-26 19:00
27 0 带上海两字的股尽量别碰,比如上海机场 天天向上升 06-26 18:52
44 1 建工爷叔说了,跌到1块8,他都面不改色,照样补仓。 华东操盘哥 06-26 18:43
30 1 耶稣为国争光了,椰树到底多少股已经被联合国列为二十 胡买才能胡 06-26 18:42
26 0 每个交易日跌3分,再跌8个交易日,股价跌破2块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6-26 18:3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