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太重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 0 为什么这几天股价跌的厉害 毛绒绒de乖乖虎 06-25 19:03
26 1 目标143!切记! 富可多谋的刘邦 06-25 19:03
12 1 跌的越狠我越兴奋,别人恐惧我贪婪! 有领导力的贺炜 06-25 18:59
114 3 我来打气,相信太重要坚持住,焦化厂卖了6个多亿到账 股友7G59t68118 06-25 18:47
55 2 2.5的本还有回本的希望吗?这跌得也太快了,还没反应 雄仔pana 06-25 18:44
22 0 注销的没求用员工持股不是二级市场买的,量小价格低, 孤舟斩蛟 06-25 18:34
37 1 666,大股东增持的2亿多都浮亏了近5000万了吧 永远不买暴雷股 06-25 18:33
23 1 对倒砸盘股价想多少就多少呗 永远不买暴雷股 06-25 18:29
126 1 回购注销的逻辑:一、是员工自己出钱购买,并非无偿赠 葛戈葛戈 06-25 18:25
2908 21 资讯 直击股东大会:太原重工2025年成绩亮眼 国际业务强势 ST太重资讯 06-25 17:55
90 1 $ST太重(SH600169)$ 左键金手指 06-25 17:46
58 3 从带帽前到现在跌40% n908913766378930 06-25 17:27
126 3 我觉得还是有庄在的,不然最后的4.4万手是谁的,只要 平生爱溜达 06-25 17:12
75 4 跌停板吸筹 平生爱溜达 06-25 17:12
21 0 迎接退市的到来 股友ODXJza 06-25 17:08
59 2 没办法了,等地量再来了。 股海叶舟1974 06-25 17:08
140 0 ST太重今日跌停的原因1、暂时没有发现任何利空‘2、主 股友新路 06-25 16:36
224 6 静等砸到1.74元,然后才有依据重仓。 凌絕頂 06-25 16:35
50 2 这股啥意思 路过有你 06-25 16:23
24 0 问:你留了26手不套人家?显示你很仁慈么?哈哈哈 富可多谋的刘邦 06-25 16:20
42 1 韩珍堂已经够烂了,没想到陶家晋更烂! 没什么可说的人 06-25 16:11
44 2 融资盘快全死了吧?! 炒股炒的孬0805 06-25 15:52
24 0 山西能有这种呢 股友76779i5G86 06-25 15:24
196 6 怎么办我15年持有到现在越补越亏 股友9218E6g926 06-25 15:22
32 1 2.元的成本也亏了5千多,玛德 万事民丰de达摩 06-25 15:20
54 2 看来是要退市了 dalimouse 06-25 15:15
133 5 机构走光了 平生爱溜达 06-25 14:59
67 1 全军覆没!汇洲和太重! 股友30583c2i90 06-25 14:57
883 6 2025年12月27日,太原重工公告收到《行政处罚决定书》 北京中登律所团队 06-25 14:57
32 1 主力资金为一点点筹码亏损砸盘。 wcd钓鱼0130 06-25 14:57
22 0 躺平删自选!明年再来!拜拜这个账户就当没有了 单子發88 06-25 14:57
31 1 兄弟们还有比我狠的吗-50%明天还是一把刀,,, 孤舟斩蛟 06-25 14:56
20 0 没别的要求了,只要求别封住跌停 一石激水惊池鱼 06-25 14:55
17 0 下跌无量,他们肆无忌惮的砸, 股友7G59t68118 06-25 14:50
27 0 期待明天开始的连板喽 刚强的秦芸菲 06-25 14:36
21 0 有人想坐庄,真特么不计成本 爱吃庄家的小老鼠 06-25 14:31
28 0 强总想踢宝总出局 享受红酒人生 06-25 14:28
73 2 跌-50%了明天就破-50%了这怎么是好,孃了个烂p股,大 孤舟斩蛟 06-25 14:27
25 0 还没出清呢吗?快点继续砸啊 刚强的秦芸菲 06-25 14:19
195 2 $ST太重(SH600169)$ 左键金手指 06-25 14:18
31 0 7月6号涨跌幅10%更狠 xg100s 06-25 14:16
27 0 比带帽跌的还厉害,有更大的雷吗 大鲫大鲤大顿口 06-25 14:16
23 0 天天暴跌,牛啊,黄金坑吗 天天赔 06-25 14:08
19 0 1.5元可以吧∩??? 平和的车博弘1 06-25 13:58
37 1 太重的这些管理层们 股友1615T5p752 06-25 13:44
20 0 就算退市不用怕幕后有太重集团老豆收购 股友LvycgU 06-25 13:43
17 0 又涨停板爽啊 股友LvycgU 06-25 13:40
23 0 明天再跌一天休息两天之后周一继续砸盘喽 刚强的秦芸菲 06-25 13:39
21 0 公司怎么见人啊老百姓不容易 股友9218E6g926 06-25 13:20
35 2 真敢跌 几曾着眼看侯王 06-25 13:18
22 1 老天爷救救我吧 股友9218E6g926 06-25 13:16
110 5 1.7再说啦,放量下跌,这么看前面就是诱多啊 有同情心的明明32 06-25 12:26
46 2 有人打电话咨询董秘吗,这么跌法太重内部不出来说说 股友y183z05221 06-25 12:23
41 0 拆迁补偿款损失,会不会跟拉弹炮风力款一样。十多年以 股友MBUWJg 06-25 11:48
135 3 省国资看不见暴跌吗 混水捞鱼 06-25 11:44
42 1 这么便宜的国有企业股随便买 一石激水惊池鱼 06-25 11:29
55 1 股价跌是有道理的,08年这个票是高光时刻,营业额到现 股友2Md8860323 06-25 11:25
23 0 补仓做T 一石激水惊池鱼 06-25 11:21
30 1 这股何处是底啊? 慢慢去积累吧 06-25 11:18
63 1 ST太重25年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小股声 06-25 11:17
20 0 该卖的已经卖了。改割的已经割了 永远不买暴雷股 06-25 11:05
38 1 这是退市的节奏吧 LAVER 06-25 11:02
33 1 你们自己问自己太原重工还有融资功能吗?没有融资功能 左键金手指 06-25 10:56
89 3 这个蛋公司是准备破产了吗? 股友83t57a8011 06-25 10:52
45 2 这是要咋了?纪委的真不去吗? 股友1615T5p752 06-25 10:44
41 2 跌跌不休呀,不回头了,亏大几千了 股友9P0212P156 06-25 10:32
31 1 历史最低价 股友LvycgU 06-25 10:28
37 1 连太重这种都大跌,眼看 了超底 06-25 10:24
27 0 操控太重的了,不止一个,哪能差下这么多钱 n908913766378930 06-25 10:19
26 1 怎么天天破位下跌? 基民MuO33o 06-25 10:19
23 0 呀这帮孙子 股友1615T5p752 06-25 10:18
24 0 这是家里出事了等币用 钢铁韭菜杆 06-25 10:13
19 0 …… 基民XQM5oP 06-25 10:04
33 0 整个ST板都杀 股友30583c2i90 06-25 09:57
47 1 董秘你好,到2026年6月25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无欲无形 06-25 09:56
22 0 太重; 笑00001 06-25 09:54
156 0 1分钱也要t,反正手续费便宜 独孤星河 06-25 09:28
128 4 今天又加了仓,本来还想多买点,可惜地上各种股票的带 小人物的账号 06-25 08:5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