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体产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科技资金不出来,这些小盘股老登股永远都没底,会和美 有进取心的郝策17 06-25 16:42
532 40 看了一下日线,从技术上分析,明天涨停概率75% 预测之王 06-25 16:40
6 0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股市还有未来吗? 股友5p69p27927 06-25 16:39
7 0 兄弟们我坚持不住今天割了退市了 基民pLLNWZ 06-25 16:38
49 0 本月跌幅加上退市票倒数第18名,5千多只票跌停倒数18 愚者妄顺智者求缺 06-25 16:33
35 2 连跌十天,我把这辈子犯的错都想了一遍,也不应该受到 浩瀚无垠a 06-25 16:28
63 4 咱说主力要出货割韭菜这会也差不多了吧,对散户赶尽杀 哈市先锋路营业部 06-25 16:26
13 0 单边下行,还没缩量,量还这么大!科技接着奏接着舞 股友T117707e13 06-25 16:23
16 0 受不了啦 兴奋的潘婧昶 06-25 16:11
23 1 市值管理呢??????公司都不要了么? 股友772521e5U6 06-25 16:09
21 0 现在就是场内资金在玩,抽所有老登的血进科技,拉老登 亮亮哩个亮 06-25 16:08
205 9 继续肝,逐渐把仓位调出来,有空间就t起来,火中取栗 y司徒 06-25 16:07
67 5 明天破7我买3000股再试最后一次 爱金龙华 06-25 16:04
87 2 世界杯噩梦!韩国球员心态崩了:2场拿1分就出线!结果 白马飞奔黑马过林 06-25 16:03
94 4 中体产业是最正宗的老登股,反弹的话也会是急先锋。相 赢财16388 06-25 16:02
176 10 体彩卖的都破纪录了,股价还创新低,弹性压的越低反弹 股友72835UP571 06-25 15:50
49 1 连跌10天这就是牛市吗 挣钱徒步 06-25 15:39
26 0 买了三天,3000股试了一下,7.8跑了,真的不中用,还 爱金龙华 06-25 15:36
67 1 再跌10%基本就到位了也就是跌破6.6大概6元上下近三个 龙帝皇 06-25 15:34
21 0 7.77都能套10个点我也是服了 美鹏达汽配2021 06-25 15:32
47 1 量能一定要缩到2.5亿以下才能看因为现在都是量化在程 龙帝皇 06-25 15:27
79 7 扑你的街,不爆粗真的难掩怒气,见过的,没见过这么的 n14271785685f68a 06-25 15:19
31 0 中体是系统性风险最近3个月内分批有近1000家跟中体一 龙帝皇 06-25 15:18
71 4 不会要世界杯结束了才能涨吧? n14022891207c178 06-25 15:16
15 0 熊熊市都不会天天跌, 红运龙 06-25 15:14
128 0 下半年还有几个大型科技股上市,还是围绕科技股涨。市 风清扬668899 06-25 15:12
13 0 你们好厉害,还能不割,我割的早现在回来看看 拉萨老乡 06-25 15:11
119 10 恐怖式下跌即将到来,静待抄大底 干辣椒 06-25 15:09
14 0 10连王厉害 股友0u115i8955 06-25 15:09
69 2 最后3成仓位,从7.1开始挂单,5分一档,挂到6.75满仓 战斗在中体 06-25 15:08
19 1 无耻至极,管理层不出来说句话,这样跌真让人寒心! 倔强的光辉 06-25 15:06
18 0 戴帽的节奏还幻想着涨呢 攩慿蔫貣 06-25 15:04
11 0 这垃圾不退市真说不过去…… 诚实的少星夜10 06-25 15:00
33 2 10连跌,你真厉害,跌的都无所谓了 小苹果运气最佳 06-25 14:59
16 0 在山顶上的可能真的得到下一个世界杯了 韭黄不格局 06-25 14:58
13 0 无话可说玩意 股友58783Rh860 06-25 14:58
64 4 成本10.5元以上的兄弟们还在吗 江义蔬菜绿茶男 06-25 14:58
15 0 耐心等待,破7买进 多数股票有毒 06-25 14:57
19 1 ,12元买的 股友dctgKC 06-25 14:55
17 0 真的密码笔很拉胯 再不中新股卸载 06-25 14:51
64 7 今天我生日,你能涨点不?不要再跌了 股友725G659P07 06-25 14:49
452 3 600158调整基本到位,风险已经充分释放! 悟道198 06-25 14:49
12 0 一个多月一直往下出溜,彻底废了 ai185977 06-25 14:48
267 8 老铁们,我回来了!当时出了中体去了圣阳股份,侥幸又 长安炒股养家 06-25 14:44
39 0 一群炒世界杯概念被套了的散户,开始分析中体产业的财 雅各布摩尔 06-25 14:41
144 0 扯损换票,祝:留下的同志们发财!爷不陪此烂中体了。 不含酒精 06-25 14:39
69 0 这么多人发帖子就能提现出来多少散户,都跌成这样了有 没时间扯淡 06-25 14:37
56 4 7块应该要反弹了。今天出了部分证券,回来买点试下水 赢财16388 06-25 14:36
12 0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大跌? 诚实的少星夜10 06-25 14:31
43 2 之前我就说过这个股能到6元没人信,全部骂我,现在信 大贵老撕 06-25 14:31
22 0 ST股票还能自救发个利好公告什么,,这个完全是铁饭碗 今年开始要起飞 06-25 14:29
168 0 比较一下连跌最多,跌幅最多的个股,中体产业排名第几 股友1U27197C31 06-25 14:29
18 1 四元见 基民PqAO8W 06-25 14:27
17 1 会退市吗 股友27T6r56763 06-25 14:27
22 1 能破7嘛? S含笑半步颠Y 06-25 14:26
48 5 7.05入手8000股 百战的刘岑 06-25 14:26
19 0 实话说吧拉红大家都要走的这个下跌趋势太恐怖了,,99 今年开始要起飞 06-25 14:26
24 1 刚刚7.04元买入274手,不可能再往下跌了,大家也可以 n1413943490c8b5f 06-25 14:26
43 1 明天就破7元 基民PqAO8W 06-25 14:26
14 0 这垃圾早就该退市了 诚实的少星夜10 06-25 14:25
78 6 到底有什么雷,一直这样跌?毫无底线! A茉莉花香 06-25 14:25
19 0 善恶到头终有报,做空的、大单砸的十全+ 银灵子 06-25 14:13
17 0 十连跌!! 恭喜钵满地火舞 06-25 14:12
18 0 抄底,不,这庄是个垃圾 未来会发生什么 06-25 14:09
24 0 证监会:严查恶意违规卖出!!! 股友1U27197C31 06-25 14:08
17 0 证监会:严查恶意违规卖出!!! 股友1U27197C31 06-25 14:08
35 3 这个多月,跌了52% 魅力的孟菁征 06-25 14:08
23 2 啥二A和C之间 擎宇27 06-25 14:06
16 0 根本就启不稳 未来会发生什么 06-25 14:04
14 0 好歹红一天啊,半个多月了 沪漂黑马 06-25 14:04
91 1 这走势确实把“体育精神”发挥到极致了 唉wfjkkcb123Asd 06-25 14:04
16 0 跌到没有一丝人气 flander 06-25 14:03
92 2 到底有什么利空,能这样走,难不成要退市st 股友2t616971A7 06-25 14:02
17 0 6.65至少还有5个点企稳 股友321318nz38 06-25 14:01
151 1 cs,拉黑永远 股友8C96200H76 06-25 14:01
44 0 都说了里面的兄弟早上开盘随便买个存储都比这两个玩意 股友975q59812V 06-25 13:55
14 0 煮青蛙 乐于助人的韩炯7 06-25 13:54
16 0 世界杯害的。 股友9760o5N739 06-25 13:52
13 0 …… 未来会发生什么 06-25 13:51
69 6 下午或明天必须反包,要不大家都没得玩 反者一一道之动也 06-25 13:4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