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科技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602 5 资讯 亚太股市遭遇“黑色星期五” 全球科技资产迎来集中调 软银(ADR)资讯 06-27 08:52
32 1 建议大a关门,不要宰杀善良的中国股民了。 股友4aLCV7 06-27 08:28
60 2 公告都看了吧。下周一路连板到7元时代,割肉都低机会 红为上策 06-27 08:26
6859 1 4月收官 A股近3600只股上涨 12只股当月翻倍 幸运泡芙 06-27 07:39
97 2 维科可能会做成第二个欣旺达,成为PACK龙头企业 股友111Y656x86 06-27 06:48
37 0 这么点量就能拉个涨停板,你M的你还想缩量一字板才拉 万手楼 06-27 05:37
29 0 弱庄的表现,一遇大抛压大就往下走给人机会捡筹码拉高 万手楼 06-27 01:49
52 1 一般我都不会死拿的!因为它还是很有实力的!早上负4 妙想想 06-27 01:03
32 0 跌停也没有龙虎榜 股友3U78H59339 06-26 23:02
272 0 这走势有不亏的吗? 绿To红 06-26 22:20
959 12 $维科技术(SH600152)$ 才情卓绝的赵一剪 06-26 22:06
19295 29 资讯 中金公司:钠电2026年有望迈入“0-1”规模化量产阶段 宁德时代资讯 06-26 21:03
53 1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天天玩这么刺激吗 向龍而生 06-26 20:15
36 0 主力会这么好心倒车接人吗? 股友28k557c068 06-26 20:02
51 2 没榜吗? 江辞旧迎新 06-26 19:29
264 3 量化砸盘主力装死,昨天量化捕捉词条拉涨停,晚上就看 股友955eC10892 06-26 19:28
159 3 没办法,开盘价开到60天线下方,昨天早早封板,今天连 万手楼 06-26 19:15
347 1 自知水平不行,反正去哪里都有挨揍的可能,就在这一个 股友6v267156Z9 06-26 18:05
695 6 看看准不准 暴击章鱼哥 06-26 17:47
40 0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过山车一样的走势,大家看的懂吗? 股友t580I05635 06-26 17:44
57 1 为什么快速跌停板呢? 见板砸一半 06-26 17:37
9895 16 资讯 近4600只个股下跌!玻璃纤维、玻璃基板走强;中国巨石 中国巨石资讯 06-26 17:11
506 4 浅析 口是心非 e菜翁 06-26 16:40
34 0 不如大盘连续5个跌停.不跌停个股也是跌停还不如直接跌 股友G0881n8780 06-26 16:18
34 0 的一天吃俩板.可惜都是地板 股友G0881n8780 06-26 16:14
228 10 明天连板拿不住的去工厂打螺丝 股友P626n01790 06-26 16:07
29 0 丢。。。。,骗子 五连散人 06-26 15:48
54 2 昨天的愉快劲还没散去,今天一看淘淘大哭,炒股确实不 中原3路 06-26 15:43
46 1 11.3无脑冲进来了,唉一碗大面 阳光开朗的韩昊祥 06-26 15:38
24 0 废话了 股友I253937c70 06-26 15:28
32 0 低位涨停,然后跌停。散户挂的死死。 汐汐0817 06-26 15:27
546 2 钠离子电池时代到来? 马放后山 06-26 15:16
41 1 什么情况,昨天天堂今天地狱 基民r0E3591902 06-26 15:15
207 6 晚上一看榜,拉萨天团齐聚维科技术 善良的枫子雁0 06-26 15:13
38 1 9.3等你来个全仓,吸勾庄的血 腰缠万股 06-26 15:08
57 1 这种情况,周一绝对一字跌停,起码是低开 股友3700 06-26 15:07
301 0 来来主力来给你们解套 缩量阴跌别幻想 06-26 14:55
21 0 千万别买这个 风度翩翩的苗全 06-26 14:54
34 0 这么小的盘子竟然有将近一千万的封单,怎么跑?覆巢之 华龙之龙 06-26 14:51
65 2 打跌停还是反复开板,换手率才只有11%,没人卖也没人 风和日丽的阿丑 06-26 14:47
30 0 搞不懂今天还砸盘干嘛,要不你就一直横盘呗,这都跌多 DF41AAA 06-26 14:45
30 0 留着主力自己玩,散户不接,我等下周一跌到底再接回来 风度翩翩的苗全 06-26 14:45
1578 1 资讯 电池板块震荡走低 维科技术资讯 06-26 14:44
27 0 今晚是不是老二就要发减持完的公告了? 大魔羯的微笑 06-26 14:40
29 0 玩完了,骗进来的 风度翩翩的苗全 06-26 14:35
59 3 没心情骂 股友98901k3Q21 06-26 14:31
26 0 整天到处吹自己钠电池有多厉害,结果呢……股价在底部 婀娜多姿的谷兰芳 06-26 14:27
25 0 是不是有利空消息提前知道了! 王a石山 06-26 14:24
30 0 明天低开五个点买点博弈一下反弹,今天算了,全是小单 善良的枫子雁0 06-26 14:22
44 1 熟悉的套路,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我还是未能躲掉跌停板 韭菜移植生命旺 06-26 13:48
30 0 别买这些老登股,,去科技去科技 福报财报运势爆 06-26 13:47
23 0 还有韭菜在买 股友zOu9fH 06-26 13:42
50 2 抄底搏一搏,看到20 股友2173U199H7 06-26 13:41
33 0 跌停板不封死出货模式 基民vxnkST 06-26 13:40
26 0 老百姓再现 股友7a1032u918 06-26 13:39
45 1 这是什么招式 涨停猎手在武汉 06-26 13:37
27 0 谁不服 贝吉塔王子 06-26 13:34
30 0 每一笔成交,都是主力把筹码转手给进场抄底的散户。 股友19pG128285 06-26 13:34
30 0 全仓抄底了,明天后天还有两个板 九州大道 06-26 13:33
38 1 是谁捡了这么多便宜货? 股友8o62v18621 06-26 13:32
47 3 根本就不是搞价值投资的,就是一个字“赌”就没人查一 有钱不花贬值白搭 06-26 13:31
31 0 $维科技术(SH600152)$ 股友8o62v18621 06-26 13:26
34 0 今年第一季度增长73.94%股价就这么拉跨吗? 华龙之龙 06-26 13:26
30 0 这主力不会跌停出货吧 股友3U78H59339 06-26 13:26
44 1 上午可是卖了新亚电子买了你啊 翻身之战001 06-26 13:25
29 0 昨天捡了只鸡,今天丢了头牛 ST韭菜韭菜 06-26 13:24
27 0 看不懂主力的骚操作! 翡翠州鹤地大年 06-26 13:22
28 0 跌停板已经出货十万手了 股友Uh12329698 06-26 13:19
59 0 我不知道是故意这么搞还是怎么,这个位置也不可能是出 炒股勇 06-26 13:17
82 3 明天最低也就9.92,板块和个股已经全部超跌,明天必涨 飞海万年 06-26 13:14
25 0 累了,毁灭吧 股友fdm7Xc 06-26 13:11
30 0 买几手试试水,万一是跌停板洗盘法 基民RPQR3o 06-26 13:06
37 1 积点德行吗? 股友28k557c068 06-26 12:53
35 0 现在很流行:昨日涨停,今日跌停。量化、散户、机构通 向往思密达牛市 06-26 12:41
41 2 逃生门关上了,出不去了 华龙之龙 06-26 12:36
1635 4 资讯 电池板块持续走低,维科技术跌停 维科技术资讯 06-26 12:22
81 1 这只股票安逸,昨天涨停今天跌停,要不是洗盘,要不就 观棋者也 06-26 12:17
41 1 各位总统套房住的惯吗?追就追龙头,不要博反弹。趋势 溜达溜心情 06-26 12:10
32 0 钠电池基本淘汰了 溜达溜心情 06-26 12:08
73 3 下午能返包吗 股友3U78H59339 06-26 12:0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