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天机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 1 小道消息,机电马上就要重组了,大家把握好,猛干! 机电马上重组 06-25 20:23
16 1 明天最少绿5个点 全仓猛杠 06-25 20:15
46 2 四面八方又改名了。叫机电即将重组,唱了这么久的空, 坚定的长期持有 06-25 20:10
43 2 搓揉 体贴的武慕银 06-25 19:23
31 0 主力成本应该在12.4,可惜全天下来只有小散和量化自救 开心的欧阳昊祥 06-25 19:14
37 2 岂有此理,还好上午没追 满倉哥 06-25 18:39
23 0 我左手机电右手电力,回头一看机电还是跌的少的 誓与鸡电共存亡 06-25 17:41
42 1 科技股都翻了好几倍了,也没人出来放个屁,商业航天涨 哈喽1 06-25 17:37
89 1 跌下来就是送钱难得建仓机会抢光做空者筹码!对付恶意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06-25 17:01
2597 48 写在开盘前的一点小感悟遥想当年混迹天涯论坛时候,偶 枇杷树下 06-25 16:38
106 5 亏的不多就割了算了,资金套在这越套越深,科技股都涨上 股友325I3t8681 06-25 16:24
36 2 航天都涨死不涨,天天跌,算什么东西 股友3KE8732891 06-25 16:16
2377 2 资讯 航天机电拟转让连云港新能源近82%股权 今年以来已有多 航天机电资讯 06-25 15:55
289 0 扑你老MU 牛里牛气008 06-25 15:37
69 3 周一跌到周四,厉害了。 股友4wY2sw 06-25 15:36
23 0 跌几月+一周 股友3KE8732891 06-25 15:10
556 5 资讯 航天机电:拟挂牌转让连云港新能源81.7552%股权 航天机电资讯 06-25 15:06
23 0 周末st,明天一字绿 股友090A52v032 06-25 15:01
28 1 的走成直线了举报给监管的 哈哈连板 06-25 14:59
22 0 科技的盛宴,航天只能在门外挨饿,只能靠喊口号靠意志 活泼俏皮的韦妍竹 06-25 14:58
18 0 宣布退市吧,垃圾 股友1U07628H03 06-25 14:47
38 2 今天不红明天还得绿 誓与鸡电共存亡 06-25 14:42
19 0 太恶心了!!!!大家都别买了 股友0332Rz2368 06-25 14:36
31 1 工程2板,这拉即绿2天,真塔嘛的 leesooin 06-25 14:35
28 0 这种分时确实是量化操盘 硬日红 06-25 14:33
252 9 昨天进了22000股,早上挂11.90元卖出,中午回来一看成 同一角度 06-25 14:26
111 0 长期抢筹码,对付恶意做空操盘手,最好的办法就是:抢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06-25 14:15
21 0 航天没人要了都跑去科技了。 股友20M1c56876 06-25 14:12
48 1 刚把光伏挂牌,光伏触底反弹,这管理层真的够 股友090A52v032 06-25 14:10
20 0 割了认了越补越跌 有远见的思林云14 06-25 14:06
17 0 已经没有资金承接了 股友33939I5T62 06-25 14:04
21 0 大盘涨的意义在哪里,你他M是死了吗 股友62Y9173c83 06-25 14:03
17 0 这股垃圾啥时候退市啊 股友1U07628H03 06-25 14:03
21 0 六个点跌下来到绿,本事是大,只垃圾股。 股友JQYUxM 06-25 14:01
20 0 这杂毛还在拼命跌,看你有多长命跌不完,离死不远了 股友3KE8732891 06-25 14:01
20 0 个股天天创新低,指数稳如老勾! 可樂加糖 06-25 13:59
14 0 早上很多人赚了 萌萌哒兔兔 06-25 13:59
52 1 每天开盘只需看十分钟大盘。这庄真是大傻!如果大庄一 雪域冰城 06-25 13:59
80 1 这种交易手法很黑!早上拉高出货,打下又吸筹,反复收 股友x1tBor 06-25 13:58
71 2 下来了50%了,这是牛市吗? 冰燃 06-25 13:57
23 0 还压单好好好 股友537O9u0076 06-25 13:44
25 0 像这种的公司可以调查调查坑人 有条理的欧言了 06-25 13:21
134 3 卖出位置接近最高点了吧 道伐自然 06-25 12:39
44 1 真恶心 股友1U07628H03 06-25 12:31
27 0 完美的弧线 n7140137998730500259 06-25 12:26
26 0 下午资金就净流出了 英姿飒爽的文泽 06-25 12:13
72 3 这辈子不买带机字的啦,去年内蒙一机亏半年,今年又是 股友553a7X8825 06-25 12:08
25 0 当初买你,眼瞎了 股友962695hO08 06-25 12:00
25 0 航天事业的泡沫,上世纪就是浮夸说大话,俗称放卫星 鸿运当头77 06-25 11:45
173 7 是我买了这些股票。还是这些公司都有问题? 股友07h39676Q0 06-25 11:32
23 0 中国企业的骄傲 股友62Y9173c83 06-25 11:28
42 2 4千多家下跌,大盘居然有脸红,你说好不好笑 股友086Q7376p6 06-25 11:25
26 0 这个构庄就这点格局 股友4wY2sw 06-25 11:23
29 0 还是科技的天下,人家业绩炸裂,超预期 活泼俏皮的韦妍竹 06-25 11:19
70 0 鲨鱼群多方投资者疯狂抢筹码!对付恶意做空操盘手,最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06-25 11:06
27 0 我谁都不服,我就服我买的航天鸡店。 反向操作大师 06-25 11:04
109 0 没法弄 青岛小哥7777 06-25 11:01
27 0 画龙A suts 06-25 11:01
39 1 赚12000没跑,,看样子今天又要亏了 洒脱的哥春燕 06-25 11:01
25 0 庄家还没吃饱,继续打压 冷若冰霜的清昼1 06-25 10:54
18 0 这货迟早要完蛋 小虎大哥 06-25 10:54
22 0 天天冲高回落,恶心至极。 股友4wY2sw 06-25 10:53
47 1 大家别放弃,还能挣扎 如日的翟简 06-25 10:51
24 0 今天跟信维爹 解套姐 06-25 10:42
84 4 航天跌的时候挺会跟,现在涨了又走独立了? 你看到我的牛了嘛 06-25 10:41
20 0 玩呢? 小二哥牌没有问题 06-25 10:41
33 0 今天绿给你看 股友DF010608 06-25 10:40
21 0 光伏电站绿色能源 股友9E3206w225 06-25 10:40
30 0 真是哄小孩子的节奏 有条理的欧言了 06-25 10:40
21 0 上方那么多的套牢筹码,拉不起来的 太阳出来啦666 06-25 10:40
25 0 我儿奉先,为何如此啊? 锦官花重 06-25 10:36
27 1 快,一路火花带闪电,绿到底 怀揣V梦想 06-25 10:35
21 0 用这股做T没什么意思吧 泠鸢泠鸢 06-25 10:30
27 1 …… 夏威泥 06-25 10:26
27 1 //@牛头碑://@牛头碑://@牛头碑://@牛头碑://@牛头碑: 牛头碑 06-25 10:25
20 0 我真的服了 股友F79971p505 06-25 10:24
34 2 真它妈的 股友08I150003Y 06-25 10:24
23 0 啥情况啊 超然的费珂 06-25 10:24
21 0 吃使了 夜空中的新 06-25 10:22
22 0 //@牛头碑://@牛头碑://@牛头碑://@牛头碑://@牛头碑: 牛头碑 06-25 10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