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明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4 14 认为底部已形成,希望主力别再斤斤计较,别砸盘了,多 举举高 06-27 00:45
22 1 麻痹这票是下行的。估计最后的结果是破一块。 人间至善至美 06-27 00:43
49 1 都说庄稼配合打压会到2吗之前拍卖的人都是1.51.6入局 拔苗助长 06-27 00:42
71 1 明诚做的好!(差)明诚作为省属企业控股上市公司高质量 wingwinwin 06-27 00:29
284 6 开始的时候觉得背后是国资委,赌摘帽,买了17万块钱的 有名有姓无5659 06-26 23:29
29 1 放心买,我来拉升 风发义气 06-26 22:55
36 0 可能财报还没发出来就退市了、自己注意了之前在1-7-2 拔苗助长 06-26 22:24
349 11 太失望了,炒股几十年没遇到过如今的行情。 朝笑钟爱ST 06-26 22:15
34 2 怕什么?今年翻倍只是开始 风发义气 06-26 21:03
36 2 1块到1.3打满 风发义气 06-26 20:25
62 2 见底了,为什么是底,买盘比卖盘多了3万手,资金已经 市场最前沿 06-26 20:00
33 1 赔三毛了。麻痹天天砸。快饿死了 人间至善至美 06-26 19:52
102 7 准备20个涨停板了 股友30u3371963 06-26 19:24
52 3 退市后国资按0.94收购学习st天猫 拔苗助长 06-26 18:47
53 3 终于止跌了,见底 shoudwj 06-26 18:46
47 3 求是论坛:强调稳房地产!!! 利剑出鞘Csjmdcg 06-26 18:45
30 1 最近行情太差,一块钱的股票一大把 Fafafadafa 06-26 18:42
23 0 麻痹天天砸。没有一个票能回本的。害死人 人间至善至美 06-26 17:52
30 1 现在还在建议卖的,可以去看看脑子 零度萤火停不了 06-26 17:35
401 3 拉一坨大的 科力软退市 06-26 17:06
31 1 目测7月初板块集体涨停 身缠万贯花不完 06-26 17:03
31 0 该卖的卖的差不多了吧,两极反转了 生气的小黄鸭 06-26 16:46
36 1 拍卖会什么时候开始? 初晚见星辰 06-26 16:24
139 2 拍卖链接https://mpaimai.jd.com/310834504 股友l9x7701788 06-26 16:13
33 0 不按剧本出牌啊!不是要退市了吗? 六味地黄丸治肾亏不含糖 06-26 16:06
48 0 7月6日前,st玩家吃药,有些还是毒药的那种。7月6日后 股友797U712Z15 06-26 16:01
61 1 所有st中,这股调整最充分,差不多有4年了。今天手痒 股友797U712Z15 06-26 15:46
37 1 下周横盘一周,下下周,两个跌停直接面退,验证一下吧 不卖怎么割我 06-26 14:31
25 0 跌不动了,下星期恢复性上涨 股友fuiQsD 06-26 14:23
64 2 抛不完的压单,赶紧跑,无限量供应的抛单 炒股貔貅 06-26 13:54
75 4 又开始套人了,看看还有没有散户买,我真不信,连跌一 穆玄海 06-26 13:24
87 1 退市风险我认为不存在,今天准备第二批建仓,个人操作 坚决的谷兰芳 06-26 13:09
37 1 对比同类型国资ST个股,低估,左侧性价比极高 身缠万贯花不完 06-26 12:39
32 1 这个价位,后续的每一份财报都是估值修复的窗口 股友Cz22137896 06-26 12:37
64 3 应退尽退模式开启,踩踏式下跌到0.88元 股友0625F67q86 06-26 12:02
37 1 今天咋不跌停啊 抓老千 06-26 11:58
77 4 哈哈,跌不动了吧!有种再跌呀!老了在1.23接了2万股 和气升气升财财 06-26 11:58
52 3 科技抽血太厉害了,泡沫很多了,中小市值很多跌到非常 左手新六 06-26 11:57
28 0 明诚短期不明,长期必好 心中永向阳 06-26 11:49
52 1 4月增资建筑、传媒子公司,2季度智慧空间、影视项目持 生气的小黄鸭 06-26 11:48
46 0 庄家震荡顶住,我去外面打个牙祭再回来 从2016年开始 06-26 11:39
645 24 咋整啊!遭不住了 有名有姓无5659 06-26 11:18
21 1 收盘,1.21 炒股貔貅 06-26 11:15
26 0 拉高跑了吗?跑跑跑跑 股友JXYpTH 06-26 10:57
37 0 昨天我已经调入资金,22入手一批,跌停继续挂单,接下 财源善贾得关羽 06-26 10:33
25 0 基本面未变,错杀,反弹! 左手新六 06-26 10:19
21 0 破1块12,近在咫尺,等退市公告, 中国股市鬼见愁 06-26 10:16
23 0 怎么还不跌停 碎觉锻炼金融大鳄 06-26 10:14
20 0 下跌中继,赶紧跑 炒股貔貅 06-26 10:11
34 0 这么跌上面筹码不带动的肯定要杀到1以下的 婀娜妩媚的砚舟8 06-26 10:08
24 0 起飞吧!你哥东湖都起来了。走起! 股友JXYpTH 06-26 09:58
18 0 乖乖主力低位借的筹码!现在拉平卖!随时赚几个点! 股友75Uy503585 06-26 09:51
54 2 沪深两市成交额3万多亿,st明诚居然跌停板,2.13元高 举举高 06-26 09:50
26 0 亏20个点割肉了,楚身可以涨了 有礼貌的水爱果4 06-26 09:44
21 0 老子亏20个点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有礼貌的水爱果4 06-26 09:43
30 2 跌跌不休,何时回头? 股友fuiQsD 06-26 09:42
19 0 主动申请退市吧,免得在丢人现眼! BLUE321 06-26 09:40
84 1 6.25日被庄家暴力杀掉3分钱,多久返还? 从2016年开始 06-26 09:35
31 1 周线绿了10周,公司怎么有脸的?? syn77901191720 06-26 09:35
22 0 1.21已经挂单2万股 BLUE321 06-26 09:23
363 19 越跌越买,坐等勾庄抬轿 天使小号手 06-26 09:20
412 4 近期ST板块集体大跌核心原因(2026年6月中下旬)本轮S 建信金融 06-26 08:47
29 0 泥沙俱下,到三板摘帽去了,三板就是散户的天堂,以后 股友JXYpTH 06-26 08:46
96 2 忐忑不安,会不会去一元???20点空间???今天礼拜 STz选择决定命运 06-26 08:38
126 3 我前天进的,,昨天出的,,就这么短,,亏损五个点, STz选择决定命运 06-26 08:33
184 0 应退则退,国资也不例外近12年(2014–2026)退市转老 STz选择决定命运 06-26 08:12
143 5 1.63建仓,当时觉得自己买的少,就买了个底仓2W股,后 玩ST票有点难 06-26 06:52
172 11 跌停了,无聊不?接龙亏几个点了目前亏43个点 syn77901191720 06-25 23:31
140 2 厉害,套牢盘接近100%了! 诗和远方0181 06-25 21:25
51 0 股票连续跌3个月。难道公司的高管都是睁眼瞎?一点态 syn77901191720 06-25 20:59
76 1 我能问问,这里面还有多少人是看了那叫ST玩家发的贴进 主力宁有种乎 06-25 20:30
38 0 还不出保壳方案,要面退了 纯儿86 06-25 20:28
69 1 北京的福升2.44亿上诉案子,是不是7月初要有结果了? 抓老千 06-25 20:26
264 3 前两天果断卖出不再恋战就是减亏的成果,如果再买入就 举举高 06-25 20:12
53 0 最近科技股涨上天去了,St股与小微股跌成shi,太过头 利剑出鞘Csjmdcg 06-25 19:55
101 3 明诚诚诚 06-25 18:05
34 0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退市了才知道啥叫没了 恐慌的时候 06-25 18:04
57 1 我问了下ai说要破了1.2就完犊子了 不卖怎么割我 06-25 18:04
90 4 明诚基本面改善不少,被动跟跌这么多,极致的单边下跌 左手新六 06-25 17:40
54 2 连续两天,全市场超4000只个股下跌,太割裂了 身缠万贯花不完 06-25 17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