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导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 0 换个行业吧,去做PCB版吧 挖呀挖呀挖金子 06-25 18:48
25 1 天天都是压单出货,了个逼 亏损立马割 06-25 18:47
16 0 业绩差的都搞到8月份才出 李小池 06-25 18:40
396 11 磨底而已,慌啥子?重组消息公布,一飞冲天 喀纳斯达克 06-25 18:35
27 1 这个老登股是生产什么的 天天涨停板好心情 06-25 18:26
18 0 还要继续跌到退市吗? 天天涨停板好心情 06-25 17:56
31 1 这个逼到底想往哪走 低头服输 06-25 17:24
31 1 真的不能买这种低价股了,天天跌,槽 抓涨停了 06-25 16:39
214 4 会不会是即将重组,新庄家洗盘? 娴雅文静的许云卉 06-25 15:24
160 7 过段时间你会发现5块钱真便宜啊 十八线投机大队长 06-25 14:57
88 1 太棒了,整个市场都在为半导体输血,其他票都是一边站 股友3k111g1079 06-25 14:37
120 4 我也是手贱啊,5块钱接盘了。这样慢慢的跌跌到啥时候 股友158126fc76 06-25 14:25
863 2 是的,这基本意味着6月19日“压哨”失效已成定局,但 Zgw8740 06-25 14:24
2828 12 又跌回4.66股乐娘小浪底。志障免费公交老线路,八年不 捕鲨捉鳖 06-25 14:23
37 2 一直跌跌到退市 酒醉的山鸡 06-25 14:22
28 0 波导准备进丰化墓地 活泼俏皮的紫御8 06-25 14:21
19 0 我没有补的欲望了,随你表演 长江高级资管 06-25 14:20
20 0 这鸟毫无支撑点。 博雅资本 06-25 14:01
142 7 真是无耻,涨5个点跌10个点。 股友2e595121M6 06-25 14:01
20 0 酒醉的山鸡 06-25 13:55
55 2 桀桀桀……半年报应该很烂! 股友h17Y910106 06-25 13:54
16 0 老板 长乐兄弟 06-25 13:53
39 2 不要接盘吖,下面很多散户等着买你这个老登股。 葵司隐退 06-25 13:52
28 1 打到这公司回购价格了 我看行咯 06-25 13:49
30 1 这个是什么鬼? 转角遇到美女 06-25 13:40
72 2 pcb板块,明天全仓买入 你家发发哥 06-25 13:36
25 0 股价常年低位老年机也卖不动了 李小池 06-25 12:15
37 0 两天又10个点了,你是真牛! 三万英尺的瘦子 06-25 11:29
31 0 都走吧,没救了。大盘都拉冒烟了。还在使劲砸盘 股友2e595121M6 06-25 11:28
36 0 消费电子都在创新高这波导老登股还不如st股 惊奇的钱佳丽5 06-25 11:21
25 0 下周再看了、这周就这样了!吃饭睡觉 长乐兄弟 06-25 11:20
22 0 嘿嘿 谈强 06-25 11:19
27 0 主力是瞎了吗?大盘都拉冒烟了看不见 股友2e595121M6 06-25 11:17
31 1 4.64告诉我,啥时候到4.2 Babyboss 06-25 11:16
21 0 老邓 fox股市 06-25 11:12
51 0 4.2是不可能了,今天的顶级卖单挂了2次,撤了2次,这 ly仁者无敌 06-25 11:08
29 0 大盘涨也跌大盘跌跌的和孙子一样,垃圾股清仓留下的发 干净的潘娴柳 06-25 11:05
88 2 看看以前的K线图,只要拉到过高位以后就是一路向下, 股友386712V65G 06-25 10:59
24 0 st东尼比你强 长乐兄弟 06-25 10:52
35 0 跌得好,前天高点跑了,昨天接了点,今天不动观望,过 I魔主I 06-25 10:47
28 0 漂亮,太棒了! 股友3k111g1079 06-25 10:35
27 0 $波导股份(SH600130)$ 股友386712V65G 06-25 10:21
33 0 看不懂庄家要弄啥,买几手看看,学习学习,哈哈哈! ly仁者无敌 06-25 10:19
25 0 没力气吗就砸这么点……跌停呗持续突破新低 股友A888q25258 06-25 10:06
22 0 早上没做t就吃亏了呀 迫切的酒客 06-25 09:59
178 4 波导战略有问题!不切换赛道永远落后 日日满仓 06-25 09:40
504 6 什么时候才能秀一下你的核弹?我也不能提前泄露,要不 博雅资本 06-24 21:10
66 1 尾盘搞了点底仓。。。 白石茉莉奈 06-24 20:16
733 3 $波导股份(SH600130)$ 独立的顾轩20 06-24 20:15
74 0 600130人家半导体电子股都涨上天了它在 活泼俏皮的紫御8 06-24 19:16
104 1 新业务培育的不错,爆发吧 八方有余de夏雪宜 06-24 18:45
46 0 还没有杀出恐慌盘 转角遇到美女 06-24 18:13
214 1 五部门联合启动工业5G独立专网试点 老牛耕地078 06-24 17:56
80 1 新业务培育的不错,爆发吧。 八方有余de夏雪宜 06-24 17:30
134 2 波导信息金安国际,金安国际原来烂股票后切换了新赛道 日日满仓 06-24 17:01
130 2 据中国信通院,2026年5月,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2763.9 如茶的何珂 06-24 16:33
50 0 主力实力有所欠佳,幸亏昨天5块跑了一部分去打三安光 股友3k111g1079 06-24 16:28
37 0 没有赚钱的项目难搞啊 李小池 06-24 16:03
50 0 名字对不起这个名称!科技股已经涨上天了!等待底位抢 股友35921V72O5 06-24 15:19
37 0 明天直接跑 股友Tqut83 06-24 15:02
101 4 4.75求一个跌停 Babyboss 06-24 15:00
68 2 庄太恶,外面有资金也不敢进场,横在这里,明天还是跌 股友386712V65G 06-24 14:34
22 0 汁/ n1427342776189109133 06-24 14:34
73 0 主力4涨停后出货。少量筹码打压A杀。现在又回到量化做 认真思源 06-24 14:14
38 1 真的服了你这个老6,波导波导,一波就倒,气死了 我看行咯 06-24 14:02
25 0 这股彻底玩烂了, V留一手 06-24 13:59
73 2 今年看到47.5元。。。 葵司隐退 06-24 13:59
26 0 换个主力吧,这个主力太菜,天天骗筹码 我看行咯 06-24 13:55
37 0 这控盘能力真是绝了,谁敢进来 理性对待股市 06-24 13:54
31 0 波导啊!你不蒸馒头争口气啊 老牛耕地078 06-24 13:35
252 10 今年看到46元 葵司隐退 06-24 13:22
33 0 清了,亏了20个点,无语 镇上一枝花1 06-24 13:11
44 2 还不如戴st实在 南宁二代战神 06-24 13:03
46 1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。刚刚读到一本书,平和心态。 沪5885888 06-24 12:46
462 1 截至2026年6月,深圳华大北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 新派诗人 06-24 12:43
33 0 今日大跌才更有价值 乐观的俞婧10 06-24 12:27
181 5 我有个兄弟,他6.76买的,我帮兄弟问下,他还有机会解 股友99I8527E69 06-24 11:38
28 0 跌停吧跌停吧明天黑色星期四继续跌停 股友A888q25258 06-24 11:26
38 0 昨天没有卖,今天脑瓜子嗡嗡的 娴雅文静的许云卉 06-24 11:25
31 0 看样子又是尾盘跌停战法 舒缓的王司机 06-24 11:2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