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创国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2 3 今晚宣布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6-25 00:25
299 12 上海微电子借壳开创国际的可能性大不大?结论:可能性 风帆起 06-24 23:01
69 1 是庄.是散户。是托也好。在这开创十年都没意义。其都 股友39W0m91722 06-24 15:42
58 0 晚上有惊喜 华尔街之牛牪犇 06-24 14:36
24 0 昨天打算割掉你买000925今天气死我了你这笋子 janny1989 06-24 14:35
37 1 跌停!!!冲啊,再不卖自己就要死在里面 股友p761357f01 06-24 13:14
25 0 这股中报很差,还要跌 风帆起 06-24 12:52
1697 15 上海微SMEE借壳600097随时停盘。 华尔街之牛牪 06-24 11:20
30 1 还有没有希望涨停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6-24 10:56
28 0 别被股吧里的唱多氛围影响了自己的判断,很多时候这都 静驭市场风云 06-24 10:32
22 0 这瓜皮货是要把韭菜根都要挖了? 窗外的 06-24 10:27
35 0 砸跌停板暂杀啊,砸到五块,磨磨叽叽,没出息 滚雪球DG 06-23 17:45
80 0 解套难 东方358 06-23 15:42
23 0 没有量,过两天还是得跌到7块 万事为富得洪七公 06-23 14:05
27 0 笋子,快跌停了,跌退市了吧 janny1989 06-23 13:40
263 10 微电子分拆上市 东方358 06-23 12:42
47 2 买啊,买啊,今天大红,大家赚的爽歪歪,爽啊 开创国际小股东 06-23 11:57
28 0 研报吹票时像彩虹,接盘时像黑洞 九言一鼎 06-23 10:45
115 3 马上发布公告,上海微借壳开创国际,估计得涨到80块钱 开创国际小股东 06-23 10:41
43 1 今天割肉的朋友想开点 G68683686 06-22 21:14
35 0 感觉最多,反转两天,还会继续新低 股友75I5823l09 06-22 17:13
68 4 买买买买 开创国际小股东 06-22 15:14
34 0 开创需响应国家号召国企改革.市值管理.引入人才 股友39W0m91722 06-22 14:57
34 0 开创国际的股价低于净资产.就像国足与世界杯一样 股友39W0m91722 06-22 14:37
222 2 把前期卖出的六十余万股有计划捡回! 九五入市老韮 06-22 14:30
28 0 今天这个表现可以的,渔业领涨,能不能继续? 股友N503309F88 06-22 14:14
28 0 反转 lvyongsiquanjia 06-22 14:03
23 0 笋子,快点退市了吧 janny1989 06-22 13:40
96 2 之前认为到八块左右现在修改一下,一般这种票以往的走 轻松的蒋茁 06-22 13:30
31 0 准备跌停了吗 lvyongsiquanjia 06-22 09:41
16585 152 上海微暂时不具备IPO的条件。 华尔街之牛牪 06-20 17:24
149 4 向兄弟姐妹们问好,请问你们今天割肉了还是在坚守呢, 一飞冲天8800 06-19 14:16
49 0 半导体大涨,下周又要被干了 一直送钱的韭菜 06-19 10:06
54 0 今天我买入这垃圾股都是因海洋经济这四个字惹的祸 股友9L71m82762 06-18 21:27
258 4 下步开始将五月十五曰至五月二十日卖出的六十余万股开 九五入市老韮 06-18 17:02
69 0 股价创新低,金枪鱼又捞不到,核废水又污染。哈哈。真 股友32K58T8585 06-18 16:58
41 0 一开盘就扣钱,真热了g 一直送钱的韭菜 06-18 16:23
431 5 于2025年11月10日开始建仓买入开创国际并在2025年4季 九五入市老韮 06-18 15:38
61 0 这个股不断创新低,一来就是掏空上市公司,二来就是埋 股友32K58T8585 06-18 13:30
185 3 客观地说,净资产9.35,上海国资,海洋经济,南极磷虾 稍稍亦善 06-18 10:19
55 0 抄底啦 lvyongsiquanjia 06-18 09:46
55 0 恭喜大家每天都可以便宜的买到好股票 万事为富得洪七公 06-18 09:20
1160 2 公告 开创国际:开创国际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资料 开创国际资讯 06-18 06:59
61 0 比惨大会……和绩优老登股比,还算强势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17 15:27
62 0 央国企?海洋经济? 有同情心的齐航2 06-17 14:50
48 0 明天又创新低。恭喜各位 股友32K58T8585 06-17 14:40
73 0 兄弟姐妹们注意安全:友情提示,只要有那位出来说买了 一飞冲天8800 06-17 14:25
58 0 早上是哪些大户千手单拉? 搞钱1000000 06-17 13:59
45 0 每天创新低,哪天是低谷啊? 曼妙的薛蘅 06-17 11:18
53 0 883没满仓!感恩大拇指,距离买入图框仅仅1厘米,抬起 涨不停202303 06-17 10:51
55 0 退市票 托nm16 06-17 10:51
58 0 被海洋经济骗进来吃灰 有同情心的齐航2 06-17 09:53
87 2 明天肯定一字 股友9638a51K69 06-17 09:48
302 10 友友们你们好,请问这票持仓5年的没 一飞冲天8800 06-16 21:39
48 0 涨停以是一日游 ch20251 06-16 21:10
60 0 明天涨停 伯克撒韦 06-16 19:53
311 0 利好又来了 肥龙2016 06-16 15:20
76 1 什么时候退市? 佛山任我行 06-15 21:07
57 0 估计得跌到6块 潜伏侠bb 06-15 14:57
167 4 高盛被套 suts 06-15 12:52
65 1 能在这票上赚个毛钱已经很牛逼了! 轻松的蒋茁 06-15 12:51
117 1 侬们都是人才,套住了高盛,诺安,贝莱德……说什么都 搞搞窝窝谈利 06-14 12:53
108 1 还我恒泰芒果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14 10:23
134 1 死股天天跌,你们玩我清仓了,重个组亏了4.8万 股友xi99062319 06-13 07:57
190 2 春江水暖鸭先知张江放量会不会好事将临 股友0510v7m879 06-13 07:54
223 0 资讯 开创国际:2026年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 开创国际资讯 06-12 19:38
982 2 公告 开创国际:开创国际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 开创国际资讯 06-12 19:15
958 0 公告 开创国际:开创国际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(临时)会议 开创国际资讯 06-12 16:06
167 0 获利盘也就3%,还有这么多人没有卖掉,现在买就是大才 股友p761357f01 06-12 12:14
71 0 这个是什么玩意天天创新低 飞羽73530 06-11 10:17
139 1 这个吧是不是被冰冻了 股友0510v7m879 06-10 11:03
142 1 相信了央视新闻领导讲话的海洋经济 股友20751y719R 06-10 08:50
103 0 都是深套者,无一幸免, G68683686 06-09 19:26
93 0 股价跌得太太太多了,老板可以给我们散户发些金枪鱼罐 随波踏浪cm 06-09 17:46
88 0 你这只死巴股 股友t196890n87 06-09 17:39
100 0 路过,除了一季报亏损,其它还〇K。明天可能建仓1000 CHN95C21 06-09 16:28
543 2 真的失望了,5万股卖掉了 稍稍亦善 06-08 23:32
113 1 有解套的那一天,永远不再碰这开创国际。 股友lJHD4M8869 06-08 13:57
409 1 $开创国际(SH600097)$ 大曾子不服输 06-07 23:21
123 1 这种走势必戴帽子ST 轻松的蒋茁 06-05 17:1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