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天化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505 61 6月23日买后更新 末路壹点零1 06-25 14:58
16102 90 6月24日买后更新 末路壹点零1 06-24 23:20
35 4 完蛋了,早上加了仓,就这衰样,明天会不会继续被埋啊 股友19108C1I77 06-25 16:06
42 2 我两个星期前提问的问题,公司董秘到现在也不给回答, 股友8X0q026628 06-25 16:04
27 3 明天会不会32啊 卖了就是对 06-25 16:04
6 0 这票基本面太好了。是材也不错,磷化铟,磷酸铁锂,磷 HX2223094359730476 06-25 16:04
23 1 云天化明天要跌停!立贴为证! 调香的范蕊 06-25 16:01
51 3 放天量出货。。。 近近景近景昴 06-25 15:54
26 1 明天涨停 心靜則勝 06-25 15:50
20 0 云天化!立贴为证! 调香的范蕊 06-25 15:49
28 1 上车了,不到40绝不下车 滤色镜1 06-25 15:47
149 4 澄星股份,川发龙蟒,川金诺,六国化工,看看云天化是 与狼共舞88 06-25 15:46
139 2 兴发这一波要搞到100加,你云天化不是磷化工龙头吗… 日月涅槃 06-25 15:46
71 4 感觉明天要涨7-9个点! zklaozhang 06-25 15:46
24 1 缩量回踩,明天看涨就是了……反转趋势成立。 炒股比炒菜容易吧 06-25 15:41
15 0 兴发炒得是,Al概念,与磷化工无关 xbmen 06-25 15:39
17 0 兴发是龙头,你是头 近近景近景昴 06-25 15:18
31 2 把磷矿让给兴发吧! bullish牛牛 06-25 15:14
8 0 云南王龙云不配给隔壁兴发提鞋 耐心等待007 06-25 15:11
44 1 各位新来的大哥,体验恶庄的威力了吗?这还只是开胃小 股友b6UNxF 06-25 15:09
13 0 兴发是它爹。。。。 气宇轩昂的乔宇航 06-25 15:03
28 1 出货,明天先走 股友67D5e23831 06-25 15:01
15 0 云天化的,你只要敢跌,我就敢加仓,怕你毛线 林间清风蝉音弥夏 06-25 15:00
67 2 主力一直在流入 意气的禹缈 06-25 14:55
16 0 还是得买龙头兴发啊 近近景近景昴 06-25 14:53
7 0 n544913244772234 06-25 14:51
21 1 我来猛一个,收盘33.35 雅拉嗦 06-25 14:46
9 0 都在往上拉,就你往下,无语了 马到成功的韦一笑 06-25 14:46
14 0 今天一天干了啥 卖了就是对 06-25 14:45
14 0 湖北宜化拉了,快跟上 n139744396670a68 06-25 14:45
9 0 垃圾板块里面的 绝不追高了 06-25 14:42
93 4 估计收盘价33.7--33.95之间 玩玩就行莫较真 06-25 14:41
14 0 兴发想打开涨停,下到云天化马上跳水 文少98986 06-25 14:40
21 0 云天化今天跌1.67,正中一六七 文少98986 06-25 14:38
19 0 兴发炸板了被你成功拖累 满仓穿越牛熊之路 06-25 14:36
1017 7 明明有云天化啊,咋回事 股友1gf8g5 06-25 14:31
15 0 别骗了,go庄,我真的一滴不剩了 一股不卖你能咋 06-25 14:27
31 1 大资金确定不进来吗?哈哈哈 股友n627723W82 06-25 14:25
92 2 兴发又涨停板了,这垃圾庄还在洗盘吸筹! 空心的金寒1 06-25 14:24
13 0 看这个玩意真是两眼一黑 绝不追高了 06-25 14:18
15 0 裤衩都让你赔光,小心 气宇轩昂的乔宇航 06-25 14:18
13 0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777u2X5106 06-25 14:16
44 1 大伙感觉二季度净利润有16亿吗 勤学上进的爱丝 06-25 14:16
22 0 哈哈,韭菜们,觉醒吧,继续暴跌 直播小王子 06-25 14:15
15 0 赶紧让董秘蹭下科技,助力下兴发,谢谢 桃腮的淑椒 06-25 14:11
3537 42 6月24日实盘更新 末路壹点零1 06-25 14:07
20 0 几个涨停,你还绿 东方3a658029P89 06-25 14:05
54 1 川发,兴发,澄星大涨是因为都和科技沾边,云天化和科 观羽之鸽 06-25 14:03
11 0 明天必涨 问问好股 06-25 14:02
15 0 龙头变杂毛 涨落随缘 06-25 14:01
16 0 看看板块涨多少了 东方3a658029P89 06-25 14:01
29 0 我必须吃到你的肉。要不我道心不稳,选出来的票只有你 股票风水师 06-25 13:57
28 1 兴发.、至纯都板了,你作为龙头不要求你涨多少,拉红 满仓黎明前 06-25 13:57
20 0 主力今天是铁了心不想拉看资金流出情况可能在出货了 股友0N17109m66 06-25 13:56
16 0 那你们就去川发,至纯呀,在这叫什么 牛马也炒股 06-25 13:55
20 0 兴发.、至纯都板了,你作为磷化工龙头不要求你涨多少 满仓黎明前 06-25 13:54
17 0 果然你是最烂的,真是恶心人 老A再爱我一次 06-25 13:54
16 0 你快起来干活!川发、兴发都涨停了 马到成功的韦一笑 06-25 13:53
122 8 好了好了我割了行了吧 你看我做什么呢 06-25 13:53
23 0 兴发.、至纯都板了,你作为磷化工龙头不要求你涨多少 满仓黎明前 06-25 13:52
11 0 你到底想干嘛 基民3210765hl7 06-25 13:52
14 0 垃圾,川发兴发都涨停了,你还绿 股友d12631P372 06-25 13:52
13 0 你小弟川发涨上天了 一直在沉淀 06-25 13:52
196 3 兴发集团都带不起来这两个货色了,磷三傻还的兴发集团 投资的小乔 06-25 13:49
17 0 都是磷化工概念你去看看隔壁川发龙蟒都涨停了你还在水 柔情似水的付浚桂 06-25 13:49
15 0 走了走了,打板川发去 骨股哲 06-25 13:49
12 0 太恶心 东方3a658029P89 06-25 13:48
12 0 …… 增长专 06-25 13:46
24 0 来看股吧每次都看到苍蝇蚊子各种污染!买卖个票还那么 红才是硬道理 06-25 13:42
34 0 是不是都是托?还是大家都看不懂,前几天云天化上涨, 发家致富小股手 06-25 13:41
27 0 今天主力根本不想拉兴发涨停都没拉红等会可能还要跌回 股友0N17109m66 06-25 13:38
21 0 融券余额还有5千多万,但感觉又很强势,看不懂,继续 高位放量一定要跑 06-25 13:38
19 0 涨停不?看看兴发 股友126389cF12 06-25 13:38
12 0 没有拉红的命,等明天跟兴发高开跑吧 股友wEtJec 06-25 13:37
19 0 这点宝贵的磷矿在云手里埋汰了 bullish牛牛 06-25 13:37
21 0 垃圾主力做了个T,你随便 文少98986 06-25 13:36
13 0 家人们又套进来了哈哈 大棚有机韭菜 06-25 13:34
17 0 这货主力给120日均线罩住了,看来一辈子也上不了的了 东邪西赌 06-25 13:34
19 0 人家高端电子化学品,跟你有啥关系 桃腮的淑椒 06-25 13:34
16 0 最起码拉红吧,跟风狗都不会跟吗 基民pxagDl 06-25 13:32
62 2 兴发封涨停,你咋还带子啊 东邪西赌 06-25 13:3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