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电国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就像癌症,不割会祸及全身。 每日国电套5分 06-25 14:16
7 0 我捡垃圾的 股友21i91v0025 06-25 14:09
47 4 今年业绩预估50亿归母,单纯火电给10倍PE现在股价有啥 资深韭菜30年 06-25 14:07
9 0 何其悲哀,连分红都没有人要了! 东财网友5512513783267980 06-25 14:03
129 13 碳协同+算电协同+炎炎夏日,市盈率低,股息率高,是高 股友g8T0871703 06-25 13:48
34 2 今天跑,明天填权又买回来,两头挨打 我的股票天天红 06-25 13:39
18 0 这股无戏了,H港股华电更弱… 山村牧牛童 06-25 13:27
35 0 华电国际分红后大概率还要挨刀。因为电力板块还没有跌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6-25 13:26
11 0 这次要刷新历史新低 骨川小夫 06-25 13:26
180 2 看看老美市场,电力怎样 回头是风景 06-25 13:20
16 0 马上又要破新低了,加油往下咂 多文积玉de小燕子 06-25 13:07
16 0 内蒙华电已腰斩你何时到3几灞玩易伞户涂宰场 骨川小夫 06-25 13:06
17 0 月线看着怪吓人 淘金绩优 06-25 13:01
22 0 整整一个月,天天跌,主力你真的是能人,你会绝绝子 股友yS07ej 06-25 12:53
25 0 华电是花几十亿买了煤电坑了,不然股价也不会跌成这样 基民6a166X5971 06-25 12:14
17 0 炒股累人,我当存银行了 n141951031506fd94258 06-25 12:10
83 4 说实话今天抛压不大。主力想拉很容易。拉到4.8以上应 一生只盯一家股 06-25 11:50
383 1 资讯 华电国际等成立航运公司 注册资本6000万元 华电国际资讯 06-25 11:45
95 7 受不了了,刚割一半50000股 股友yS07ej 06-25 11:40
31 3 你不能涨,继续砸点,我还要加仓 华电GJ废材 06-25 11:39
32 0 快逃权,明天闷杀,看历史分红,分红后还要大跌 每日国电套5分 06-25 11:28
70 5 有没有今天准备清仓的? 守拙与时间为伴 06-25 11:27
33 1 这货就这德行,偶尔一下而已,三分钟结束,4.5等你, 我的股票天天红 06-25 11:09
34 2 等下午到4.5入 n386613751070736 06-25 11:02
13 0 我在山下等你华电! 识宇老司机 06-25 10:53
19 0 你继续折腾,我的超声电子,太极实业慢慢减仓来搞你! 股友g8T0871703 06-25 10:35
13 0 等4.30买点 麻薯塔 06-25 10:32
55 3 估计明天还会跌 股友5P522700G0 06-25 10:31
13 0 快跑 股友23M585Z656 06-25 10:30
13 0 红一点让我走 美满的慕芷 06-25 10:30
75 1 没啥行情了,都在看AI脸色,那边一拉大家集体躺好当输 新鲜入市的韭菜花 06-25 10:11
102 2 创新低 股运天缘 06-25 10:10
47 1 都这个价格了,安心吃分红,除权买入,耐心等待6元, 守拙与时间为伴 06-25 10:09
30 1 看看大盘4500点的时候华电国际会不会还在4元附近,后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6-25 10:07
90 6 3.59买的,跌这样 基民0HG0706710 06-25 10:04
128 5 有没有被套1块钱的呢? 一位战士 06-25 10:03
17 0 真垃圾 股友yS07ej 06-25 09:58
40 0 早着里,连跌多少季了。 股友yNqDSh 06-25 09:57
26 0 H股3.86。它大概率4元以下了,少动多看。 勇敢坚毅的耿南 06-25 09:54
24 1 继续,今天砸到跌停我满仓 财源滚滚李先森 06-25 09:53
26 0 明天分完红这股价更美丽了 然宝宝哦 06-25 09:46
25 0 硬拉就是不让跌到4.5分红利好一个月 股友5I2081e600 06-25 09:45
32 0 不能停,继续跌!!!!!! 股友yNqDSh 06-25 09:42
40 2 这个股价吸引人! 天天快乐龙0725 06-25 09:40
26 1 厉害的人多! 识宇老司机 06-25 09:39
1748 11 资讯 海量财经丨国家能源山东分公司、华电山东分公司均因“ 国电电力资讯 06-25 09:18
25 0 不能停,继续跌 华电GJ废材 06-25 09:16
313 11 明天除权登记,记得集合竞价挂跌停板抢跑 静待_涨停 06-25 08:38
53 0 资讯 华电国际:融资净买入14.41万元,融资余额7.01亿元 华电国际资讯 06-25 07:45
52 1 明天逃权 每日国电套5分 06-25 06:25
59 2 离前低4.5也快了,会不会再到4.5元? 韭菜拔光了 06-25 05:46
60 0 按以往惯例,分红后还要下跌10个点才能抄底 n386613751070736 06-24 21:41
81 2 昨天和今天的K线走出揉搓线形态,不知道感觉对不对 炒股养爱家 06-24 21:38
991 9 早上感觉挺强无量拉升,手痒卖了一半做t,接的时候还 新鲜入市的韭菜花 06-24 21:31
393 3 我考虑了一下:明天不动,等分红到账有2万多,拿来补仓 挣金米 06-24 20:57
56 2 那些低价定增的可能在6元左右就出货了! 细心的灵之意4 06-24 20:48
65 0 大家安心等待下跌行情吧,反正历年来华电分红后基本有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6-24 20:41
25 0 老登 假如爱有天意啊 06-24 20:06
30 0 还不错 郭坤亮博士jiu 06-24 18:15
27 0 还要跌 n223113399819686 06-24 18:03
31 1 跌的这么凶 北交没有眼泪 06-24 17:41
94 0 哪些说除权后再买的,都是忽悠人的,要我说没有买的压 一买必涨666 06-24 16:48
137 1 想买华电国际的,千万不要分红,6月26日,即周五除权 细心的灵之意4 06-24 16:38
674 0 “投资超千亿、装机翻一番”图为沙坪一级水电站据悉, 长江之子WH 06-24 16:02
141 1 为了分红,把股票砸的这么低,目的就是不让跑,分完红 优雅的任睿博 06-24 15:54
112 1 咋办天天跌各位天天在股吧溜达的人你们跑了吗 股友36U017O321 06-24 15:40
62 2 今天买的可以分红 股友K37O161386 06-24 14:52
29 0 按这样下去,4块了,完了 品正的董萱 06-24 14:52
81 2 比较一年来的变化,面对这样的绩优拉几股,必须和它死 天天上涨股市养家 06-24 14:44
222 5 这个股息老子吃定了,放一个月 财源滚滚李先森 06-24 14:33
28 1 明天继续跌 华电GJ废材 06-24 14:31
34 1 这是要去三块啊 骨川小夫 06-24 14:23
24 0 等我哪天来买你 盆满高升得郭大路 06-24 14:19
512 11 调整半个月都没有,早的很,使劲砸 静待_涨停 06-24 13:54
96 1 等分红过后再买,不把确切的先落袋去等不确定的收益.确 自律自强自立 06-24 13:47
49 0 …… 股友7p16086E91 06-24 13:41
29 0 不要急。后天分过红后再买! 一颗被割的嫩韭菜 06-24 13:22
58 1 今年在别处挣了点钱,在这个这全部亏完了,水平还是太 股友529D57605q 06-24 13:10
33 1 不做T,不操作。 为退休而入市 06-24 13:05
47 1 这波看情况4.5都守不住了! 美满的慕芷 06-24 13:0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