浦发银行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 1 截止一季度末证金还有8.415亿股 feijie2016 06-24 17:37
20 1 科技已经赶顶了,一旦顶部出现,历史大顶。美元如果加 飞黄纳福的李白 06-24 17:29
442 4 资讯 信托概念下跌3.31%,9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千万元 宏达股份资讯 06-24 17:25
14 0 大资金抛了浦发去缴新股款了。 股友5060c73G95 06-24 17:18
137 5 今天浦发又一次大跌,离今年地点也差不了多少了,今年 quan3338 06-24 17:14
12 0 荣登榜首 努力的祝芝菲 06-24 17:09
109 4 跌四个点银行板块算很厉害的,几乎等同于小票跌八个点 股友26N91t6131 06-24 17:09
76 5 谁26号现场骂这群垃圾管理,好好骂 融一一 06-24 17:07
542 5 资讯 离岸观澜 | 自贸离岸债发展提速,助力完善上海离岸金 交通银行资讯 06-24 16:50
39 0 炒股这么多年,银行板块是我必建的仓位,而浦发是我买 追涨杀跌好韭菜 06-24 16:39
15353 742 杂谈 青花墨韵 06-24 16:14
23 0 浦发银行信用卡也不用了权益也少了股票还这么烂 基民VIMfN5 06-24 16:02
22 0 为什么垫底的总是你小子 牛B红 06-24 15:45
37 2 你要它红利它要你命 仟益A 06-24 15:40
117 2 其实这两天人为狂拉科技,银行加速赶底已经说明苟妆很 夏维兹 06-24 15:34
261 1 A股银行股集体回调,无锡银行、浦发银行跌超2% 格隆汇 06-24 15:29
30 1 浦发银行跌成这样,董事会坐得住吗? 股友6U1H858591 06-24 15:28
22 1 板块跌幅冠军 股友snLIHA 06-24 15:25
20 0 主力被暴击了,早上没卖出去 果敢de茜赛莉雅 06-24 15:14
115 5 银行跌4个点,正常吗? 股友628K8a6180 06-24 15:12
18 0 明天8.8挂一点 股友26N91t6131 06-24 15:10
16 0 老浦向下突破创新低 基民6vi5626786 06-24 15:04
21 0 短短几天就没了7个点还是一直跌我是无语了 舒缓的姚韶楠 06-24 15:01
19 0 浦发的股民素质真高,不像科技股跌一天就骂得稀里哗啦 追龙头卖杂毛 06-24 14:58
20 0 这股为有什么问题吗? 股友139098pN82 06-24 14:57
48 0 里程碑式!万科A大跌4.5% 股价破3元 蓝上海汽车 长安 长宁府 06-24 14:57
14 0 银行这是怎么了? 追涨杀跌好韭菜 06-24 14:55
37 1 还是银行股吗,能跌4个点 lh_chen 06-24 14:54
15 0 这垃圾又开始阴跌了 基民nJLFoW 06-24 14:49
18 0 还没跌到底明天继续跌 敏龙陈 06-24 14:47
26 0 豆包说最低7.08元,我们保守点7.8元也就十几个点快到 韭已成精 06-24 14:45
25 1 苟妆,我还是没割肉,不可能割的,除非你砸到六块我认 夏维兹 06-24 14:44
21 0 牛逼,又创新低 云间不晚 06-24 14:40
30 1 早上卖了,现在再接飞刀了,就等于做t了,这振幅真好 缩到极致量 06-24 14:32
20 1 8.75元会去的 pan6666jian 06-24 14:32
50 2 我真的扛不住了年初拿到现在亏死了 刚好001 06-24 14:29
27 1 买,谁怕谁 谦逊的耿泽哈 06-24 14:28
37 2 银行一伙子跌三四个点,啥玩意儿 股友35l2q37252 06-24 14:27
19 0 银行股板块跌得真是无厘头,而泡沫板块涨得真是惊人 随风ABC168 06-24 14:26
19 0 亏了 自由得栾树 06-24 14:25
32 1 严查银行做空 有创造力的齐霖18 06-24 14:25
19 0 跌的太少了,才4%,多跌点吧,让价格早点回归到这个票 heyyou178 06-24 14:24
33 0 老登太绝了!CPO太精彩了!对比五月中期,放量下跌, 竹马骑士冲冲冲 06-24 14:24
26 1 分红跌完了 夏维兹 06-24 14:24
21 0 跌得还不够多,才4%而已,多跌点让价格回归这个票的真 heyyou178 06-24 14:22
17 0 无语 股友05f7158F67 06-24 14:22
23 0 小散可怜,眼睁睁看着下跌,毫无办法 n545713731920324 06-24 14:21
258 4 资讯 【财经面对面】2500+智能体落地银行,AI掀起金融变革 浦发银行资讯 06-24 14:20
22 1 不能接。卖方的成本是七八块钱。 股友8zO6ni 06-24 14:18
19 0 加速探底方见底 非著名耐心资本 06-24 14:18
19 0 涨不过板块,跌起来远超板块,这不就是典型的烂股吗? 金鑫月 06-24 14:16
26 0 我不信一家银行的市值还不如一家普通的科技公司,科技 飞黄纳福的李白 06-24 14:16
19 0 真恶心 股友802k66673L 06-24 14:15
36 2 散户能把浦发砸成这样吗? n545713731920324 06-24 14:15
23 0 果然倒数第一,融券又赚麻了 股友Ex86136701 06-24 14:14
16 0 我除了想骂董事长还想打他 刚好001 06-24 14:13
17 0 这真的是货 股友88251Z90y6 06-24 14:11
68 1 我重仓买银行,结果你给我来个釜底抽薪,太绝了 股友jcsOVm 06-24 14:11
22 1 今天上午刚买、就绐我挂树梢上了 我是中医 06-24 14:06
32 1 这些托单真可恶 谦逊的耿泽哈 06-24 14:04
19 0 下面还有8.989.9卖完还有别的拖单 基民VIMfN5 06-24 14:04
17 0 就踏踏实实做股东吧 结实得向问天 06-24 14:04
24 0 可能要跌停 股友jcsOVm 06-24 14:03
25 0 银行股如此下跌,没戏喽。不如宁波韵升在上升趋势中 股是用来炒的 06-24 14:00
20 1 迭停了算你利害! n8809136837213606503 06-24 13:59
32 2 事实证明,银行不能避险。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6-24 13:59
25 1 96买2股,留个记号,等到那天万手哥频出买就追。 与羔羊同行 06-24 13:56
21 1 完蛋了,一进来就被锁喉 股友13830hN389 06-24 13:52
116 3 4倍市盈率,业绩稳定,分红又高,这个价格还卖个屁, 飞黄纳福的李白 06-24 13:51
34 2 8.99元买入2000股! 亿万富翁1992 06-24 13:50
2350 33 浦发9.07元见底5个理由,参与转股的东方资产和信达亏5 N新京 06-24 13:49
151 1 今天进来是不是可以比之前多赚十个点?或者等到除权之 叹股论金2021 06-24 13:48
45 1 汇洁股份(当前市销率1.01)市销率(Price-to-SalesRa PSR股市观察员 06-24 13:48
23 0 资金被动减持去买科技了,这个泄洪一样,不轻易言底 xbkkll 06-24 13:48
17 0 太欺负人了 n545713731920324 06-24 13:44
20 0 我买银行是来避险的!原来是个火坑啊 我在泰国有条路 06-24 13:44
18 0 都像魄产的迹象 tl1648 06-24 13:33
15 0 昨天的科技都没你跌 基民VIMfN5 06-24 13:32
18 0 真的是 旺旺大仙 06-24 13:32
35 1 昨天卖了科技买银行,我赢麻了呀 股友jcsOVm 06-24 13:3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