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伦5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2 我的10万股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挖矿团8888 06-27 01:17
9 0 特大利好新增算力服务器业务过关! 水尚落se 06-27 00:22
13 0 才18.7万交易量,看来要跌到谷底了 钱多多钱总 06-26 23:34
26 1 挂跌停0.53,还是0.54?问一下大家 股友7y59212g93 06-26 22:11
17 0 $精伦5(SZ400292)$ 股友7y59212g93 06-26 22:09
18 0 都是最后撤买单而已,哪有这么夸张,我撤了800手。 聪颖的池念茜 06-26 21:47
23 0 今天没能加仓.难道新三板新规开始了.过段时间会不会%3 股友t6ftBA 06-26 21:47
68 4 这一天2分钱得跌到啥时候才能到位 股友0920u3R825 06-26 20:03
18 0 过一个月之后再说吧 不敬神 06-26 19:56
21 1 跌到一毛加仓,现在手上一百股 才望成章的翠薇 06-26 19:53
18 0 2一2毛5才能出去 堆金四海de黄药师 06-26 19:52
27 1 卸载,两年以后回来看 股海初哥 06-26 19:50
201 0 2026.6.26星期五 老三板研究中心 06-26 19:48
120 6 这价格太高了,跌至0.28或可开板 向上的华涛 06-26 19:43
19 1 不卖了,年底在说 y股深8巴疯 06-26 19:18
17 0 0.15-0.18可以买进 好人一生平安Mj 06-26 18:05
48 1 那些天天做梦的人,脑袋有坑一样。这么多退市股的又有 有远见的叶枫 06-26 17:59
38 0 今年退整期下来质地好的5系都两三毛,卖盘都消化没了 三板掘金客 06-26 17:53
18 0 3000万封单一天20万得100个跌停 股友0u0650E682 06-26 17:30
96 2 年报非标怎么是5系?应该是3系啊 年轻的韭菜小叔 06-26 17:16
56 2 精伦5交易软件为什么看不到数据 不贰过158 06-26 17:15
16 0 想买。但是市值高。现在打腿折。。应该就差不多了。 右13579交易 06-26 17:04
197 0 6分 海哥爱炒股 06-26 16:49
18 0 挂0.58的是怎么想的 打我啊 06-26 16:46
249 0 想出去就去看看中程3,不然谁也出不去 股友n8377152P8 06-26 16:13
28 1 珍惜吧,还能炒到明年四月,R精论1将一文不值 倾国倾城的丁佳玉 06-26 16:12
49 6 大家快跑!我殿后!我只有一百股,我亏了三十文了,我 大话哨牙珍 06-26 15:49
13 0 明年再来了! 股友992R368F65 06-26 15:46
20 0 这么说吧!八月再来 不问世事的萝卜 06-26 15:45
33 1 这货有被举牌的可能 雁过也1xgjim8588 06-26 15:41
82 1 63万手的封单量说明要走人的太多,第一天15万成交量买 都市秤砣 06-26 15:34
21 0 各位大师先撤单,让我先走,因为我急用钱! 右上角有你 06-26 15:25
42 2 63万要跑的,今天跑出去了3千。按平均每天能跑出去3千 股友n8377152P8 06-26 15:18
25 0 亏麻了,亏麻了 打我啊 06-26 15:14
93 5 完求了,我可全仓在里面啊,我的二十多万啊,怎么卖不 军哥超市 06-26 15:14
17 0 这个跌停封单,又惨了 股友I7860i7822 06-26 15:12
19 0 我电脑只看到成交3340手 不贰过158 06-26 15:09
37 2 踏马的,星期一跌停价是多少? y股深8巴疯 06-26 15:08
13 0 63万 gj123吉时已到 06-26 15:03
12 0 估计最少跌到三毛 吉哥2018 06-26 15:02
13 0 3000万人民币想跑 精伦张学阳 06-26 15:02
19 1 63万要出去。这得跌到两毛 不问世事的萝卜 06-26 15:02
22 1 我有持仓能不能自由买卖啊兄弟们? 不装了套牢了 06-26 15:02
69 0 一百个跌停啊我虽然也在里面,看不到希望啊 炒股还要取个名字 06-26 15:01
15 0 卖出63万手,买入仅仅3000手 精伦张学阳 06-26 15:00
81 5 有多少人挂单啊我给你们全接收了 荣盛第一大股东 06-26 14:49
47 2 新规买不进了,出去就买不了了,好好珍惜手上的吧 细致的尚品 06-26 14:48
105 3 没有0.13出不来 碳素高科 06-26 14:36
32 1 不知道五六个跌停能出去吗? 股友I7860i7822 06-26 14:29
245 1 页面还没显示 招东平证 06-26 14:18
30 2 今天怎么跌了?能交易吗? 悟空捉妖精 06-26 14:13
15 0 今天卖10手卖不出去,都不卖了 八zi够硬 06-26 14:02
44 2 准不准?准!准!准!!!还有20个连续跌停板!!!纯 翻身农奴把歌唱3 06-26 13:52
34 1 你们不用排队出去,到0.2附近自然出去,现在想都不要 奋斗的小郑 06-26 13:05
20 0 八月能打开。 小普日记 06-26 12:57
22 0 急着出去的,卖完了才能止跌 八zi够硬 06-26 12:53
21 0 都想着急出,庄不跌停才怪 y股深8巴疯 06-26 12:31
19 0 开盘有球用,反正出不去 y股深8巴疯 06-26 12:31
51 3 兄弟们两个月了,开始交易了 强文资本 06-26 12:29
40 2 等企稳又遇到ST新规分量,唉,生不逢时啊 不敬神 06-26 12:11
21 0 不科学啊 荣盛第一大股东 06-26 12:06
42 1 下午三点,挂多少钱卖?有没有大神指点一下 y股深8巴疯 06-26 12:05
17 0 退市前买的,没有登记股权的,咋办啊 我欲买桂花同载酒 06-26 12:04
38 1 放心.跌停你也走不掉.涨停你也进不去.所以不买不卖就 股友t6ftBA 06-26 12:03
31 2 我一毛4的成本,随便你跌 一定吃肉 06-26 12:03
27 2 起码先跌一个月,不到2毛多开不了 皮卡侍 06-26 12:00
38 2 为啥看不到成交量? 墨染丶成画 06-26 11:34
22 2 今天跌停,明天连涨 股友50e1358K95 06-26 11:33
19 0 大家不要急着卖,我是小孩让我先走 打我啊 06-26 11:16
27 1 我5万股怎么不能出? LQ二冲十NXYD 06-26 11:15
28 1 咋看不到交易排单什么的 小东阳 06-26 11:12
113 4 怎么卖不了 y股深8巴疯 06-26 11:10
21 0 长城国瑞证券可不是什么好东西,诸位股东,能换早点换 東杲杳 06-26 11:08
12 0 呀,挂牌了。 東杲杳 06-26 11:02
19 0 既然到了三板,那就是腰斩腰斩再腰斩 我在中银5上班 06-26 10:55
22 0 是不是成本价统一变成一元了?要自己改 拉萨晚霞 06-26 10:48
30 2 下一支退市股是啥 股友576E92G005 06-26 10:43
15 0 还卖什么,等重组了 股友50e1358K95 06-26 10:36
28 2 看不到交易 宏图腾达得张良 06-26 10:34
14 0 下午三点统一成交 鼎龙腾飞 06-26 10:3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