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维3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5 6 从ST到现在还在这个票的人应该知道从1.2到现在每天纹 功成的莘润 06-24 22:13
33 4 从1.2元到现在封单一直是这些封单,一旦被消化完想补 功成的莘润 06-24 21:59
175 20 退市不免责,信披违规立案+深交所强制退市。娄霄云提 A易索资讯 06-24 21:54
12 0 什么时候挂单能卖出去 基民灵灵二 06-24 20:30
34 0 没完全想清楚。到底星期五是成交个3万多手。星期一打 平静的乔春燕1 06-24 19:39
12 0 下周五差不多开板,开了反弹两个继续下跌。 万象苍茫 06-24 19:21
121 0 2026.6.24星期三 老三板研究中心 06-24 18:59
17 1 行情这么差,这价位就来钓鱼合适吗??28万打水漂了, 周期拿转手 06-24 18:32
110 5 现在走势已经明确还在拼命吹多的不是骗!!!子就是傻 三板宝1 06-24 18:03
45 4 哇今天有量了,奇迹。2.3万手快开了 红绿K线道士 06-24 17:47
90 11 可以全仓干了,放这么大的量,下周一全仓干 浩瀚海越 06-24 17:47
13 0 周五和下周一、三、五分批准备加仓 股友2IhGPs9676 06-24 17:46
58 1 80%应该还是要星期一还是要到三毛五?希望是这个星期 平静的乔春燕1 06-24 17:46
5 0 星期五就是最后上车机会,看换手率和成交量应该是立案 功成的莘润 06-24 17:00
23 2 都别挂卖单,大家都别卖。如果卖挂涨停价卖,慢慢价格 红绿K线道士 06-24 16:59
18 0 准不准?准!准!准!!!还有20个-30个连续跌停板! 三板宝1 06-24 15:57
26 1 没成交量就不要买。等到0.15元再说。慢慢等3个月 警惕萝卜头偷袭 06-24 15:04
64 5 你们猜最低到多少回头 峰回路转陈 06-24 14:42
74 5 新三板能不能别限制涨跌幅。。看着难受,我一手0.01元 Dhandhobo 06-24 14:41
26 2 三十多人的公司,你还要他怎样 男宠单调 06-24 12:53
21 1 继续 三板宝1 06-24 11:42
129 8 第一天发帖子说连续几十个跌停板,可惜聪明人不相信, 三板宝1 06-24 11:41
35 2 退市都写退字,但是奥维没有写退字,有什么区别吗,是 出剑必胜 06-24 11:21
17 0 年交易收益最低点了,还在降还有啥希望?。彻底被坑惨 知行合一史晓峰 06-24 10:47
15 0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三板宝1 06-24 08:41
25 0 从今天开始我可要抄底了 婉约的那萱 06-24 07:22
426 4 还是买少了 基民92AC722339 06-23 06:21
470 0 2026.6.22星期一 老三板研究中心 06-22 19:36
177 1 6721块钱的成交量,在三板应该也是独一无二了吧 张饱来廖 06-22 19:12
138 1 就这么说吧,公司没有什么问题,只是市值退市,没有终 股友8H6096z322 06-22 18:00
47 0 公告 奥维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奥维3资讯 06-22 17:31
16 0 569手谁买的?能不能多买一些? 红绿K线道士 06-22 15:04
59 1 从A股转到老三板,一直在亏钱至今都亏了百分之70了, 知行合一史晓峰 06-22 13:35
25 0 这个股不知道他的主业有什么可取之处 天虹thonggz 06-22 04:11
103 7 公告 奥维3:关于控股子公司无锡东和欣不再纳入合并范围的公 奥维3资讯 06-22 00:05
25 1 $奥维3(SZ400288)$ 股友8632917M9U 06-21 17:01
33 1 一个子公司就这样没有了 股友371eU08672 06-21 09:40
96 3 公告 奥维3: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维3资讯 06-21 09:39
63 0 春天来了,抢码吧,直接和东欣断,公司才好发展,那些 股友8H6096z322 06-20 00:54
70 3 我去,发现还持有28000股奥维 山高路远沟深 06-18 22:20
38 2 明天不用亏了,恭喜自己 股友371eU08672 06-18 22:12
27 0 1.7亿打水漂了…这直接了 狗尾巴的夏天 06-18 18:16
454 4 跌成狗没一个赚钱的 羁绊1314 06-18 11:41
742 1 2026.6.17星期三 老三板研究中心 06-17 20:26
36 2 这要跌穿?3毛我来加点仓 男宠单调 06-17 20:03
26 1 1毛8才开 金钢宝 06-17 17:57
37 2 怎么卖不掉 基民灵灵二 06-17 15:47
87 2 公告 奥维3:2025年年度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奥维3资讯 06-17 15:02
36 3 太好了,本周五不开盘,少跌2分。 铁钢杨 06-17 13:00
77 3 公告 奥维3:关于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度股东会之法 奥维3资讯 06-16 17:30
25 0 明天涨停板! 股友82362i618X 06-16 17:11
852 1 2026.06.15星期一 老三板研究中心 06-16 10:19
60 1 7个高管.38个员工.跌完股份归零.公司可以卖个好价。 股友K62739687c 06-15 22:35
48 0 把子公司切割就有可能,那些欠款慢慢追,但第一时间还 股友8H6096z322 06-15 20:26
26 1 没人买怎么办? 三张了 06-15 17:17
68 2 今天成交400多首了啊,放量了啊。哈哈哈先看3毛钱吧。 平静的乔春燕1 06-15 16:39
38 2 今天能否放量至一千万以上 股友82362i618X 06-15 15:40
305 7 晒一晒A股账户,还想炒股吗? 小雨点cc 06-15 15:08
22 0 纪念,5.12大地震。 股友N0MMhv 06-15 11:29
103 3 公告 奥维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奥维3资讯 06-15 10:41
19 0 完了完了没有了 蓝沫冰 06-15 10:16
93 3 恭喜里面散户,放天量了,快破500手了,恭喜里面的散 浩瀚海越 06-14 11:13
558 0 2026.6.12星期五 老三板研究中心 06-12 19:10
21 0 这股怕是要直接跌到0.1以下额 股友Z853537n20 06-12 15:12
23 1 明天成交量200多手,多了剁手 万丈高楼 06-12 15:08
56 1 现在流通市值是1.4个小目标吧。最少要3毛钱才能放人, 平静的乔春燕1 06-12 15:08
26 2 今日涨亭 开朗的付朗夏 06-12 15:01
93 2 国际局势不稳,军工会反复炒 股友066211O17m 06-12 13:06
56 3 3毛5开板 是不是应该放弃 06-11 19:51
395 2 退市前买进的,基本血亏了。。看看这个还没退市,市值 天通宝矿力哥666 06-11 19:49
71 6 退市前跟了一手,兄弟们。能操作吗? 大A颜值彭于晏 06-11 08:38
21 0 15300股就能跌一分 天虹thonggz 06-11 00:10
399 0 2026.6.10星期三 老三板研究中心 06-10 21:23
21 0 成交额,马上来到几百块,不是几百首 浩瀚海越 06-10 15:51
19 0 跌对半在对半,到0.15左右在进 狂想曲czg 06-10 15:24
48 2 今天开板 重要的屠横空2 06-10 13:08
20 0 一直卖不出去 来碗泡面吃1 06-10 10:31
26 0 我就想问问今天准备几十手成交量,如果真几十手成交量 跟土豆学炒股 06-10 10:13
22 1 0.4开始加仓干 绿油油的蒜苗 06-10 10:11
51 3 1元以下的都是巨亏得,谁成本低于一元? 警惕萝卜头偷袭 06-10 10:0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