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银5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 2 这是我昨晚的预感。我不是象那些人一样主观喊跌停、涨 卫星000 06-25 11:38
103 9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三板宝1 06-25 11:37
171 21 [看空] 三板宝1 06-25 11:36
6 0 跌停板,我有一次预测准!!!聪明人你又一次犯同样的 三板宝1 06-25 11:34
14 2 有重组希望吗? 红枫小散 06-25 11:34
3 1 明天又买不到了,三板就是这么神奇 东财网友1519513740714376 06-25 11:33
44 3 这几天做T的赚嗨了吧? 股友91972p5R51 06-25 11:30
54 4 开盘即涨停,谁赞同,谁反对 我在中银5上班 06-25 11:29
86 3 恒天股权拍卖进展有消息了没。 股友15CZ993601 06-25 11:28
16 0 万贯业绩兑现+落地+新实控人进场——随便兑现一条都要 肇庆工程佬 06-25 11:24
9 0 明天跌的话,我把昨天T掉的买回来 年年腾达的柳栖梧1 06-25 11:22
34 4 现在是持续震荡,过段时间可能就没有这个价了 海阔天空dlj 06-25 11:22
42 3 这种股不是用来炒的,是用来压仓的,是看未来的。是认 股技难演 06-25 11:17
36 1 《中银5》不如《天通》5是什么原因?我认为姓李的与手 股友63638W61z9 06-25 11:17
6 0 1块2都敢买,4毛不敢买了?谁怕谁,买 股友71a15A1798 06-25 11:13
41 0 我也发个贴,目前持50万股,成本1.09元,不挣钱不卖, 股友928V39h809 06-25 11:12
10 0 彻底洗洗才能更高 富贵先人 06-25 11:07
11 1 别说话,偷着买一点 执牛耳者说 06-25 11:04
18 2 呵呵,废了 大醋升里向村 06-25 11:01
11 0 都成死循环了吗,就突破不了0.5了吗 股友9550X959w8 06-25 10:59
10 0 飞起来,三板龙头,让那些看多中银五的看看,什么才是 旭辉88 06-25 10:59
18 0 你怎么跌都行,反正散户没法,低于1.5元反正不卖,不 股友i558G23381 06-25 10:52
12 0 这种盲盒交易是最坏的,上涨时买不到,等你买到了,就 真才实学的修宇1 06-25 10:47
26 3 准准准,今天必跌,擦 花开钵满的尘心 06-25 10:46
19 2 今天地天! 飞瀑的訾荷 06-25 10:45
19 2 跌了就买,不用犹豫。0.8以下随便买。 股友9p838U8371 06-25 10:44
65 0 $中银5(SZ400236)$ 卫星000 06-25 10:43
10 0 自已折腾吧!不买不卖就那一点股,都不看了 光跌不涨 06-25 10:43
13 0 拉大锯扯大锯我在门口看大戏 向上的钱博弘 06-25 10:42
11 0 继续挂单买入370手 碳素高科 06-25 10:41
123 3 明天《中银5》涨停,在此立贴为证。 股友63638W61z9 06-25 10:40
7 0 就这样了!散会 股友0096oZ7165 06-25 10:37
24 2 纠结今天要不要买点 ST大佬 06-25 10:37
8 0 来回折腾。不知道折腾后是上还是下 股友91972p5R51 06-25 10:36
26 2 今天涨要发公告。肯定是跌停!明天或星期一是涨停! 新农合55 06-25 10:36
7 0 今天是进货的一天。 博学多才的龚靖娴 06-25 10:35
4 0 买入 基民298n5q6613 06-25 10:34
5 0 明天0.42抄底 启动888 06-25 10:33
10 1 马上就可以扣款了,看多的打脸吗? 股市大空头法海 06-25 10:30
18 0 一块钱以下都是原始股,抢夺控股权,准备选新董事会。 澳洲放牛 06-25 10:28
587 21 天通5的好都知道了,中银5的好还在培养中!好就是好, 这里路滑 06-25 09:38
876 8 中报之前低吸持股 修先养性 06-25 09:07
406 5 零股董事会成员应该戴罪立功代理全体股东向中国银行索 中银5恢复上市 06-25 09:07
417 6 @妙想中银上市能超过这个么? 股友L9527 06-25 09:06
48 2 胡说八道了!中国银行是世界性银行,整改到位就行了。 chenwl0415 06-25 09:03
37 1 一块钱以下都是原始股 绒业中银百倍股 06-25 09:02
97 3 明天继续涨停0.48,谁赞同,谁反对 我在中银5上班 06-25 08:57
57 1 汹涌的抛单第一高峰渐渐过去。 步步为赢之战大A 06-25 08:51
191 3 老三板能回主板的公司,只有中银等3只股票最有希望。 ji廉价的老油条 06-25 08:19
882 6 静待未来碳基材料爆发 谦逊的池小白 06-25 08:04
261 1 益教授睿智,把我们如鲠在喉如芒在背的情况都说出来了 中银5恢复上市 06-25 07:37
208 13 今天忘记卖了,明天希望0.48能成交!已挂单!急用各位 你涨我卖你跌我买 06-25 07:36
536 5 今日6月24日债权人会议落地进展:管理人已经表决通过 我在中银5上班 06-25 07:31
784 11 继续加仓,顶板买。我是高学历炒股 天通5海印3汇车1 06-25 07:13
421 4 天通5是龙一,中银5跟上 成都秋哥 06-25 06:34
408 1 2026年6月24日周三 老三板研究中心 06-25 06:08
569 8 这个朋友的心态值得我们学习,他说他除了投资亏损99.3 卫星000 06-25 06:07
54 2 我明天想看看0.44卖的大聪明今天0.46追的怎么选择? 有进取心的卢晗7 06-25 05:40
1055 50 再追加80万股,人生难得几回搏,等你2年计划不变 上海阿陈 06-25 00:59
24 0 明天0.44开,洗洗睡吧 花开钵满的尘心 06-24 23:42
24 0 看今天的量, n1417587378998bc 06-24 23:41
413 10 最后一点卖完了 望穿G秋水 06-24 22:47
413 4 中植持有恒天金石、恒天聚信的股权=316家破产资产池财 万贯未来红 06-24 22:02
429 0 $中银5(SZ400236)$ wzxzyx0759 06-24 21:55
126 2 中银5天天涨停板,争取重新上市和今天这新股一样,当 常想我 06-24 21:45
272 0 中行买公募基金被审计署通报了城商行研究2026年6月24 中银5恢复上市 06-24 21:31
64 0 刚进2万股差不多一万块,把其它股全清仓就玩你了,每 股友0538Iv9665 06-24 21:27
102 3 明天继续涨停,千万不要丢掉手中的筹码 中银5长期主义者 06-24 21:19
107 3 现阶段做T,卖了可能就要更高的价格买回来,最怕上不 股友39K7u09783 06-24 21:01
50 0 以前的热点是锂电池,现在的热点是航天,又谁会拍下大 股友0M1p286306 06-24 21:00
801 4 2026.6.24中植系今日核心动态今天没有现场/线上司法开 小心被这个app诈 06-24 20:51
1040 13 民生、蓝光、金洲、泛海,凯乐,新海宜,洪涛,我承认 俏丽的赴先生 06-24 19:50
226 1 商务部公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战略矿产两用物项出口管制违 股友P7o7955750 06-24 18:42
134 6 明天很关键,向上还是向下,各占50% 绝底反击 06-24 18:30
278 2 今天收盘压单2万手,前几天相同的价格,卖单全部吃掉 股友93I5200D10 06-24 18:29
540 1 河南万贯公司是干啥的,百度截图给大家掌握点知识,他 骑扬纳福得无崖子 06-24 18:18
292 5 中银5天天涨停板,争取重新上市和今天这新股一样,当 常想我 06-24 18:07
50 3 这票现在要每天做T了! 吉星的星河 06-24 18:01
38 1 会在四毛五毛左右晃悠很长时间,直到基本面发生变化 股友53835QH001 06-24 17:56
50 0 金刚石、半导体、火箭、磷化铟等概念股,不涨上去那真 牛市有道 06-24 17:3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